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活的優美句子摘抄

1、品一首優美的詩,品一本抒情的散文,聆聽一首婉轉悠揚的歌曲。才發現:生活需要創造,無味的生活才會產生甜美的清香。把心放歸生活,把心放歸大自然的原始中,用最優美的歌聲唱出甜美的生活。聽!生活與大自然傳來了回音:「只要你相信生活,創造生活,改變生活。你的生活才會甜美!」

2、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3、我的生存有了新的意義。失敗不再是我的常伴。不久前,從我開始記住微笑時起,空虛、孤獨、無力、悲傷、煩 惱和失望就不復存在了。別人也同樣向我微笑,對我關懷。我們共同點燃愛與幸福的燭光。

4、那些頂尖人物都是不以份內之事為滿足的。他們比常人做得更多,走得更遠。他們不圖 回報,因為他們知道最終將嘗到碩果。

5、我一直過著蠢人的生活。雖然我總是想要過一種新的、更好的生活,卻從不著手行動,好像吃喝睡眠都可以推到死亡將至的時候。多年以來,像很多人一樣,我以為唯一值得花精力的目標是獲得王侯般的富足、名譽以及 權力。我犯了多大的一個錯誤啊!現在我知道,明智的人從不制訂龐大無用的目標,那些計畫,他稱之為夢想,把它們藏在自己的內心深處,沒有人可以看到它們,沒有人可以嘲笑它們。然後,每天清晨,他只為這一天安排計畫; 每晚睡前,他只要確信這一天的計畫已經完成。不久,每天的成果積累起來,一個疊過一個,像螞蟻聚沙成塔一樣,最後,一個城堡矗立起來,並能容納任何夢想。事實上,一旦我學會控制急躁的情緒,循序漸進地完成計畫, 實現自己的夢想並不困難。我能夠做到,我將要做到。

6、現在我知道,從勞動中結出的碩果,是最甜美的果實。天才可能承擔偉大的工作,但必須靠辛勤的勞動才能 完成。

7、最弱小的人,只要集中力量於一點,也能得到好的結果,相反,最強大的人,如果把力量分散在許多方面,那麼也會一事無成。小小的水珠,持之以恆,也能將最堅硬的岩石穿透;相反,湍流呼嘯而過,了無蹤跡。我將留下我的蹤跡,讓世人知道我曾經來過。我將全力以赴地完成手邊的任務。

8、生活里,有喜有悲,有歡聲也有淚水。我們應該是生活充滿色彩,充滿歡樂,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本能。責任使我們盡職地維護生活的秩序,本能使我們盡情地尋找快樂。大喜大悲,歡聲淚水兩者融合在一起便成了我們的快樂,生活的快樂,世界的快樂。快樂讓我們活得多姿多彩,讓世界年輕。

9、成功與失敗的區別不在於工作的數量,而在於工作 的質量。那些飽嘗失敗之辱的人,並非做得少,而是因為他們不加選擇地接受任務,往往一邊建築,一邊拆毀。他們沒有把握環境,創造機會。他們只能在誠實中失敗,卻不能將它們轉為成功的機緣。儘管有足夠的能力,充分的時間,成功的主要因素都具備,他們也只能讓空梭上下亂舞,卻永遠編織不出真正的生活的錦緞。

10、我並不只是在緬懷往事。我那些令人傷心的失敗都是我自己鑄成的。古人云:「享受你所擁有的這一點吧,蠢人才不滿足於手中的東西。」這是我以前信奉的格言,也是引為行動準則的話語。可是難道所有的古訓都正確嗎? 不!我開始一種新的生活,我一反從前的生活方式,同時也將這則諺語改成:「讓蠢人享受他所擁有的這一點吧,我要爭取更多的東西!」我不再於空等中期待機會之神的擁抱。

11、生活,真的很難解釋清楚。它永遠是個無法破譯的謎。青年人喜歡隨心所欲的生活,所以總是打破常規;老年人喜歡按部就班的生活,所以總有看不慣的事情;男人感受生活的輪廓,所以總是粗枝大葉;女人感受生活的細節,所以總是細緻入微。有人因無所事事,而讓生活變得煩惱;有人因無所用心,而讓生活變得毫無意義;有人因無動於衷,而讓生活變得痳木;有人因無所適從,而讓生活變得無可奈何……

12、從此,我將以全部的精力投入工作--不僅要完成計畫中的任務,而且還要多做一些。如果我遭受苦難,正像我經常會有的命運,如果我懷疑我的努力,正像我常常想的那樣,那麼我仍要堅持工作。我要將整個身心傾注在工作之中,那時,天空將變得格外晴朗,在困惑與苦難中,生活中最大的快樂即將到來。讓我遵循這條特殊的成功誓言:做任何事情,我將盡最大努力。

13、大事小事、好事壞事、真事假事、舊事新事,在生活看來,那都是快樂的。假若沒有這麼多的「事」,生活就會很枯燥,沒有了意義。一個人的快樂是快樂,兩個人的快樂是分享,三個人的快樂是攀比快樂,而好多人的快樂,是生活的快樂。生活的快樂,就是世界的祝福。

14、我知道,沒有衣食住所,生活不會幸福,但是當這一切都應有盡有的時候,生活仍然不會幸福,一條小溪,最大的優點在於不斷的流動,一旦停下來,就成為一汪死水。對我而言,最好的事情莫過於讓自己處於不斷的變化中。很少有人意識到,他們的幸福正是建立在工作的基礎之上,取決於他們是忙碌辛苦還是靜止不前的事實。幸福的第一要素就是有所作為。

15、熱情可以移走城堡,使生靈充滿魔力。它是真誠的特質,沒有它就不可能得到真理。和許多人一樣,我曾一度以為生活的回報就是舒適與奢華,現在才知道我們熱望著的東西應該是幸福。就我的未來而言,熱情比滋潤麥苗的春雨還要有益。今後,我所有的日子都將與以往不同。我不再把生活中的付出當作辛勞,因為這樣一來,工作便是迫不得已的苦差,伴隨著無休無止的忍受。相反,讓我忘記生活的艱 辛,用旺盛的精力、充分的耐心和良好的狀態去迎接每天的工作。有了這些素質,我將遠遠超過以往的成績,時間飛逝,熱情不絕,我一定會變得對自己和對世界更有價值。

16、生活是一個無法破譯的謎,一萬個人就有一萬個謎;生活是一部無字的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讀法;生活是一道無解的題,無論怎麼演算都是徒勞。

17、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獨領風騷的人,必定是專心致志 於一事的人。偉大的人從不把精力浪費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中,也不愚蠢地分散自己的專長。其實,這個偉大的秘密一直擺在我的眼前,只是我的眼睛看不到它。

18、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19、當一個人養成制訂目標完成計畫的習慣時,他已經 贏得一半的成功。任何微小的工作,無論多麼枯燥沉悶,都會使我更加接近最終的勝利,這樣想著的時候,即使最單調的日常瑣事,也變得可以忍受了。每天清晨,在新的快樂中醒來,梳妝都變得有意思;每天晚上,在新的喜悅 中就寢,洗漱都變得有意義了。我現在才知道,生活可以像孩童的遊戲一樣快樂,只要醒來時,積極投入生活,早有一條路在前方鋪展開來。我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也知道自己心繫何方。

20、把生活當作一頓美餐,我品嘗到了甜美;把生活當作長征,我體會到了艱辛;把生活當作課堂,我感謝為我傳授知識的每位老師。

21、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萬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22、我終於知道,只要我一心一意向著一個目標穩步前行,百折不撓,一定不會失敗。這就好比用玻璃聚集起太陽的光束,那麼即使在最寒冷的冬天,也可以燃起火來。

23、從前我對生活無所希求,生活也對我置之不理。但,這種奴隸般的日子就要結束了。現在我知道無論我要什麼,生活都會給我。當我為往事傷心時,陽光不再照耀我。讓我埋葬過 ,否則我就會被它吞沒。我不再有眼淚。讓陽光照耀我, 耀明天的目標。面對黎明,我不再茫然。

24、熱情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它的潛在價值遠遠超過金錢與權勢。熱情摧毀偏見與敵意,摒棄懶惰,掃除障礙。 我認識到,熱情是行動的信仰,有了這種信仰,我們就會無往不勝。我永遠沫浴在熱情的光影中。

25、現在我知道,靈魂遭受煎熬的時刻,也正是生命中最多選擇與機會的時刻。任何事情的成敗取決於我尋求幫助時的態度,是抬起頭還是低下頭。假如我只會施展伎 倆,使出種種權宜之計,那麼機會也就永遠失去了,我會生活得不那麼富裕,成就也不太大,痛苦更深,更加可憐,更加渺小。但是,如果我信奉上帝,那麼從此以後,任何苦難都將成為我生命中勝利的轉折點。

26、我們在快樂地生活。我喜歡快樂,喜歡自己的生活。但我更喜歡快樂地生活。快樂地生活,讓我的心情愉悅,讓我健康成長,讓我領悟到生命應該是快樂的。因為生命是短暫的,所以我們要積極地活著,快樂地生活。把有限的生命繁衍出無限的歡樂;而生命卻又是漫長,漫長到可以讓我們肆無忌憚地用快樂揮霍我們的青春。

27、把一隻蜥蜴截成兩段,一半向前跑去,另一半向後跑 去。這正如一個人做事情將目標分開一樣。成功不會光顧那些分散注意力的人。

28、與其諸事平平,不如一事精通,這是一種規律。分散精力的人不會成功。

29、歷史上任何偉大的成就都可以稱為熱情的勝利。沒 有熱情,不可能成就任何偉業,因為無論多麼恐懼、多麼艱難的挑戰,熱情都賦予它新的含義。沒有熱情,我註定要在平庸中度過一生;而有了熱情,我將會創造奇。

30、有人認為生活並不都是真實的,追求真實會讓人無法生存。所以人們常常要在無可奈何之中,臆造出一種使自己滿足的假象。在痛苦時浮現出的笑容,煩惱時體現出的輕鬆,那都是人們慰籍他人或自己的假象。

31、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上,難免會有抱怨這個社會的聲音,我也不例外。但是現在,我偶爾撞撞牆冷靜一下,好好想想:現在我們天天抱怨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卻沒有一點改變,這就沒有意義啊。現在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適應。

32、多一些淚水,多一些艱辛,多一些磨難。我想,生活才不會像黑夜,只有幾點星光的照耀。我們應該學習上一代人的生活,把艱辛的生活作為磨礪,把絆腳石當作輔助。有了這一切,你我都來感受這另一種生活,雖然有點苦澀,但你會從中發現更多生活的真諦與美。

33、有一個最大的成功秘決,它使所有其它法則相形見細。它無疑包含在數百年、數千年來為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而證實了的各項原則中,因為它太難做到了,所以大多 數人一再地拒絕它。財富、地位、名譽,甚至難以把握的幸 福都會來臨,只要我下定決心,每天比原來付出更多的熱情和汗水。還有一種方法可以幫助我們記住生活中這條最艱辛的原則:如果人家要求你走一里路,那麼你要自覺自愿地多走一里。多少個世紀以來,能夠有這樣的決心的 人寥寥無幾,而只有他們享受到成功的殊榮。從今天開始!做任何事情,我將盡最大努力。

34、在世界上,還有許多像魯濱孫那樣雖然遇到了挫折,但仍然堅持向上的人。海倫·凱勒小時候,身體有缺陷,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生活,但她沒有放棄生活下去的希望,經過不斷的努力,後來成為了作家;貝多芬從小酷愛音樂,但後來失聰,可他沒有放棄,他創造出一種堵他的彈鋼琴的方式,後來後來成了音樂家;熱愛芭蕾的李月,在一次地震中失去雙腿,但沒有人能停止她的舞步,她的堅持,贏來了更多觀眾的掌聲。

35、我們每個人,即使是最剛毅最具英雄氣概的 人,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失敗的恐懼中度過的。

36、當然,如果我以這樣的態度工作,每天多走一些路程,我必須準備面對那些從不努力工作的人的嘲笑。為了在短暫的一生中有所作為,我必須集中精力,體力和時間,而對那些無所事事的人,我盡可以置之不理。就這樣吧。

37、我不再像以往那樣逃避挑戰。我恍然大悟,原來在每一個朝聖者的旅途中,都有一處聖地,在那裡,我們會感到與神的接近,天堂仿佛彎向我們的頭頂上方,天使來了,牽起我們的手。那裡是獻祭的聖 壇,是道德與非道德的會場,是審判的法庭,進行著人生最大的戰役。過去的失敗、痛苦、甚至那些令人心碎的事 情,幾乎已被遺忘,而快樂將至,在未來的歲月中,每每回首,我忘不了那最初體味成功的時刻。

38、日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平平淡淡、從從容容之中流過,生活是什麼?人為什麼要生活?我好象從沒思考過這個問題。回頭想想,生活真的太複雜了,它的內容千變萬化,讓人捉摸不透,正如有首歌唱得好:生活是一團痲,生活是一杯酒……

39、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40、生活的片斷猶如點點風帆,隨波逐流,頃刻間,即消失的無影無蹤,只留下一片生命的大海和天邊合而為一。我站在生命的海邊玩耍,總覺得自己太平凡,太渺小。煩悶的我躲了起來,生活從此平淡,與世無爭。但這靜得像沉睡的夜一般的生活,有著更多的孤獨與苦悶。於是,我再次返回轟轟烈烈的大海,重新揚帆出發。我突然明白--生活無法逃避,只有面對。

41、感謝生活,它讓人學會淡然。遠方秋水邊的大哲莊子,緩緩飲下一掬生活的冽泉。生活不緊不慢的步伐帶領他看破名與利,超越了生與死;是生活讓他入乎心之內,又出乎物之外。由是他學會淡然,「衣帶漸寬終不悔」,說的正是他這種徹悟。他不同於那位終沒能參悟生活,在汩羅江邊留下悲劇的屈子。

42、生活,是一次旅行,有時我們覺得它好漫長,好漫長,以至於許多人放棄它而去自殺;有時我們會覺得它很短,短的連我們自己都難以置信。我們自覺於自己的成長,(www、lz13、cn)有敏感於自己的成長,曾經看過一幅漫畫,畫面的主題是一個時鐘,可愛的孩子們在歡笑的繞著時鐘順時針的方向不知疲倦的跑啊跑,老人們邁著已不利落的步子朝著時鐘逆時針的方向挪啊挪。

43、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44、生活是經歷酸甜苦辣、悲歡離合的過程;生活是吃喝拉撒睡的堆積;生活也是在一個人的能力範圍內達到最充分而實際的需要,是滿足自己的同時,儘可能給別人快樂,也是滿足欲望所做的一切,同時,生活更是把人性扭曲的根源!

45、我們時常幻想著一些美好的事情,心中對未來充滿著無限希望,可是現實就是現實,總是那麼的不招人待見。而這時,我們想像著自己能夠改變現實,實現理想,別人會在這時抨擊著你:「你是傻爆了嗎!」當你聽到這樣的話語時,別理他們,因為這時你已經離成功沒有幾步之遙了,這是你自己的理想,需要你自己來實現,不要管別人怎麼想,你就做自己要做的,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46、我不留戀於過去。任何一次失敗都不可能減緩我奔向那成功與幸福的樂土,我將在那裡安度餘生。我終於明白,想要引吭的歌喉總能找到合適的曲調。

47、生活好似蔚藍的天空,雖然有時陽光普照,但難免有些單調,而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便像是天邊的彩虹,振翅飛來的白鴿,為我點綴著這片充滿樂趣的天空。

48、如果說,學校的文化教育對每個人都極為重要的話,那麼課餘生活為我帶來的樂趣與收穫更多,音樂陶冶了我的情操;文學教會我感悟生活,明辨是非;而體育給予我的則是迎難而上的鬥志與勇氣。我愛這給我帶來無限樂趣的課餘生活。課餘生活,我的快樂之源!

49、逆境是一所最好的學校。每一次失敗,每一次打擊,每一次損失,都蘊育著成功的萌芽。這一切都教會我在下一次的表現中更為出色。我不再對失敗耿耿於懷,不再逃 避現實,不再拒絕從以往的錯誤中獲取經驗。經驗是來自 苦難的精華,生活中最可怕的事情是不能從一次的失敗中得到為下一次準備的智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校,得到不同的經驗。除此之外,別無他法。逆境往往是通向真理的重要途徑。為了改變我的處境,我準備學習我所需要 的一切知識。

50、每天我站在峭壁上,身後是昔日無底的深淵,前方是未來,未來將淹沒今天降臨到我頭上的一切。無論今後我面對什麼樣的命運,我都將細細地品味它,痛苦也會很快 過去。只有少數人知道這個顯而易見的真理,其它的人一旦悲劇降臨,希望和目標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這些不幸的人們至死都在苦難的深淵中,每天如坐針氈,企求別人的同情和關注。逆境從來不會摧毀那些有勇氣有信心的人們。我們每個人都將在苦難的熔爐中錘鍊,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再生。而我將再生。金子在火紅的炭火中保存下來,毫無損失。我比金子更為珍貴。

51、我出生時,上帝準是閉著眼睛,沒有把黃金放在我的手上,把王冠帶在我的頭上。以前的我是多麼愚蠢啊!

52、我發現苦難有許多好處,只是很少為人察覺。苦難是衡量友誼的天平,也是我了解自己內心世界的途徑,使我 挖掘自己的能力,這種能力在順境中往往處於休眠狀態。

53、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始終離不開受苦。寶玉不經磨碩就不能發光。沒有磨鍊,我也不會完美,生命熱力的 炙烤和生命之雨的淋浴使我收益匪淺,但是每一次的苦 難都是伴隨著淚水。為什麼上帝以這種方式懲罰我,讓我一次又一次地失落?

54、自己對自己的評價才是唯一有 價值的。如果我們看不起自己,別人也會輕視我們;如果 我們相信自己,別人也會理所當然地重視我們。

55、生活也許會捉弄你,世俗偏見也許會淹沒你,但你要明白一個道理,是金子總會發光。生活的公與不公總是相對的,有錢有權的人生活並不一定幸福快樂,平平凡凡的人倒有著平平凡凡的幸福呵快樂。

56、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57、我終於認識到,生命最低落的時候,轉機也就要來了。我不再悲痛地追憶過去,過去的不會再來。在這些羊皮卷的啟示下,我把握現在,努力向前,去邂逅神奇的未來,沒有恐懼,沒有疑慮,沒有失望。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造就了我。對我而言,有志者,事竟成。我永遠不再自憐自賤。

58、當我意識到我所擁有的這種偉大力量可以改變我的 一切乃至整個生命時,我感到多麼振奮啊!這種力量原本就存在於很多人的身上,只是他們自己並不知道,不知道他們可以用這種神奇的力量改變自己,我為他們感到深深地悲哀。我將日曆翻回,像年輕人一樣生活,他們有不可抗拒的魅力,熱情洋溢,像高山上的泉水。年輕人的眼中,沒有黑暗的前途,沒有無處可逃的陷阱。他們忘記了世界上還有一種叫做失敗的東西,他們深信不疑的是,世界等待他們的到來,等待他們點燃真理、熱情與美麗的火種。今天我高高地舉起蠟燭,在燭光中向每一個人綻出笑容。我永遠沫浴在熱情的光影中。

59、無論何時,當我被可怕的失敗擊倒,在第一次的陣痛 過去之後,我要想方設法將苦難變成好事。偉大的機遇就在這一刻閃現……這苦澀的根必將迎來滿園芬芳。在每一次困苦中,我總是尋找成功的萌芽。

60、過去,我曾愚蠢地讓失敗和悔恨的重負壓彎了我的 身體,眼睛盯著地面。現在我卸去了以前的包袱,視野開 闊,目所能及之處,大門敞開,迎接我去過一種更好的生活。我不再於空等中期待機會之神的擁抱。

61、我終於明白,並非只有我的生活才充滿悲傷與挫折。 即使最聰明、最成功的人也同樣遭受一連串的打擊與失敗。這些人和我不同之處僅僅在於,他們深深知道,沒有紛亂就沒有平靜,沒有緊張就沒有輕鬆,沒有悲傷就沒有歡樂,沒有奮鬥就沒有勝利,這是我們生存所要付出的代 價。起初,我還是心甘情願、毫不遲疑地付出這種代價,但 是接二連三的失望與打擊,像水滴穿石一樣,侵蝕著我的信心,摧毀了我的勇氣。現在,我要把這一切都置之度外。我不再是行屍走肉,躲在別人的陰影下,在無數的辯解與 託辭中,任時光流逝。

62、一個人要想實現自己的目標,離不開艱辛的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如果我不願付出這樣的代價,那麼我的未 來一定充滿眼淚和貧窮,我會為那沒有笑聲與鮮花的未 來頓足捶胸,哀嘆自己的不幸。以後我不再為自己感到悲傷,我不再走在老路上。

63、我讚嘆過旭日的輝煌,也驚異過落日的燦爛;我感慨過星空的浩瀚壯觀,也讚美過大海的博大深沉。可我面對烏雲密布或大雨滂沱的天氣,也許就會不自覺地皺眉頭。其實換一換心情,我就可以感受到雷雨來臨前每一絲氣氛的變化,也可以看到中國水墨畫在烏雲上的體現;還可以奔進大雨中,切身體會大雨的氣勢,也可以靜下心來聆聽雨點敲擊玻璃的聲音,是跳躍的,是美好的,也是動聽的。

64、我不是被束縛在工作中的奴隸。即使我憎恨那些不得不完成的工作,我還是明白苦差是開掘精神寶藏的必需品,只有它能夠改變我的命運。這就好比耕耘播種為的是收穫果實一樣。假如我沒有忘記我是上帝的子民,為成功而降生到這個世上,那麼我一定不滿足於那些指派給我的工作。無論我做任何工作,讓我為之傾注愛心,那樣,我將不會失敗。

65、我每天的生活都在一天天的度過,有甜蜜的;有開心的;有快樂的;也有辛酸的;難過的;煩惱的;困擾生活的小事,我的生活酸甜苦辣五味交俱,也讓我懂得生活得意義與價值。

66、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67、成功往往轉瞬即逝。昨夜才來,今晨又去。我期待著 一生的幸福,因為我終於悟出藏在坎坷命運後的秘密。每一次的失敗,都會使我們更加迫切地尋求正確的東西;每一次從失敗中得來的經驗教訓,都會使我們更加小心地避開前方的錯誤。就這種意義而言,失敗是通往成功的道 路。這條路,儘管灑滿淚水,卻不是一條廢棄之路。

68、一顆種子可以孕育出一大片森林。專心致志、楔而不捨,人們終於在埃及平原上建起了 不朽的金字塔。精通一種行業的人可以養家餬口樣樣略知的人卻不能養活自己。水手不知在何處泊船,風就不起作用。現 在我知道前往何方,也知道如何到達目的地。我將全力以赴地完成手邊的任務。

69、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成功總是躲避著我。()搖擺不定、猶 豫不決的人,最終不會做成任何一件事情。如果我不斷制 訂計畫,卻從不完成它們,就會像百合花一樣隨風飄搖,不能完成一件偉大而有意義的事情。

70、這些日子以來,我已經有所長進,比以前更能識破機 遇之神的偽裝。通過每天實踐羊皮卷上的內容,我已經根除了一些曾使我裹足不前的惡習,而這種重構剛剛拉開 序幕。讓我在這裡起步,儘管我還帶著相當多的壞習慣,讓我一點點地對付它們,在上帝的幫助下糾正我的缺點。如果我有勇氣超越自己,有足夠的信心迎接成功,那麼我 至少會比現在好得多。

71、七彩的生活,七彩的人生,不需要任何佐料,只需用心靈去感受生活,品味生活。把生活的每一章詩篇,用最無憾的話語,記錄下來。你會發現生活中無限的真諦。

72、我怎麼像多數人一樣,一直忽略了這個偉大的真理呢?一個人精通一件事,哪怕是一項微不足道的技藝,只要他做得比所有人都好,那麼也能獲得豐厚的獎賞。如果他集中精神,堅韌不拔,將這門微不足道的技藝使得異常 精湛,他也將有益於人類並應為此得到報償。

73、從此,我要以每天的成績令世人驚嘆。每天我要延長花在工作上的時間,讓那多付出的汗水成為明天的投資。有了這種態度,這種在我們這個自私自利的世界上罕見的態度,我不會失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