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經典語錄

1、也許你現在仍然是一個人下班,一個人乘捷運,一個人上樓,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發獃。然而你卻能一個人下班,一個人乘捷運,一個人上樓,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發獃。很多人離開另外一個人,就沒有自己。而你卻一個人,度過了所有。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2、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後極其努力。我們沒有改變不了的未來,只有不想改變的過去。

3、願你比別人更不怕一個人獨處,願日後想起時你會被自己感動。

4、你寫了成百上千條微博、朋友圈或日誌,有些是寫給專門的人看的。但往往這個人看不到,不會看,也不想看。直到有一天,另一個不相關的人突然跟你說:你寫的所有東西我都看完了,好心疼你呀,啊哈——你看,真正在乎你的人讀的不是你的某條心情,他們想讀的,是你的整個人生。

5、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常常從熟悉,到誤解,從分離到釋懷。釋懷似乎才是最終認識自己和理解別人的方式。當時想不明白的原因和憤怒轉身而去的情節,都會隨著成長而漸漸釋懷。釋懷不是不再生氣,也不是沒有感情,而是面對曾經最熟悉的那個人還能問上一句:你還好嗎?

6、沒人喜歡你,沒人搭理你,沒人約你,沒人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沒人等你,沒人陪你,沒人想到你,沒人站在你的身後鼓勵你,這些都不值得抱怨,只是我們生命中一件又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沒有人關心不是孤獨,面對懸崖聲嘶力竭吶喊,無人回應才算孤獨。

7、你眼裡有我,再小對我而言也是焦點。你心裡無我,再大對我而言也不過是海市蜃樓。

8、有一種孤獨,不是做一些事沒有人陪伴,而是做一些事沒有人理解。

9、因為你足夠好,所以總有人為了要和你成為朋友,在談話中不經意透露一些別人的秘密給你。別蠢到以為你們真的是無話不談了,一個人為了沒見過幾面的人出賣其他人,以後你也會成為被出賣的對象。

10、以前,陸續喜歡過幾個人,無論別人如何說這些人的壞話,自己就是不願意相信,寧願被人罵是傻子。如果你也曾很認真的喜歡過一個人,你就能理解這種心情,不是不能接受事與願違的真相,而是不願意承認自己喜歡這個人是一個錯誤。

11、還沒年輕,就老了;還沒成功,就失敗了;還沒綻放,就凋謝了;還沒開始就結束了。日子就在這樣的嘆息中漸漸消磨殆盡。其實這是你不認老,就會一直年輕。你不服輸,就一直在戰鬥。你不低頭,世界看你仍是挺胸綻放。你不放棄,誰也無法對你判定人生結局。

12、曾迫切想與一個人好好聊聊,不僅是寒暄,而是真正的交流,卻發現共同的話題更換了無數遍,熟悉的人早已不再擁有曾經的情懷,我被無數個「喔」「好吧」打敗。不合群只是表面的孤獨,合群了才是內心的孤獨。

13、放棄是一件容易的事,心一想,力一卸,頓時就輕鬆了。但放棄最壞的結果便是重燃鬥志的可能性為零。一件事可以暫時不做,但不要徹底放棄,而從內心否定自己。

14、有些人的好就像埋在地下的酒,總是要經過很久,離開之後,才能被人知道。剩下飲酒的人只能寂寞獨飲至天明。最遙遠的距離是人還在,情還在,回去的路已不在。

15、看你哭,我也難受,但這都是人成長中必須要經歷的。真愛都怕傷,假愛才淡然。誰不想找到一個自己愛,又愛自己的人。但我們常常與貌似對的人擦肩,不是你不夠好,也不是對方不夠認真,你們都是對的,也是人類,但不是一類人。哭出來也好,證明你真的愛過,誰不是呢。()

16、給愛情留一些餘地,回頭看的時候,空白處還能填上我們想要的色彩。

17、逃避,就一直是輸家。唯有面對,才是要贏得第一步。

18、去的朋友,不知道何時在路途就走散了。陪你走了一程的朋友,謝謝他們。陪你能走一生的朋友,謝謝老天。

19、有些承諾如一根針,毫無重量,卻凜冽銳利,能直挺挺地插進每個人心裡,傷口細微到毫無疼痛。在時間的流淌與社會的打磨之後,傷疤和老繭交錯縫合,眾生坎壈,任誰都忘記了這句話的出處,我們舉著酒杯,臉色泛紅,20歲出頭的男男女女們,誰又能想到十年之後自己的命運會如何糾葛呢?

20、我不希望自己只能趴在回憶的縫隙中望著過去,不敢驚擾。新情舊恨,日暖朝夕,人來人往,放任成滂沱。我不希望只記得你們的樣子,像雕塑,塵封在記憶的相片中。我不希望只能在老去時提起一切,只能說一句,人生長恨水長東。

我希望自己在沒有痳木之前還能盡力用文字記住過往每一個在自己身上留下印記的人,記住每一種感動過自己的溫暖,記住讓我成為今天的自己的一切。這些組合起來,就是一個人的青春。 縱使青春留不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