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方熱衷付出,另一方就營養過剩

1、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所以,無所謂把血痂撕開讓人參觀。

2、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3、在這個吵得人分不清東南西北得世界裡,我們手裡所持有的乾乾淨淨的初衷,不多了。握好了,別丟了。明天還要趕很遠的路。

4、從今以後保持低調和神秘,對自己的美麗與智慧隻字不提。

5、天下只有兩種人。比如一串葡萄到手,一種人挑最好的先吃,另一種人把最好的留到最後吃。照例第一種人應該樂觀,因為他每吃一顆都是吃剩的葡萄里最好的;第二種人應該悲觀,因為他每吃一顆都是吃剩的葡萄里最壞的。不過事實卻適得其反,緣故是第二種人還有希望,第一種人只有回憶。

6、所謂的高冷,其實就是一個聽力差+反應遲鈍+視力不好的人!

7、以前特別在意別人的感受,現在的想法就是,和相似的人做朋友,聊不到一起的不強求,也不會去在意了。

8、在嘲笑別人狼狽的樣子時,不要忘記曾經自己也土崩瓦解過。

9、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養活自己,養活家人。生活不是攀爬高山,也不是深潛海溝,它只是在一張標配的床上睡出你的身形。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自己喜歡的一切在一起。

10、脾氣這東西,發出去是秉性,收回來是功力。生活的高手,從來不會讓情緒控制自己。

11、如果生命可以重來,多少次我都願意與你重逢。

12、不一定要嫁給最愛的人,太愛一個人,會失去自我;也不必非嫁給最優秀的人,太出眾的對象會給你壓力。對的人,無非就是知冷知熱,餓了替你煮麵,累了幫你揉背。女人這一生總追求浪漫,生活卻沒那麼多劇情;靠譜的男人花樣不多,卻能陪你過平淡生活。

13、一方熱衷付出,另一方就營養過剩。

14、被人珍惜的時候千萬別作,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

15、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16、和不懂你的人在一起,你聰明會他說你心機重,你努力會他說你運氣好,你天生樂觀他會說你虛情假意,有時候,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人一生遇見太多人,只要內心澄明,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

17、經濟不能自立,人格尊嚴就沒底氣,愛情和自由都得受委屈。

18、最暖心的感覺莫過於你隨隨便便說的話,有人認真的把它聽了,而且還做了。

19、不驚擾別人的寧靜,就是慈悲;不傷害別人的自尊,就是善良。人活著,發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滅別人的燈。

20、不要去看那個傷口,它有一天會結疤的,疤痕不褪,可他不會再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