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當我們的青春漸漸蒼老》經典語錄

1、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擠一擠,總會有的。

2、就算這個世界再殘酷它也只是一時的,而一個人只要內心堅定就總能獲得最終的勝利,哪怕這種勝利只是靜悄悄的被人遺忘。

3、知道你最近過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

4、有時候,接受一個骯髒不堪的真想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5、我始終以為就算這個世界再他媽現實,人與人之間並不是冷血無情的。

6、我喜歡你,跟你沒關係。

7、如果這個世界上真有救贖的存在,我願意以馬上死去為代價,並拉上那些本該比我更早死去的人。

8、農夫之所以被蛇咬死,是因為他以為所有人都跟自己一樣善良。

9、有些人可能永遠不會明白,活在這個世界想要證明自己,尤其實在一群原本就對自己心存偏見的人們眼中證明自己有多難。

10、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只要我們心懷夢想,在哪都不孤獨。

11、你以為你夠強大了,卻還是小看了生活的殘忍。

12、謝謝。謝謝這該死又無可奈何的世界。

13、原來有時候,只要你內心的某一部分不再堅持,一個看似巨大的障礙就可以輕易地跨國。其實這個世上到處都是這種特權和不公平,當你選擇享有的同時,也註定會被反噬。

14、就算自己已經倒下,還是會有更多奮不顧身的人追逐夢想。世界上美妙和希望便在於此。

15、我真希望人生可以永遠這麼肆無忌憚地驕傲一下去,仗著自己還有夢想和志同道合的好友。

16、在有些時候,追尋夢想這條路,它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樣孤獨。

17、很多時候,歲月不予人蛻變,也不教人成長。它只是殘酷地屹立在那裡,讓你在為了一碗漲價的蓋澆飯抱怨時,在擠破頭塔上一趟爆滿的公車害怕遲到時,在每月底坐立不安等著單薄的工資繳付房租水電時,看清楚自己究竟有幾斤幾兩。

18、兩個世界的人就算再相愛也很難走下去,因為彼此間的差異會讓相愛的過程中伴隨著巨大的犧牲,而犧牲本身就是一種不公平,不公平的愛情註定會死。既然是註定要死的愛情,又何苦去開始。

19、年復一年,街還是這條街,店還是這家店,你還是記憶中你,我卻不再是那個我。

20、一個女人,就算她再成功,若感情失意,那也是失敗的。而若感情美滿,就算她活得再平凡,也是幸運的。

21、我決定從這一秒開始,將自己所有的孤獨都獻給漫長的黑夜,將自己所有的懷念和不捨都埋葬進過往的時光。

22、喜歡一個人很容易。可想在一起,這並不容易,真的。

23、我長這麼大就沒幹過什麼正經事,唯獨讓你幸福這事,怎麼也不想搞砸。

24、你知道女人最不能容忍什麼嗎?就是自己喜歡的男人跟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

25、當現實碰壁時,總是會忍不住去沉浸在意淫中的美好未來,從而痳痺自己真正苦逼的現狀。

26、時間它也無法證明一切。但它至少足夠強大,能帶走一切。我相信,任何傷痛和不公在歲月面前都會變得微不足道。

27、原來只是一張白紙,隨著我不斷天真地自以為是地努力它慢慢染上顏色。

28、那些能輕易說出永遠的人,是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愛上一個人後,永遠它有多長。

29、生活就像被強姦,無力反抗就應該盡情享受。

30、人們喜歡你哪一面,你就將哪一面放大給他們看。所謂真實,並不是要把你的每一面都展示出來,只要保證,你所展示出來的那一面是真實的。

31、就算我輸給了你,我也贏了我自己。

32、比起怒罵,沉默才是最徹底的失望。

33、年少時的選擇總在不經意間發生,用來承擔的卻可能是很多年的漫長歲月。

34、人真奇怪,總會在毫無徵兆的一瞬間就決定一件原本猶豫很久的事,並且無比堅定。比如、愛一個人。

35、這世道很簡單,有錢是爺,沒錢就孫子。

36、為什麼就是不明白,感情是沒有輸贏的。

37、明淨深邃的星空像倒掛的海洋,寂寥得讓人憂傷。而我終於明白,原來這個世界上任何事情都可以講公平講道理講付出講回報,可除了愛情,我們永遠只能聽從自己的心聲,可恥、自私,卻無法悖逆的心聲,無人倖免。

38、要怪只能怪你太天真,怪你一廂情願地以為這世界它很美。

39、與文字沾邊的孩子都是不快樂的,因為不快樂才會渴望在文字的世界裡找到安全感和慰藉。

40、我不怕成長,我只怕長成自己最瞧不起的那種人。

41、人真是奇怪的生物,不怕遍體鱗傷,卻害怕遍體鱗傷後的一個擁抱。

42、沒意思,真沒意思。什麼友情,什麼夢想,都是假的。

43、當你滿腦子都是一個人時,你總是能輕易知道他在哪。

44、感謝曾經看輕我的人。

45、除了夢想一無所有的我們,總是選擇了用苦中作樂和沒心沒肺來燃燒青春,揮霍時光。可儘管如此,它本身卻又是那麼真實而純粹,早已勝過了一切功名與榮耀。

46、可以傷害我的人,都是我在乎的人。

47、成長,無非就是不斷索取和不斷捨棄的過程,到頭來,想方設法得到的東西沒有多美好,曾經輕易丟棄的東西卻那麼彌足珍貴。

48、因為渴望,所以失望;因為失望,所以堅強

49、在速度的世界裡,不會有煩惱和悲傷,只有超越一切的興奮感和死亡。

50、有些事是真的回不去了,有些人是真的走散了。

51、不幸並不會因為你沒有錯就不找上你,這個冰冷的世界從不在乎對錯,對與錯不過是善良的人們用來自欺欺人的軟弱規則。

52、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53、好朋友之間總是如此,明明很感動,卻又恥於承認這份感動。

54、世界它就像一個深淵,摔得粉身碎骨,還要自欺欺人地以為自己勝利了……

55、生活就是這樣,我們總以為自己還有時間,然而有些事情如果當下不做,就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去做了。最終這些錯過的事情只能埋葬在記憶深處的土壤中,在經年累月的滋養下開出一朵又一朵名為遺憾的花。

56、有些事,不說不代表沒發生,比如我愛你;有些事,說了不代表是真的,比如忘了你。

57、若再來一次,我依然會選擇獨自承受而不是告知天下。為什麼不呢?有些事情一旦發生了就無法改變,更不能被分擔。晚一天知道,至少還能多糊塗一天。

58、一個人如果經常跟你講謝謝和對不起,他要不當你是陌生人,要不就是很重要的人。

59、就算我假裝忘記了,它也一直在。

60、這個世上究竟還有多少愛而不得的人苦等在時光的路口,明知沒有結果也不願離去。他們從不辜負別人卻總被別人辜負。他們拿出所有的執念與時間對抗,換來的不過是蒼老和懂得。

61、很多時候,當你望著你愛的人的雙眼時,無論你有多麼理智而充分的理由,都會無法拒絕。

62、選擇並沒有對跟錯,選擇的,都是對的。

63、人生其實是一個殊途同歸的大迷宮,有些路,怎麼走也繞不開;有些人,怎麼躲也躲不過。

64、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可以輕易逾越時間的阻礙。

65、原來,無論擁有再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傷害一個時,結果還是遠比我們想像中的要殘忍的多。

66、窮,不是一個人賤的理由。

67、我真希望自己可以只是一塊石頭,沒有感情,寵辱不驚。

68、人們總說成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長成自己曾瞧不起的人。

69、我馬上滾,我消失,我保證不再打擾你的生活可以了嗎……

70、我就想離開自己的家,走得越遠越好,然後在一個窗外可以看到海的屋子裡寫小說。

71、真正的勇士,要勇於直面自己的過去。

72、原來誤會從一開始就出現了,原來我們之間的裂痕已經不知何時寬成了一道懸崖。誰又還願意相信,此時的我亦很痛苦。

73、只要你還活著,只要你願意相信,那麼一切就沒有結束。垂死掙扎也好,背水一戰也罷,有時候一個人不逼一下自己,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74、終於還是到了遮天,剩我一人孤身行走。

75、生活原本就是殘酷的,就連家人都不可能陪你到老,何況是哪些紛紛擾擾的路人。能走一段路是緣分,走不下去,也是命中注定。

76、永遠不要以為你看到的就是一切,當你篤信足夠了解一個人時,就是被欺騙的開始。

77、橙是暖色系中最溫暖的顏色,代表著陽光。

78、三個人的愛情註定擁擠不堪,就算當中一人出局,剩下兩人也未必好過。

79、有時候為了一個羞於啟齒的理由,人總是能找到很多荒唐的慘烈的藉口。

80、就算這個世界再殘酷它也只是一時的,而我們只要內心堅定,就總能獲得最終的勝利。

81、曾經那麼多的同甘共苦,依舊抵不過一句人走茶涼。

82、相信。我笑了,我不知道我還能相信什麼?

83、比小人更可怕的,是偽君子。()

84、這個世界從來都是笑貧不笑娼的。

85、我就那麼站在許願牆的這一頭,看著她的背影靜靜地消失在另一頭。

86、如果知道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我一定會好好跟她說聲再見的。

87、如果你看著她的雙眼,就會看見一片溫柔而廣闊的海。

88、很多無法接受的事情雖然你永遠無法接受,卻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習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