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宋仲基經典語錄

宋仲基,1985年9月19日出生於韓國大田廣域市,韓國演員、主持人。

2008年出演電影《霜花店》進入演藝圈。2009年在音樂節目MusicBank中擔任主持,後在藝能節目《Runningman》中擔任固定嘉賓(E01——E41)。2010年出演電視劇《成均館緋聞》具龍河一角,獲得KBS演技大賞最佳人氣獎。2011年在電視劇《樹大根深》中飾演青年世宗,獲得SBS演技大賞PD獎。2012年接拍KBS水木劇《善良的男人》,在KBS演技大賞中獲得最佳男演員獎、網路人氣獎及最佳情侶獎。同年主演的電影《狼族少年》上映,正片票房達665萬觀影人次,累計突破700萬觀影人次,憑此片獲得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男演員提名。

宋仲基經典語錄

1、對於未經允許吻你的事,我該怎麼做?是道歉呢,還是表白呢?

2、你讓我道歉,還是讓我告白。

3、(談起接吻)迴避也好,生氣也罷,希望你不要認為(接吻)是壞事,我是心裡想了一千遍才鼓起一次勇氣的。

4、你不是說很遠嗎?因為很遠,才能跟你在一起久一點

5、你現在哭了吧?在那裡沒事嗎?你需要什麼東西嗎?我需要C4或RDX,那是什麼?炸藥。本來沒事的,但我突然想破門而出,因為某人

6、保護美女,老人和小孩,是我的原則

7、醫生的話,沒有男朋友吧,因為太忙了,軍人的話,沒有女朋友吧,因為太苦了

8、我到電影院,這時候最令我興奮。就是燈即將熄滅之前。我出生到現在最激動的就是現在,和美女坐在一起,而且馬上要熄燈了。

9、明天約幾點呢?別了,不如我們現在見吧

10、紅酒好喝嗎?要喝一點嗎?也不是沒有辦法

11、我該說什麼呢?該道歉呢?還是該告白呢?

12、醫生應該沒有男朋友吧,因為忙。

13、軍人應該沒有女朋友吧,因為艱難。

14、如果在持槍的男人身邊,容易陷入危險中。

15、分段70年,你們竟然還在誤會這種事,若是為了和平,我軍之人都會不分場合精準射擊。

16、就這麼站著,站到天亮,站到死為主,因為我一輩子都不會接受你的敬禮。

17、我很想問你一件事情。什麼都不要問,你知道我要問什麼。看你現在一臉都是很想嘲笑我的表情。哪有啊?不就是一臉的英俊嗎。

18、在電影院最激動的時候就是現在,熄燈前的一刻。我出生到現在最激動的就是現在,和美女坐在一起,而且馬上要熄燈了。不是老人嗎?啊,光線太暗看成美人了。

19、為了救那些瀕臨死亡的人,我每天超過12小時都在手術室里。這是我的工作,為生命而鬥爭。而柳時鎮先生的鬥爭是,用死亡保護生命

20、我是軍人,軍人必須服從命令。也許我所堅信的善對於其他人而言,有著另外的意義,我還是會竭盡全力完成交給我的任務。

21、我和我的家人,姜醫生和姜醫生的家人,以及這些家人們所珍視的人們。我相信這是為了守護他們生活的這片土地的自由和和平。

22、我是醫生,生命是有尊嚴的。我認為沒有任何價值或者理念可以凌駕於生命之上。原來如此。

23、雖然劉時鎮很帥,但充滿危險,不喜歡太危險的,本篇文章來自資料管理下載。對視的每一瞬間都覺得很有魅力。

24、我該說什麼呢?是該道歉呢?還是要告白呢?

25、很多時候,因為無奈,因為不公,因為受傷害,很多人放棄了自己從前堅持信念

26、姜暮煙拋下了自己曾經夜夜堅守的手術室,成為了一個上電視的醫生。

27、名譽地位金錢隨之而來,但心卻是空的。()

28、柳時鎮曾經說她是一個只會上電視的醫生,他向她道歉:

29、「對一個腦袋頂著槍口,還在說要救人的醫生,我說錯了。」

30、也許這是最後一次見面,當時沒得到你的同意就親了你,我該怎麼做?要道歉還是告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