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劉濤經典語錄

1、人活著是活出胸懷,不要總想那些無關痛癢的事情。每個遇見的人都只是人生的過客,記住恩情,忘卻傷痛,美好的未來要有更美好的胸懷。

2、家鄉的意思,其實家鄉有一個人最重要的東西,離開家鄉會有鄉愁,年紀越大鄉愁越深,樹高千丈,落葉貴根。

3、我一直希望自己是一個認真的人,認真地做自己,認真地工作和生活,這就是我的目標。我希望生活很簡單。

4、在男人面前,你只需要是小女人,讓他為你撐起這片天;但是在他的身後,你是大女人,為他撐起身後的這片天。

5、我不相信有任何一個人 在不經歷苦難的時候 就會自然的心態極其良好,並且健康的往前走;我不相信任何人在不經歷挫折的時候 就會變得如此的成熟;我不相信所有的美好不經歷磨鍊就可以憑空而得。

6、當別人享受著本該屬於你的幸福時,你的淚不會有價值。我們必須理智的爭取和保護自己已經擁有的,人生沒什麼可想,只需要勇敢。

7、演員需要做夢,把每個角色都做成自己的夢,才能演出這種東西。再悲情的角色,都是很大義、很隱忍、很讓人心疼的。你不是只是靠技巧,你是靠內心去打動別人。

8、世上萬物可解,千萬不要放棄,特別是對於婚姻和愛情

9、其實生活的品質不代表你住多大的房子,開多好的車,甚至擁有多少名利。而是你和誰在一起,你們的日子是否開心,你們的世界能否總是充滿希望。

10、女人太有攻擊性是很難得到幸福的。女人太強,男人就沒有機會疼你,你一定要給他這個機會,讓他疼你。要相信:我不是一個要強的人,但我是一個強大的人。

11、我永遠會是他的妻子,因為我守住了做妻子的底線,稱職地保住了我的職責,我和愛他的人把奄奄一息的他變回到健康積極、樂觀向上,這是我最自豪的事。

12、人生就象一場匆忙的旅行,無論何時何地都要追隨內心,做最真實的自己。

13、人生是多種體驗,等到我老的時候,回顧我的一生,我不是只嫁了個人,生了兩個孩子。我希望自己對社會也得有點貢獻吧。

14、我是一個時刻給自己找幸福感的人。

15、人生是需要勇敢的,我承擔勇敢帶來的一切責任。

16、一個演員,不管你經歷了多少,你一定要讓自己內心是幸福的,憧憬著美好的生活。

17、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18、我從不相信失敗。如果能享受過程,就沒什麼失敗可言。

19、不用去構想,千萬不要給自己構想太多。懵懵懂懂地去闖世界,得到屬於你自己未知的未來,其實都是好的。不管他是一個王子,還是一個牽馬的馬夫,他是誰都不重要,你不用去構想他。保持你作為女人的個性和獨立,往前走。要相信,我們的腳步,會帶我們走去想要的終點。

20、要做一名賢妻,底線是什麼?不是挺老公,哄婆婆,斗小三,而是抱住妻子這職稱。男人沒了,便做不成妻子,再賢也頂多是賢女,良母。

21、人不是冥頑不靈的石頭,人是塊璞玉,需要別人的雕琢,也需要自我修煉,才能變得圓滿豐潤。

22、對於你所擁有的,要心存感激,這樣你就會擁有更多;對於你所沒有的,如果念念不忘,你永遠都不會滿足。

23、我非常感謝微博上那麼多人的支持,我們現在對生活和生命都有了重新的認識,現在的狀態是知足而感恩的。我喜歡他現在很知足,有一份平常心。

24、幸運,其實就是準備遇到了機會。()

25、愛情你一定要把它當作一個夢。即便你經歷了愛情和婚姻,還要把它當作一個夢,很甜蜜,很糾結。

26、其實我從未奢求要過得完美,只希望雙方尊重婚姻。而我的婚後生活卻險象環生,超我所想,也許正是這出乎意料的曲折,使我迸發堅強,正視磨難而無懼,煉就我的賢妻范兒。

27、三人行,必有我師。三十萬人行,無量天師。人人不同又人人相同,記錄非博世見猶憐,只盼各主善待自己。若懷傲骨,何懼困苦,這一生,狂風與暴雨,都不言再見,下一世,地獄又天堂,未遇你,我再修千年。

28、生活是自己的,我們要的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一個人如果能不為外界左右,贏得她自己,那麼她也就贏得了屬於她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