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啞舍》經典語錄

1、不相見便可不相識,不相識便可不相知,不相知便可不相思。

2、只有喜歡說謊話的人,才會懷疑別人說的話是真是假。

3、因為我明白了,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屬於我,我不會追悔,也不必惋惜。

4、捨得,有舍才有得。也就是說,想要的到什麼,就必須捨棄什麼。

5、其實當站在人生岔路口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做出最終抉擇。無論選擇哪條路,多年之後回頭再看,都會覺得後悔。因為沒有人知道選擇另一條路會有什麼結果,也不可能知道。

6、他只能扮演她深愛的那個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卻永遠也演不來那個人的心。

7、有時候,榮華富貴,天下至尊,也抵不過一個真心所愛之人。

8、人生並不是一場遊戲,Game Over 了後,還可以重啟。人生卻沒有外掛,也沒有存檔,我有的只能是堅定不移地向前行進。

9、默然等待千年,只為在此相遇。

10、平坦的路好走,但泥濘的路上才能留下腳印。

11、失去的東西才是最珍貴的,淡淡的遺憾總會流連在腦海之中,但有時候刻意去找回來,反而沒有記憶中的那麼美好。

12、在平坦的大路上,人雖然可以順利地走過去,但只有在泥濘的大路上,才能留下人的腳印。

13、他每天都點燃無數根香燭,看著這無數根香燭靜靜的燃燒。熄滅,卻獨獨沒有他那一根。

14、莫將過去把握得太久了,然,汝還如何把握現在?

15、他永遠只是個替身,永遠是個人偶,永遠是個戲子,演一場只有一個人所能看到的戲。

16、既然無論選擇哪一條路,都會後悔,那還糾結什麼?無愧於本心即可。

17、這個世界很公平,想要得到什麼,就必須拿等價的東西交換……

18、如果你很想要一樣東西,那麼就放他離開,等他回來找你的時候,你就永遠擁有他了。

19、規則,分天道規則和人道規則。清泉自高往低而流,日月星辰東升西落,此乃天道規則,非人力所不能及也。吾輩亦不奢望。

20、一根香燭,燃燒千年,也流了千年的燭淚,只為等待自己所想的那個人。

21、你願意用多少代價,去實現你的願望?

22、它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曉過去和未來,怎麼就算不到它自己悲慘的結局呢?

23、刀劍雖利,()但不一定是兇器,你可以用它殺人,也可以用它來保護心愛之人。

24、燭問,人生到底有多長?
小和尚答,幾十年之間。
燭問,人生到底有多長?
小和尚答,飲食之間。
小和尚自問,人生到底有多長?
小和尚自答,你我之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