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劉亦菲經典語錄

1、原諒我,不曾為愛燃燒。願飛越世界盡頭的殘酷泥沼,即使世情如路難書不能一起悲歡終老,也要將你緊緊擁抱。

2、那位不愛江山愛美人的溫莎公爵的夫人說過,永遠不會太瘦和太有錢,依我看,還要再加一項--永遠不會有太甜的人!

3、我要感謝那些在異鄉的艱難,要感謝那些流言蜚語,讓我變得更加淡定、堅定,不為世俗所擾;我要感謝那些折磨我的人,是他們讓我心靈真正成長,變得更加強韌、優雅有度!

4、物質的方面,我想告訴大家這些東西羨慕別人完全沒有必要。憑自己的能力獲得你應有的生活品質,這才是正確的思想。況且現在的一切都是父母給我的,並不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財富,所以別人沒什麼好羨慕的,我也不會認為自己有多本事。等將來我自己擁有這一切的時候才值得驕傲呢!

5、劉亦菲:就用你這張嘴,回去吻你的新娘吧。

6、我不是那種對自己有打算、有規劃的人,但是在我心裡一直有個目標:就是努力朝著藝術家的方向走,我不想做膚淺的、曇花一現的明星。

7、說實話,我並不覺得美貌有什麼,也不覺得自己有多漂亮,一個人的個性氣質和才學才是最重要的。哪怕我長得不夠美,但是有足夠的個性,足夠的特點,足夠的才學,我覺得也是很有魅力的。況且,對於演員來講,容貌不是唯一的,如果有好的容貌,再加上出色的演技,那樣才夠完美。

8、劉亦菲:你什麼都沒做錯,我不想等到人老珠黃的時候才後悔,你可以一直畫畫,畫到八十歲。但是我不想一直到死,都住在那個只有一張床,和一堆賣不出去的畫的房間裡,你懂嗎?

9、在這個以物易物,以物易錢,以錢易物的時代,好像任何物品都能交換……唯有愛情,付出不是為了交換回等價的商品,但是得不到應有的回應,你還會堅持嗎?

10、世間所有的事,都要我們去做選擇。正如一份感情,註定要消失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忘記她。或者,讓她忘記你。

11、她受不了,寫了一封長信質問他。她驕傲地表示,要是這樣的話,她會祝他幸福,她會永永遠遠忘掉他。她這麼說,其實心裡只是想撲上去用雙手和雙腳抓住那無根的愛情,誰知她心中苦澀。

12、有些人在愛情中教會你現實,有些人在現實中教會你愛情。

13、在藝術上我不是一個天才,為了探求精深的藝術技巧,我曾經在苦海里沉浮,漸漸從中看到了光明,蒼天沒有給我獨得之厚,我的每一步前進,都付出了通宵達旦的艱辛勞動和霜晨雨夜的冥思苦想!

14、遇見愛情的一刻,是否也預見了未來,預見了苦和樂?

15、只要有夢想、有願望,努力去做,就行了。向前看,都有不同的困難,在我的經歷中,只要努力過的夢想都是可以成真的。

16、機遇只是給了你一個很好的起點,接下來怎麼做就要看你自己。

17、有些人在愛情中教會你現實,有些人在現實中教會你愛情。並不是要期待所有的故事都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只是這個結局讓人缺乏勇氣。

18、她如願以償,回到她最想念的地方。她很富有,也終於擺脫父母親的束縛,卻收到死亡的通知單。她終究沒能逃過命運的戲弄!曾經她期待的,努力的,想要拚命抓牢的,都與她一刀兩斷。

19、我並不覺得美貌有什麼,也不覺得自己有多漂亮,一個人的個性氣質和才學才是最重要的。哪怕我長得不夠美,但是有足夠的個性,足夠的特點,足夠的才學,我覺得也是很有魅力的。況且,對於演員來講,容貌不是唯一的,如果有好的容貌,再加上出色的演技,那樣才夠完美。

20、究竟是愛情重要還是物質重要,還是現實太殘忍?原諒我,不曾為愛燃燒。

21、劉亦菲:你這麼做會毀了他的。

22、微笑是種態度。

23、如果你覺得我是不會喜歡破洞牛仔褲的人,那只能說明你還不了解我。

24、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情。

25、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26、我覺得,人就像一件藝術作品,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魅力,不同的缺點和優點。比如現階段我的演技不是很純熟,但同時我也擁有這個年齡特有的東西。人都有一個成長的過程,我正在一步一步地進步,只要給我時間,我相信我會是很好的演員。()

27、我不是那種對自己有打算、有規劃的人,但是在我心裡一直有個目標:就是努力朝著藝術家的方向走,我不想做膚淺的、曇花一現的明星。

28、現實卻有如冷水般潑向她,她踉蹌著悔恨的腳步,這就是愛情的代價。為什麼要相信那個人?為什麼要天真地以為那個甚至沒有能力養活自己的男孩會帶給自己幸福和夢想呢?

29、我會把每一天的時間都安排的很滿,每一分鐘都要充分利用起來,雖然會很累,但是我會很開心。其實想想自己這麼努力的架勢,真是有點自虐的心態,但是沒辦法,我就是這樣,不學習就會覺得虧。有時候偶爾讓自己輕鬆一些,玩一會,就會覺得,哎呀,怎麼浪費了這麼多時間,可以學到多少東西啊!呵呵,所以不玩了,努力學習,我喜歡學習的狀態。

30、rain:錢、錢、錢。

31、我是一個中國人,也不會刻意去打扮,去脫衣,這要看我是否喜歡並且適合的角色。我覺得自己其實是很中國化的,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我沒有必要去迎合什麼,只是做我自己就好。而這也是我認為的優勢與空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