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楊冪經典語錄

1、有的時候要學會自愛,因為它比需要愛和被愛來的更穩妥。是你自己可以控制的,別人無法收回,也奪不走的。被愛很幸福,但是那取決於愛你的人,是被動的愛。首先學習愛自己,自己感受了愛所帶來的幸福感,再去愛別人,請把這種快樂和你愛的人共享。願你們都能幸福--

2、初見晨露,鳥語花香,看著太陽照常升起,我又絕望了。對著一片朝氣蓬勃的早晨,鄭重的道一聲晚安。很嚴肅的說:我暈去了、

3、我們一起經歷磨難,把彼此的痛相互傳染。然後我們告訴自己,這才是活著的愛情。因為不會疼的愛情已經死去了。

4、人總愛任由自己沉淪,越陷越深。待到暮然回首,不見天日。才懂得什麼是恐懼。周圍只剩下只有無以為繼的空白和徹底的黑暗。

5、早上好,這個我偶爾熟悉,但是從未融入過的世界。

6、可能我是個差勁的旅行者,沒能看清沿途的風景,只顧注意腳下的泥濘。然而所幸,所幸我身旁的人是你。至少還有你願意牽著我的手,一路前行。

7、有些人,你當初說好了會永遠記得,有些事,你也覺得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然而不知多久後,你會偶然想起時,那些人卻只剩下殘存的輪廓了,那些事,也好像別人的事一樣了。那些永遠和那些一輩子,在我們轉身離開的時候,也被我們一起背棄了。

8、走了那麼遠才發現,我們把最重要的東西留在了最初的記憶里。經過洗禮,只剩下如今的相對無言。愛是回不去的旅行。

9、每個人表達愛情的方式都不一樣,只要那個人懂,不就好了嗎。

10、感覺演員有時很像鳥,看起來最自由,其實是毫無著落。看起來很大的舞台,到頭也只能在籠子裡,翻出多少花樣,也掘不過那幾根鐵絲。

11、蛻棄羽翼,那漫不經心的慘烈,踏破最初的荊棘,輕拂塵埃,迎接綻放。

12、我曾經以為把不完整的東西拼湊起來他們就可以完整了,其實不是。它們無法填補彼此的空白。只是彼此徒增更多的傷口。

13、還好還有那清澈的天空可以讓我傾訴,請原諒我無法開口。

14、今天已經是今天,就不要把夢留在昨天。今天的陽光已如此精彩,而我還住在昨天沒有醒來。

15、每個人表達愛情的方式都不一樣,只要那個人懂,不就好了嗎?

16、我們天各一方,歷盡蒼涼。我們各自孤獨,終成歸宿。()

17、有些人,你當初說好了會永遠記得,有些事,你也覺得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然而不知多久後,你會偶然想起時,那些人卻只剩下殘存的輪廓了,那些事,也好像別人的事一樣了。那些永遠和那些一輩子,在我們轉身離開的時候,也被我們一起背棄了

18、我們永遠妄想自己能掌控時間,在難熬的日子,就希望它過的快點再快點。然而有時,又希望它能慢一些,最好定格才好。其實時間始終像個步履悠閒的老者,不緊不慢,微笑看著一切。待到我們磨平自己的急躁,明白自己的渺小,才懂得,在它面前,原來我們只能妥協

19、又一場ending,定格在雪裡。所有結局是否都要經過心碎的渲染才美麗。雪花飄落在鏡頭中,融化在彼此心低。此刻牽你的手,此生足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