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藝興經典語錄

1、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我這條路真的是太難走了,我只是沒辦法沒得退路了。

2、你們知道嗎?我相信我們有2015的精彩。

3、因為自己一直是個不自信的人,這麼多年也一直嘗試讓自己更堅定一些。在探索和摸索的過程中,我發現如果你想要橇起地球,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找到一個支點——找一件自己喜歡的,或者自己擅長的事,努力死磕下去,把這件事做到極致。

4、當我能夠原諒一個人,卻不敢相信他的時候,我哭了。

5、有時候我會好想你 好想你對著我微笑

6、如果憑空想像,我希望她是一個善良而孝順的人。這是大前提,如果在這個前提下可以漂亮一點、身材好一點的話,當然是最好哈。如果在這個小前提裡面再多出一塊的話,她可以偶爾向我撒一下嬌,或者有時候對我發一下小脾氣,或者在這個小前提裡面再多出一點來的話,在我累的時候,可以讓我稍微依靠一下。

7、一步一步,努力終究不會白費。

8、站立著的心,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9、是你讓我更相信 一生一世的美妙

10、彼此之間需要多一點信任。

11、人與人之間應該多一點信任。

12、有時候我會好惦記 惦記你有木有煩惱

13、想說聲對不起 可是我好愛你

14、但我心裡還是偶爾會想一想,如果在這個星球上有一個女孩註定是屬於我的,那真的很美好。

15、人活在這世界上最陌生的就是自己吧。

16、你的笑臉 那麼的甜 上揚的嘴角我無法拒絕。

19、一天幾遍 不斷默念 幸福的感覺有點點遠。

21、沒有人可以決定自己會有什麼樣的未來,但那些積累在身體上的感覺,決定了當你可以站起來的那一刻,你會是怎樣的站姿。

22、你們對我的愛我早已經記牢。

23、我曾經把自己想像成一隻永遠破不了殼的小雞,被困在某一個打不開的空間裡,羽毛沒有長開,骨頭還不夠硬。但自己分明能感覺到世界就在周圍圈著我,那麼小,好像伸手就能觸碰到這個世界的邊界。但這個邊界又那麼強大,它緊緊的,把我壓在裡邊。這種感覺出現得很早,大概是六七歲的時候,關於小雞和世界的念頭,會時不時地出現在我的腦子裡。有時候是一閃而過,有時候是威壓而至,每次出現的時候,我都覺得在我腦子裡產生了一種狂風過境般的眩暈感。

24、我鼓起勇氣再次睜開我的眼睛

25、我沒有想過,我應該怎樣面對觀眾,我只是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感受。

26、夢,其實是一個人心的樣子

27、我的外公外婆,我想給他們看到,我能做出的成績。

28、大家都認為90後的執著,有時候是魯莽的、不對的,但那就是真實的自己。以後我也不會迴避我的不足,我在慢慢學習和成長。

29、夏天的熱量被死死按在了成熟的作物之中,呈現在人們面前的一切,帶著誘人的香氣,那是一整個夏天的氣息。無論是美酒還是快樂,都需要經歷完整的醞釀。當萬物豐登之際,人們將一切果實和收穫擺放在天地之間,他們知道,除了努力之外,還需要感謝的是恩賜!

30、「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只做我內心認為正確的事。問心無愧,堂堂正正。」

31、找回自己,需要戰鬥。從來沒有天分,只有努力。

32、我認為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就是信任。

33、想說聲對不起  可是我好愛你

34、沒有人在意我,我在一個人的角落。

35、小姐,想你問條路,去你心裡的路

36、手舉累了嗎 要不休息一下

37、把喜歡的事做到極致,做給自己看,也做給懷疑我們的世界看。

39、只要你 開心幸福 我願意

40、比不上你們開心歡笑的臉龐

41、其實堅持下來就不會累了。

42、我為你做的一切可能還不夠

43、我到了必須打破自己的時刻了。

45、我想得到一個人的愛 我想得到她的關懷 只是我不能一直這樣等你在愛我與不愛之間徘徊 我需要一個人來把我愛 而不是每天每天孤單的等待 抓住你的手描繪童話色彩 可你已經離開

46、有時候會聽見大家說我有天分,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沒有天分。夢想這個詞很奇怪,以夢開頭,卻是要在現實里完成一切。當然不是真的做夢,因為有人曾經告訴我,夢,其實是一個人的心的樣子。站在舞台上讓別人看見,其實是要讓大家看見一顆心的樣子,看見夢想。

47、但是慢慢地當我找到我喜歡做的事情時,便會更深入地去了解,去聽別人的歌,看別人彈鋼琴,看別人作的曲,然後那種飄在半空中的優越感就漸漸被風吹散了。再飽滿的氣球都會慢慢地漏掉所有的氣,然後從漂浮狀態中落下來。

48、人生啊,只是拚命去努力是不夠的,還要選對方法、用對技能。

49、這份想念 告訴上天 想牽著你的手走到永遠

50、我以為,這只是一個簡單的遊戲,但它比我想像的複雜多了。想要贏,就要去學習它的玩法。

51、每一次痛到極致的歷程,是成長。

52、從人生的春天到韓國炎熱的夏天,收穫的秋天和轉變的冬天,我知道自己很幸運

53、我就像童年時候腦海里的那隻生長在殼裡的小雞,在安全的環境裡慢慢長出一點點尖喙,長出了絨羽,翅膀還沒有成型,但保護我的堅硬的外殼,已經開始讓我覺得緊張和難受了。

54、無條件就是要聽見你的呼叫

55、我來參加真人秀,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優點,也不怕節目暴露我的缺點,我是做好了這個心理準備,才來的。

56、有人問我在韓國那兩年的生活是什麼顏色,我想了很久,是沒有顏色的,我不知道努力是什麼顏色。

57、給智商充值還沒完,還要學會在遇到問題時冷靜思考,懂得運用智商。

58、你默默為我付出一切卻從來不提起

59、不管怎麼樣永遠笑給你們看,因為你們喜歡我笑的樣子。

60、努力並不一定會達到目的,但努力一定會有一個結果,無論結果怎樣,和不努力肯定是不一樣的。

61、夢想這個詞很奇怪,以夢開頭,卻要在現實里完成一切。

62、你的壞你的好你的妙你的笑

63、「就算世界只剩下自己,也不要丟了夢想」

64、一味的放棄原則的人,不是強者。太固執的傻執著,也是不夠的。能在堅持原則的基礎上,完成所有挑戰的人才厲害

65、我因為這些力量而變得不一樣

66、不知道能夠飛多高多遠 oh——

67、你可愛你撒嬌你生氣你哭鬧

68、是否真正屬於這個舞台,我對自己還抱有很深很深的忐忑。但歌還是要唱下去,舞還是要跳下去……在腦子一片空白無法思考的時候,完全是憑藉著練習時身體的記憶撐完了全場。還好後來回頭去看出道錄像的時候,不是擔心中的樣子。

69、若你的心 不能再給我那樣的愛

70、這個畫面 不想告別 oh my baby girl, I just can't forget

71、時間在 一點 一點  慢慢地流走

72、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出道,也不知道自己什麼能夠出道,每天只能不停地練

73、因為喜歡,所以不覺得辛苦。

74、現在談未來伴侶的話題有點太早了,我才24,沒有談過幾次戀愛,因該說對於感情,還有許多不懂。成年之後大部分人生都是和一群荷爾蒙爆棚的聒噪的帥哥們待在一起,成為藝人之後,自己的時間少的用來打遊戲和寫歌都不夠。

75、我還是會想起那些記憶

76、我很久之前,就是這樣,會輕易逃脫身邊的處境,進入一些茫茫不著邊際的寂靜裡面。所以,我常常不記得別人對我說什麼,我只記得某一刻我所面對的氣味和聲音。我容易失神

77、人們來不及做夢,只來得及在那滿目而盛大的聲音中忘記自己

78、默默為我付出 從來不說辛苦

79、黑暗裡我關上門安靜略帶無助

80、我盡力地去向後看,然後用最大膽的心,向前飛!

81、努力並不一定會達到目的,但努力一定會有一個努力的結果,無論結果怎麼樣,和不努力肯定是不一樣的。沒有人可以決定自己會有什麼樣的未來,但那些積累在身體上的感覺,決定了當你可以站起來的那一刻,你會是怎樣的站立姿勢,也決定了你未來站立的地方!

82、我開始慢慢地,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一種熾熱的氣息。這點氣息,最開始從那些唱著歌的熾熱眼神中傳染過來,在手心微微發熱,然後我的心裡,慢慢因為這些熱度而升起一種渴望,有一些東西想要衝破胸膛出來。嗯,應該可以叫作火種吧!

83、所立之處,決定了看到什麼樣的風景,承受什麼樣的責任,展現什麼樣的自我,活出什麼樣的未來。

84、哈哈哈,這些現在都是我現在臆想出來的畫面!理想跟現實的差距還是太大,但所有人都可以把事情想得美好一些,讓自己活的燦爛一些。有時候擔心自己把感情看得太重,因為把感情看得太重的話,人會活得很受傷。之所以會有很多傷感的旋律出來,是因為那個人活得太傷了,不是那個歌手,而是寫歌的人。如果你聽著那首歌覺得心疼,原因就是你也恰巧活得太受傷了,與這首歌有了共鳴,所以才會覺得疼。

85、「一條走進你心裡的路。」

86、我有時候會覺得我是一隻小雞。()

87、不是說好的一起,怎麼就放棄了呢?

88、若見我身時,如見我心,那樣我覺得自己會飛起來吧!我常常看見在我心裏面有一條龍,會保護我,所以一定也能帶我飛。

89、努力並不一定會達到目的,但努力一定會有一個努力的結果。

90、在流走的時間 我用淚水祭奠 懷念那過往的一切(懷念過往的那一切)

91、物是人非的舞台卻是遺憾倒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