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柏芝經典語錄

1、分裂給家庭的女人

2、男人和女人的愛情底線,並不是有朝一日,你打我,我就離開你那么簡單,這些理論是你自己騙自己的想法,因為過了一兩個月,當身上的痛楚消失了,你又走回男人身邊。

3、我外表很堅強,其實都是死撐出來的,我很希望找個人來依賴。

4、由於我工作壓力很大,又不太容易相信人,缺乏安全感,覺得動物比人容易溝通,所以有什麼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我都會講給我的狗狗聽。我一回家,狗狗就會跑過來舔我的腳,這樣的感覺很熱鬧,也很溫暖。

5、其實我是一個很怕變動的人,不喜歡更換。如果(有第三者的時候)不是太離譜太過分,我相信我可以容忍。

6、我天生感情特別豐富,對每一個人都用情很深,什麼都是百分之百,要是有所保留我便不自在。

7、我是一個我愛你就完全愛你,我不愛你就完全不愛你的人,我沒有中間點。

8、如果有一天,我退出娛樂圈,我會馬上結婚生小孩,辦幼稚園或敬老院照顧別人。

9、我最討厭就是假,幹嘛人前一套背後一套?要進入我的世界很簡單,只要你是好人,有愛心,不傷害人就可以了。人與人之間真心最重要,不真,你長得再好看,再有錢,學歷再高都沒有意義。

10、有些事情我沒有想通之前我哭,哭了不知道多少次,又試過整天在用睡覺在逃避,又試過不挺的吃,但我試了這么多方法後,我才明白娛樂圈真的是一個圈,只要找到自己的焦點就不會受人影響。我知道自己沒有第二條路可以走,即使我退出這個圈,我始終都是張柏芝,記者始終都會拍我,就算我老了,做了老太婆,記者也會一樣拍我,我張柏芝這刻可能當紅,我既然要在這個圈子生活,不如我接受,做一個舒服的自己。

11、兩個人的事,只須男女主角知道就足夠了。以前我以為將私事講給別人知道是一種分享,但原來這些話是一種傷害。

12、拍拖是很開心的,百分之百投入是會傷心的,但是從傷心中也會學到很多,曾經這么多的開心,一定也會有這么多的傷心。

13、我喜歡男人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別舉棋不定,我什麼都要清清楚楚的。

14、我拍拖的時候,根本容不下朋友的存在,因為我的生活只有男友一個,以前一收工就陪男友,和他煲電話粥,根本不會和朋友外出。

15、我的感情那么豐富,分手肯定會傷心的。不過我有個失戀7日療程:不跟人說話,自己躲起來7天,7天之後便把他放下。

16、我覺得飼養小動物要好有愛心和責任感,要當小動物是人一樣,我就會當他們是自己的子女一樣,遇到開心或者不開心都會跟他們講。其實動物和人一樣,多給他們一些開心,他們就會很聽你的話。我每次回家都會給他們買好多東西吃,買玩具給他們玩。有空就會帶他們出去散步。我的狗狗和貓貓都很乖,很安靜。我一到家他們就會跑過來,溫柔的站在我身邊。

17、愛情其實就像一瓶礦泉水,當我想要喝時,可能有一天會蒸發,結冰,或許會有人偷喝,你不想與人分享,或許你發覺這瓶水原來你可以長時間放在桌上,但你就算口渴也不想去喝時,這就是愛情的底線。當然男人會忽然記得曾經親手將這瓶水放在桌子上,但是在我的觀點上這瓶水已經風乾了,他可能不在這個位置上,或許已經很圬糟,或許你想喝我都不讓你喝呢。

18、要是我沒有現在這個家庭,可能愛情是第一位。但是為了家裡人,我不能一結婚就放棄一切,我要給他們最好的生活。我可以沒有老公,但一定要有自己的BB.

19、愛情就像生病,可能沒什麼,也可能會死。就看你怎么處理。

20、我找男朋友不會要求那么多,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也是因為真的相愛,不管他看不到,聽不到,還是沒有手沒有腳都沒有關係,只要大家真心愛對方,我不會計較,我覺得人最重要就是內心。

21、現在的事業,其實都是為將來鋪路呀,多賺點錢,照顧自己的爸媽,將來也有能力為子女提供舒適的生活。現在離婚率那么高,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和經濟能力,去支持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22、男人都是野獸,他們身上流著野性的血,只要女人服從,如果女人選擇要跟他們在一起,就必須接受他們的天性。

23、我的理想從未變過,嫁人生孩子是我的理想,他日,有個男孩子向我求婚,我答應嫁給他的時候,就是我戒菸的日子。

24、我覺得只有洋娃娃和漫畫裡的少女才稱得上是玉女。我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決定好的事,不會為了任何事和人而屈服。

25、愛情可能會完死死好多人,但其實愛情基本上好簡單。我對愛情很專一,很認真,完全將真心交出來。但專一絕對不會令我因失戀而借酒澆愁或是自殺。因為回頭想想,我出世時是一個人不是黏住個男人出世,所以你的人生是屬於自己的。身邊出現的人,只是人生不同階段中要遇到的。

26、我結婚的唯一理由就是想生孩子。

27、我希望找一個年紀比我大的,30多歲的男人,他們已經成熟了,已經渴望安定,正在找一個結婚對象,這就正好配合我。

28、可能時光和歲月的風會摧毀生活中的許多東西,除了感情。不假思索的她將自己的夢想,生活中能激發美好而無限情感的點點滴滴,都變成一股力量,撞擊出的足夠能力,去關懷自己周圍一切可以關懷到的家人的情感和精神。她能做的僅此而已,讓親人得以舒適而自由的安居。她喜歡贍養家人,喜歡照顧孩子,喜歡幫助老人,喜歡寵自己的狗狗--她也喜歡做一名內心豐富又包容的女人,平靜的享受哀傷,甜蜜的散步愛心,被愛的完整生活。

29、其實一個人不可以兼顧太多,有時候要用放開的形式做事,舒服了很多。

30、原來男人真的可以這樣假,可以在女孩子面前說我好愛你,但其實不是真的。

31、保護家人對於我就像人生的另一種跋涉,也累也快樂,卻不能停止。

32、全心的投入工作是我控制自己情緒的一個辦法。因為我想用一個方法去控制自己,放一個重點度,因為我自己是一個多元化的人,如果我要做很多事情,就會在忙碌的工作中開心不少。

33、我好小女人,我覺得男人什麼都不用做,只要他在身邊保護你,支持你,努力的賺錢養家就可以了,家中瑣事,都是女人的責任。

34、我很喜歡自己做主,什麼都由我控制,但戀愛就不同,我受了家裡大男子主義的影響,我寧願男人全部做主,女人不做聲。

35、如果現在有一個男孩子向我求婚,他配合我的條件,我馬上嫁給他,但是沒有,所以我還在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