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那么孤獨,卻說一個人真好

1、兩個人,三觀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三餐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2、有時候不想和別人太熟,並不是因為高冷,而是因為維持兩個人的關係實在是一件需要耐心和體力的事,獨處遠比它來的輕鬆。

3、不懂得拒絕的人,即使把自己累死,也不會得到別人真正的尊重。因為對方習慣了你的順從。

4、數不清的時間都用來想同一個人,刪他,又加他,又刪他,又加他,無數次反覆動作只想等他來問一句:你鬧夠了沒。有一天沒忍住問他:你知道我為什麼把你加回來嗎?他說:啊?你把我刪了嗎?原來他從來沒有在意過我的小舉動,只是我的獨角戲。

5、最愛你的人總是難免說謊。比如爸媽對你說的:你吃吧,我不餓。戀人對你說的:沒關係,我不難過。

6、讀書是為了心平氣和地跟傻逼說話,而健身是為了讓傻逼心平氣和地跟你說話。

7、成年人世界的規則是交換,所以才顯得不能交換的東西那么珍貴。比如愛情

8、人生的黑夜也沒什麼不好,愈是黑暗的晚上,月亮與星星就愈是美麗了。

9、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地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

10、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沈從文《雨後》

11、能不能回頭看看我,我也可以是對的人。

12、喜歡上一個不可能的人,就像在機場,等待一艘船。

13、慢慢地才知道:人這一輩子,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愛過了,才會嘗到快樂和傷心的滋味;恨過了,才會知道珍惜和寬容。與其讓自己變得頹廢,不如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14、我怕的是老了之後,無人與我立黃昏,無人問我粥可溫。

15、你那么孤獨,卻說一個人真好。

16、曾經有人讓你流淚,如今沒人勸你早睡。

17、生人可以變成熟人,但是熟人如果變成了生人,會比生人還生分。——季箐

18、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19、想跟你過一輩子的人,其實能跟你過完一天就開心得不行。

20、有多少愛情始於“我相信”?又有多少愛情敗給了“我以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