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如果沒有遇見你,我本可以忍受那些孤獨

1、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積累。世界上什麼都不公平,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

2、我之所以這麼待你,是因為我願意,若能以此換回同樣的誠心,固然可喜,若是沒有,我也沒有什麼可後悔的。這大概是最好的交友觀。

3、總有一天,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4、感覺有些男生分手的前奏就是,各種冷暴力,電話不接,信息不回,像死了一樣,直到後來你忍不住提出了分手。他不會主動提分手,他擅長怎麼逼你提分手。

5、不管我本人多麼平庸,我總覺的對你的愛很美。

6、如果我們懷疑一個人說謊,我們就應該假裝相信他,因為他會變得愈來愈神勇而有自信,並更大膽地說謊,最後會自己揭開自己的面具。

7、以前沒喜歡你的時候真好,困了就會睡覺。

8、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彆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說不出口的喜歡。

9、秘密是什麼,是今日你與別人增進感情的催化劑,是明日你死於無形的致命傷。

10、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真正的愛情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11、五官普通,就學畫淡妝,揚長避短;皮膚不好,就調整作息,早睡早起;對身材不滿意,就丟掉零食,每天運動;發質乾枯毛躁,那就再也不要任由染髮劑摧殘自己;想提升氣質,那就去多讀書、聽古典音樂,腹有詩書氣自華。所有的改變,不需要太多的時間。不為取悅誰,只為了活成想像中的那個自己。

12、如果沒有遇見你,我本可以忍受那些孤獨。

13、矯情的話要儘量憋在心裡,天亮了你就會慶幸沒說出口。

14、這些年看開了許多事情,沒什麼非你不可,也沒什麼不可失去。願意留下來的就好好相處,想要遠走的,就揮揮手說聲抱歉恕不遠送。好好做事,努力掙錢,學會負該有的責任,也學會摒棄不必要的負擔。人生苦短,不想計較太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不如讓自己在舒適中耗盡餘生。

15、我也害怕顛沛流離後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我好好過,你慢慢來,但一定要來。

16、忙的時候雖然累,但是忙完了會特別暢快舒服。閒的時候雖然爽,但是閒的時間長了心就慌了。

17、有那麼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裡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18、愛人從來就不是找來的,是愛出來的,所以叫愛人。

19、男女之間最曖昧的事,莫過於借東西,一借一還,就有兩次見面機會。

20、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疼痛依然。我是一個經常微笑的人,但不是一個經常開心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