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陳學冬經典語錄

1、如果你疲憊時別忘記那裡還能停留休息。

2、不經事的我們約好下一個路口等。

3、常常有人說我天然呆,其實我這叫老實。老實的人腦子不拐彎兒的把事都當真,做為那種比較聰明的老實人喜歡把別人的謊話編到合理然後再消化掉。然而我是喜歡告訴自己我是比較幸運的,生活在善良又充斥著溫暖呵護的環境中,事實也是如此。

4、你一輩子都不會想到,你會變成現在的自己。

5、不管穿著什麼,站在哪裡,人總是需要認認真真的看看這個世界。生活中一點點消失的美好只能靠自己找回。所以多走走,多看看。

6、生命無常,好好的過每一天,珍惜每一個人,再一個明天,下一世人間。

7、陳學冬:西蒙子和李昊煜的兩組都可以拿了。因為我看到你們這兩邊,兩組都非常的棒,好嗎?

8、我同桌的同桌說她同桌可萌可萌啦。

9、教師這個職業太過於投入感情,而我是個感情比較脆弱的人,所以害怕任何東西給我帶來情感傷害。

10、醫務室在哪裡,你們也藏得太神秘了吧 我找了一天都沒找到,討厭你們。

11、沒有人能紅一輩子,也沒有人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追星,能在這個時期遇上這個人,不管是明星還是冬粉都是十分幸運,他的作品照亮了你的路,你的支持包容也讓他從默默無聞變成了萬眾矚目。也許有一天你忙於生活,他歸於沉寂,漸漸不再交集,希望在老去時還能憶起年輕時曾為那個人瘋狂追逐過的名字。

12、滄桑不是因為老了,是因為經歷過了……一樣的姿勢一樣的表情,經歷過就有不一樣的感覺,但總有一種一要上學就滄老了的錯覺。

13、如果離開成了一種解脫,哪還有愛你一生一世?漸漸地只會變成賤賤的~愛也不過是一種習慣……

14、如果現在你看不起我,那請你永遠看不起我。因為當我看不起你的時候,我會努力讓自己永遠看不起你。

15、一條陌生的街頭,走著想著,但願我們祈禱的是同一個夢。原來每一個你都不是真實的你。

16、歲景空濛惹塵埃,月照雲台不復來。縫線針腳萬錦繡,花蔭留人一燈海。

17、沒有人吃不了的苦,只有人享不了的福。奮鬥中的你要加油!

18、此刻的別離,我們沉默不語。不經世的我們,約好下一個路口等。

19、有人問我,為什麼你可以在水下這麼自由?我說不要和水去對抗,順著水流控制氣息不斷調整自己,然後你會在逆境中尋找到順境,逆流而上。我覺得做人也是如此,有些事越掙扎反而被困的越緊。

20、我不要跟你這個哭臉吧一組。

21、我比任何人的都希望你幸福,但想想你將來的幸福卻不是因為我,又莫名的傷感,畢業只是又少了一個賴在你身邊的理由-送給即將分別的友情,愛情

22、演員永遠不可能只拍一個導演的戲,在一個導演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之後,就應該去看看另外的導演是怎麼拍的。

23、有些人,還留在原地等,捧著炙熱的眼淚不肯轉身。

24、沒有人能紅一輩子也沒有人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追星,能在這個時期遇上這個人,不管是明星還是冬粉都是十分幸運,他的作品照亮了你的路你的支持包容也讓他從默默無聞變成了萬眾矚目也許有一天你忙於生活,他歸於沉寂,漸漸不再交集。希望在老去時還能憶起年輕時曾為那個人瘋狂追逐過的名字

25、有很多事不是你想要就能得到,也不是你不要別人能硬塞給你,相見不如懷念。

26、關於成長,關於青春。每個人都有共同點,不管現在你身在何處,擁有什麼樣的成就。若不忘初心,我們都會一樣。

27、「我要放肆找,放肆找,放肆找」的碎碎念。

28、年少遍體鱗傷的成長,我們都一樣。

29、一個人不是看她給了你多少,而是看她有多少給了你多少。也許她已經給了你他的全部,只是你不知足。

30、有些人,是緣分不是強求。有些事,是努力不是幻想。

31、口不饒人心地善,心不饒人嘴上甜。心善之人敢直言,嘴甜之人藏謎奸。寧交一幫抬槓的鬼,不結一群嘴甜的賊!

32、秋風冬雪回憶中的台階啊~~無聲的並列如果世界變成一片純白就請讓我和冰雪相愛過去與現在我將於每一顆塵埃同在親愛的我愛的我懷念的依依不捨的存在崇拜等待送別離途的愛陌生的熟悉的我受不得難分難捨的寵愛說聲ByeBye

33、你教會我成長,把勳章戴上我肩膀。

34、找一個寶藏都兜了三十幾個圈 我不想上學 我要回家

35、有些人,交錯後就轉身,只留下背影從此不再過問;有些人,還留在原地等,捧著炙熱的眼淚不肯轉身。

36、我有大把青春,不著急,感情還是要看緣分,在這之前我先慢慢攢老婆本。

37、你把人生想的多複雜,這個世界就會變的有多複雜。簡單是福。

38、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祈禱天災人禍分給我,只給你這香氣

39、當老師跟做演員,一個是對自己負責,一個是對別人負責,一個對觀眾負責,一個對家長和孩子負責。從很大的面變成具體的人,感情的投入會更大。

40、好讓你在夢裡能想起我曾緊抱你的力氣

41、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卻只為獻禮。

42、表面的自大是為了偽裝內心的自卑……我最嚮往的日子就是每天待在家裡不出門,看個電影燒頓飯跟家人一起。可越長大會越覺得這一切也許只會成為過去。

43、陳學冬:陳思成,我給你這個好嗎?

44、這個世界上只有懂得笑的人才會哭,因為快樂過所以感受的到悲傷

45、也許下個冬天,也許還十年,再回到你身邊為你撐雨傘。

46、我以為看透了人生,但我們的人生卻剛開始。路不走是看不見前方的。

47、我們經常在糾結對錯,但又有多少人看清楚了自己~浩瀚的宇宙里,我們只是最卑微最渺小的存在著,而我們只要不放棄,在大大的絕望里小小的努力著,必有一天迎接我們的是喜悅。

48、我想做一個自由職業的人,老師這個職業太過於投入感情,我感情比較脆弱,所以怕給我帶來一些情感上的傷害。

49、勾過手指的願望,一生就等發光。

50、不要忽視現在的我,或許以後的你不配……給自己一點勇氣,說出現在的我過得比你好。

51、人們經常誤會自己,覺得自己很高冷的時候,卻被周圍的人的目光出賣了。

52、不再見就是、你也好,爸爸也好,媽媽也好,都永遠不要說再見。

53、再一個明天。下一世人間。等我再為你戴上指環。

54、人生中會遇到很多有緣分的人。不管是用慣的理髮師,吃了多年的餐廳的服務員,還是門口的保全。如果有一天你不在這家店理髮了,不在這家餐廳吃飯了,又或者是搬家了,可能你們的緣分就斷了。而這些人都是曾經緣分安排他們來幫助我們的。回憶那些有過一面之緣卻再也沒能相見的人。()

55、所有的悲傷劃開一條直線,讓經歷過傷痛的人懂得堅強。戲裡戲外也並無重要,揮手回頭只剩哭紅的眼。是不是我用心就能盼他歸來,其實從未離開。

56、陳學冬:陳思成過來,把這個地圖拿走。你們的小組可以出發了。

57、再灰暗的角落也會有陽光撒落,一切都還來得及,一切都可以從新開始,從心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