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鞠婧禕經典語錄

1、在有限的生命里 就算失敗也沒關係 在塵土當中吶喊 微笑的聲音 我們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 但我們可以決定自己生命的寬度 渺小的我們 帶著夢想一起 搖曳青春的聲音。

2、有時候會羨慕一隻螞蟻 可以背起比自己還重的東西 羨慕花草樹木 就算經歷了日曬雨淋還依然茂盛燦爛的活著 所以人生總是需要歷練 太平坦好像會顯得白來世上一遭 我對自己人生的看法就是有腿幹嘛不跳舞 有嗓何苦不歌唱 即使唱給一朵小花 舞於一片草原。

3、在生活中 偶爾難免會遇到不開心的事 在這個時候 給自己留一片空間 靜下心來細細思考 未來的路到底要怎麼走 誠然在路途上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我無法記住每一個人 但至少會記住所有向我投來的微笑。

4、我倒是真覺得不開心的時候不用做任何事 就坐著 一會兒就好了 如果生誰的氣的話 就使勁兒想那人的好 比如曾經給你吃過一顆糖。

5、不經歷風雨 怎麼能見到彩虹 人生路上苦甜和喜憂 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 風風雨雨都接受 我們一直會在你左右 願成為你心中燈塔而守候 在迷霧中讓你看透。

6、風風雨雨又一年 接下來繼續奮力闖蕩 都奔著彩虹去 以前眼裡容不進一粒沙 現在心裡能容下一片海 這算是一種收穫。

7、學習是永無止境的 可怕的不是艱辛而是止步不前 將自己畫地為牢 固步自封 不斷的去嘗試、去挑戰所有的未知吧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的自己 會閃耀著怎樣熠熠的光輝。

8、我這人別的不怕 就唯獨怕自己在學習的道路上止步不前 從來不會覺得現狀是最好的 想要接受新的東西 不同的嘗試 然而得到升華 讓自己看起來好像足以讓大家喜歡 所以大家不用把我圈定在某個範圍內 因為現在還不是最好的自己 以後會有更好的自己。

9、我們來到這個世上 作為一個個體而存在 不是為了別人而活 只是單純的 為自己 然後我們需要看清很多事 認清楚很多 慢慢的 變得成熟堅韌。

10、分享兩句話 一句「不要誤把客氣當作讚美」這是國小語文老師教課中無意間說出來 一直記著 另一句「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好像是從老媽口中得知 這兩句一生都受用。

11、漫漫人生路上,如果我們沒有什麼強大的精神指導,必定會失去方向。我們從每個地方接受著指引,來自父母、老師等等。今天向大家推薦鞠婧禕的語錄,讓我們從這裡傳播正能量

12、時間匆匆流逝 我們的一生在慢慢度過 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 為了夢想認真起來吧 。

13、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有歡笑有淚水並且為了自己的夢想在拼搏在奮鬥

14、其實我覺得時間其實更是把雕工刀 每個人都是一件未成形的藝術品 讓我們隨著歲月變得越來越精緻細微 至於最終會成怎樣那一定是看你有沒有認真對待。

15、人之初到底是性本善 還是性本惡 我無法判斷他人 所能做的 不過是堅守自己 願能守住那份初心 不會越走越遠 偶爾行走在路上的你們 是否也會回頭看看自己來時的路 那最初的理由 又是否被歲月倉惶掩蓋。

16、今天好不容易在人多的地方逛街 看見的一些人和事 忍不住感嘆 人類啊 為何如此惡劣 要多一份和諧啊 我以後還是別走太遠好了。

17、我沉默 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痛 眼淚就不會流 記得有誰曾經說過 你可以痛苦 你可以委屈 但你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18、我好像不怎麼愛把什麼都說出來 所以我說的話看起來總是很無聊 不知道要怎樣表達 不報憂但並不代表是金剛喔 只是 我不喜歡別人看見我脆弱的時候感覺很丟臉。

19、我有人生有理想有追求 我為之努力 讓自己看上去不會過於平凡 我們都在追尋夢想的路上 可能會超出自己想像的艱辛 但是那不算什麼 有個精彩的人生值了 加油吧 這是一個用實力說話的世界 絕對不讓你們失望 不管認識或不認識我。

20、海子說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在成長的道路上 我們難免磕磕絆絆 面對著旁人的不理解 你是否曾覺得心灰意冷 前途無望 但是這樣一無所有的我們 在路上 只要心向著陽光 為之努力 最後一定可以微笑。

21、一路走來 有太多的人伴在左右 我無以為報 只能將笑顏奉上 因為你們喜歡我笑 所以我不會哭。

22、如果我開心的時候你們也能一起開心就好啦 難過的時候就不用了(因為我也不會告訴你們)。

23、我們抵擋不住的是歲歲與年年 但我們可以堅持的 是一個名為感情的東西 生命,就是有關一場感情的喧譁 無論身處哪裡的遠方,仍能記得你期許的微笑。

24、多少時光 流逝遠方 記載著對你的期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