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王思聰經典語錄

1、你的想法和評論改變不了我的現狀,所以,隨便你說什麼,我也無需證明給你看。

2、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有錢沒錢,反正都沒我有錢。

3、有點小錢,不可怕。無能,也不可怕。沒品,亦是不可怕。但是即有點小錢,又無能,還沒品,那就相當可怕。

4、人啊,有時間還是多讀讀書,少得瑟的好。

5、我不喜歡講價,不是因為我錢多人傻,是因為我覺得做生意都不容易,讓別人多賺點就多賺點吧。對於那些把我當冤大頭的,我只會呵呵一笑,你賺了一時的錢,失去的卻是我永遠的光顧、信任和友誼。

6、人好、漂亮、有錢;做為個妞你要是能占倆你有自信我能理解,但是對於那些只占一個就到處得瑟得掉毛、自我感覺超級良好,我真是不知道你的自信是哪裡來的。

7、笑應該是發自內心的,其實我最不了解那些一照相就呲著大牙的人們;你們到底在樂些啥?

8、恐怖分子的成功在於給人們造成了恐慌的心理。在美國過安檢是要脫鞋的,整個過程如果大約在1分鐘左右,全美國一年客流量在5億6千萬次左右,也就是9、會浪費掉5億6千萬分鐘 - 1065年。這個數字除去美國均壽77.8年就是14個人 - 這意味著1年裡就算沒有人受到恐怖攻擊,光安檢這個過程就殺了14個美國人。

10、看到最近開拍的雷劇《神鵰俠侶》和剛上映的《海天盛宴》,不禁感嘆,中國的雞都去拍戲了,演員都去做雞了…

11、建議出品方在電影放映前加一行字 「本電影不接受任何差評」

12、唉,真是不懂中國的這些明星是咋想的,沒作品天天去各大電影節蹭紅毯就算了,一個個奔四的老大嬸了擠乳露溝的。這難道是美麼?還有在紅毯上下跪舌吻的,你當那是你家臥室了?真是跑去國外給中國人丟臉。

13、京東真是絕了,200塊錢的電腦桌,預計1-2天送到,現在還告訴我在物流中(已過去8天),打電話也不給解釋,真是店大欺客。

14、不開心,買京東。()

15、《白髮魔女傳》再次刷新了國產爛片的標準,這部0分作品或許也是對於一個導演來說最經典的負面教材了。范爺如願以償演了唯一的女一,可惜這蹩腳的劇本、台詞、剪輯和面癱的教主讓整部電影毫無美感,槽點重重,讓觀眾看得屬實噁心。整部影片最3d的就是字幕了,不帶眼鏡看也沒有重影…加3d就是為了坑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