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損人的話不帶髒字

1、你是平凡的人,你也是特別的人,所以你是特別平凡的人。

2、我是絕對不會劈腿的。因為能那麼做的前提是:世界上要有兩個人同時喜歡我……

3、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4、姑娘們,那些給你往死里花錢的男人,多半只想跟你睡一夜;而那些幹啥都斤斤計較的……那是真沒錢啊。

5、我這人不太懂音樂,所以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6、小三的威力、一般人貌似抵擋不住。

7、說我沒素質?我的素質向來是對人不對狗的,對狗說素質也是浪費。

8、每個女人總會為某一個男人而下賤。

9、我罵你一句衣冠禽獸,只怕污了畜類的天性。

10、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第三者。

11、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光速有多快,你就滾多快。

12、我不跟豬摔跤有兩個原因:首先這讓我自己變得很髒,其次這讓豬很高興。

13、人不可貌相,小三不可斗量。

14、花痴有罪嗎?放心就算有罪,我也不會對你犯罪,只會反胃而已。

15、自己沒學問就不要胡亂賣弄,省得太陽老兄笑你沒內涵,不懂得說話的藝術。

16、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我們該這樣對待緣分與愛。

17、天被熬亮了。

18、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19、不要跟我狂,我大哥秦始皇!不要跟我裝,我後台黨中央,不信你不服輸,拉登是我叔,先轟炸後下毒,你要再不服,戶籍民警是我姑,把你戶口改成豬!

20、水越深,水流越平穩。 ?在你不當回事的時候,一切就好了起來。

21、同樣是生活在一起的兩口子,怎麼差距就那麼大呢?

22、打著有才的門面,透現著裝B的本質。

23、能夠把人類的這麼多惡習MIX的如此完美,我相信你下雨出街,雷神碰不到你都覺得遺憾…

24、你不是在裝逼,就是在裝逼的路上。

25、女人喜歡長的壞壞的男人,並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26、別以為你說的和別人與眾不同就能引起我的注意。

27、你哪家學校畢業的啊?你討人厭的學位都修到博士後了!

28、獅子不會因為聽到狗吠而回頭。

29、我怎麼敢碰你呢,我怕我買洗手液買窮自己。

30、看你一天天也穿的人模狗樣的怎麼就不乾點人事呢?

31、貨有過期日,人有看膩時。你在我心裡,能牛逼幾時。

32、你就是那個畫圖只會畫烏龜的那個人。

33、你敢說恐龍滅絕跟你沒關嗎?全是被你醜死的。

34、聽到關於二八原理最強悍的推論:20%的人創造了80%的離婚率……

35、是不是你要老子把你打的一敗塗地,地下深淵,你才知道你的臉有多厚呢?

36、你眼睛真大,放顯微鏡下讓我看看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的。

37、生活就像超級女聲,撐到最後的都是純爺們!

38、你是社會的人渣,是糞便的寄生蟲,是人體內多餘的肥肉,是低級生物中的最低級,是男人的敗類。

39、你這人特善良,特別是對不起人的時候…

40、人生的悲哀就在於,當你想兩肋插刀的時候,卻只有一把刀。

41、你這個半身不遂的東西,給你一點臉你就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東西了?

42、我的意中人是個絕色大美女,終於有一天她會騎著噴火的恐龍來嫁給我 的,可是我看見了她的坐騎,卻沒有看見她的主人。

43、你這24k的黃金狗眼終於看明白了啊!現在才發現!唉,你這智商腦子裡是豆腐渣吧?

44、年輕算什麼,誰沒年輕過?你老過嗎?真是的。

45、如有雷同,純屬你抄我。

46、雖不安分,也該守己。

47、你腦袋被鳳姐大腿夾了,大腦豆腐渣,小腦萎縮是了吧?

48、我真服了他們了,真是名牌大學的大學生啊,破鍋破碗的還比呢比什麼比呀,快氣死我了,向南我跟了你真的是倒了八輩子血霉,趕緊奮鬥啊,鹹魚翻了身再吹。

49、上帝造就你是他的創意,你能活在這世上是你的勇氣。

50、如果說,本來唾沫是用來講道理的,現在卻變成了每天洗禮你身體N遍的養料。

5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使人忘記愛情。

52、臉說:你為什麼不要我了?!快回答呀,它在問你話呢。

53、不要只看到別人外在的污點,卻看不到自己內心的垃圾。

54、其實你看起來只有歲……

55、說吧,你是想死呢還是不想活了?

56、知道就你最有本事,不是個個都像你這樣臉比城牆厚的。

57、都說姐漂亮,其實都是妝出來的。

58、你拉著一頭豬逛街,很幸福的樣子。我經過,滿懷同情地說:「看一個人的檔次,就看他跟誰在一起。」話未說完,就看見豬很鄙夷的棄你而去。

59、痲煩你下次不要再叫我出去了,每次和你出去我都會想到一部影片,叫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60、你人品問題永遠是自己本質的玩犢子。

61、你一出門,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62、你要相信我,你真的對我很重要啊!重要的就像考試中要用的標準鉛筆。

63、我這心碎得,捧出來跟餃子餡似的。

64、不是我說您啊!您也真是蠢得太明顯了!

65、所謂門檻,過去了便是門,過不去就成了檻。

66、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氣!

67、給你一點臉你就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東西了?

68、你最近是地溝油吃多了,導致基因變異到了腦子裡去,腦子全被腐蝕了是嗎?

69、你氣度不凡,流露出性感曲線,風雨中堅定不移,不是每個人都能幹。你慘遭襲過胸,摸過臉,對此身有體會,卻從未抱怨。說句實話,雕塑,你真的很好看!

70、你邀請我到你家裡玩電腦,我還沒進門就聽見裡面傳出哇啊小霸王其樂無窮,這就是你家電腦,耗子到你家都是含著眼淚走的,大冷天的你和你爸光著膀子在大街上溜達你楞裝海爾兄弟啊你!

71、我的興趣愛好可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靜態就是睡覺,動態就是翻身…

72、人人都說我醜,其實我只是美得不明顯。()

73、你說你寫詩也就算了,還寫的狗屁不通,又臭又長,結果那女生一看,好不容易激發的的雌性荷爾蒙瞬間……變成膽固醇了!

74、如果全是老薑,將是一個何等辛辣的社會。

75、我對你的深情無法付諸語言,除了一句「滾一邊去!」

76、再漂亮德女人都會被男人壓在身下……再帥氣德男人都會跪在女人兩腿之間……

77、我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就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當著眾人的面對我吼道:「我不是豬才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