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皓宸的經典語錄

1、高興的時候,保持微笑,讓全世界都知道也沒關係,但悲傷的時候,少一點抱怨,不用再微博朋友圈矯情,不用報告經期,不用邊流淚邊自拍,寧可假裝什麼也沒發生,也不要炫耀你有多慘。

2、我們總是在尋找一個出口,是我們付出了那麼多卻得不到回報的出口,其實我們給自己造了一重一重的圍牆,好不容易找到出口了,卻又奮不顧身地回頭選擇繼續煎熬,好像這樣才是最好的出路。熱愛翻滾成痛楚,懷念穿梭成難過,有時候想哭,卻根本哭不出來。

3、所有問問題的人,他們心裡其實都有了自己的答案。

4、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其實不難,多少愛情都開始於喜歡,結束於了解,後來明白,所謂合適的人,沒有定論,大概是三觀相似,興趣可以不同,但決不干涉對方,有話聊,相處和獨處一樣自然。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沒你不行,但有你更好。

5、昨天是今天的蟲,今天是明天的蛹,明天是蝶是蛾,都那隻毛蟲自己的命。因為我發現,只有此時此刻經歷的美好,才是漫長生活的頂點,不要去仰望那些被公式化的未來,也不要擔慮幾十年後是否如往昔明媚,可能今日的忙碌換不了什麼,但是庸碌不見得死得輕鬆,成長是時間的斑,它終會被海潮抹去,變成海平線上的太陽。

6、每個人身邊都一定有另外一個自己,最相悖地默默存在著,你快樂他悲傷,你弱小他強大,然後無時無刻地保護著你,須知自己現在經歷的生活非常幸福,來不及看到的悲憫地方,就保持神秘,如果你能清楚地觸摸到他,就請深深深深 愛著他。

7、如果你還在乎別人說你什麼,那你一定也在潛意識裡認同別人說你的東西。只有你真正強大了,才可以不懼怕任何言論。

8、我只是單純地想對每個人好,但每一個人好像都會覺得他們對我來說,不重要。

9、你為未來對象設下許多標準,但最後與你牽手的往往是標準之外的那個。遇見他時,那些長相、體重、有沒有身騎白馬、是不是才高八斗都不重要了。因為,他不是你喜歡的那種人,卻是你喜歡的那個人。

10、成長的結果都是被燒成殊途同歸的灰埋葬在泥土裡,不論你生前的顏色是何許斑斕,這是生命順流的結果,但是,每一個過程,都是自己可以改寫的,那些不同的色彩,從單調漸漸變成艷麗的光芒,但是別想一口氣塗抹成璀璨,銘記僅僅一種簡單的綠色也要有黃色和藍色的調和。

11、我一直都相信,我們住在一顆叫做地球的星球上,周圍還有很多不同的顏色發光星球,他們組成了茫茫銀河,拼成了浩瀚宇宙 ,再遠一些,其實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器官,主宰我們的是一個更加巨大的人,我們都住在別人的身體裡,而我的身體裡,也一定住著很多星河,然後也有宇宙還有星球,我每天飲水吃飯,供給生命的必須,我用眼淚澆灌那些乾涸的星球,親吻已經深深沉睡的山川,我悉心照料著他們,盼望總有一天,在某個叫不出名字的星球上,有第一個生命的出現。

12、男生很多時候難以分清曖昧的界限,正因為他們孤獨,自負,而又要養活那顆要強的心臟。

13、有時候不想矯情那是假的,覺得男生的矯情應該晚上悶在被窩裡一個人發洩,然後把最堅強放在那些光線充足的地方,我不善於幫誰釋懷那些在白天過於暗淡的心情,只是習慣一個人 的時候,無論你是誰,是不是男孩子,都要清楚意識到,學會自我癒合,時間在過,隱痛難說。

14、真正的朋友,懂得沉默,懂得等待,他知道你想跟他說的話自然會跟他說,他會對你的好適可而止,它知道你好的比壞的多,但永遠不會告訴你你有多好,就像他永遠不會告訴你他有多愛你一樣。時間把人劃分成一個又一個圈,只有永遠和你站在同一個圈子裡的人,才能成為你可以守護一生的朋友。

15、不是因為愛,只是因為依賴,所以變成習慣才放不開,因為與你分享了我所有的秘密,讓你看到最全部的自我,我一直都站在原地,所以才好怕我離你那麼那麼那麼近,你卻走得那麼那麼那麼遠。

16、他說,上帝給了每一個絕對純度的公平,只可惜有些人把它拿來玩命,浪費,塗改在自己善惡的陰影背面,於是世界上才會有傷痕死亡,高低貴賤,城市森林與棚戶荒地。

17、以前都把夢想當執念,等到可以去規劃夢想的年級,卻在慘不忍睹,永遠不要相信你的夢想可以給你帶來金錢效應而去經營,變味的夢想不是夢想,是虛妄。

18、哀傷的時候,我能把肩膀借給你嗎?失去方向的時候,我能用夢想照亮你嗎?家裡燈泡再壞的時候,能讓我來修嗎?哪天跑累的時候,剩下的路能跟我一起走嗎?如果有機會遇見的時候,能笑著跟你談分手後的勇敢嗎?好像,我對你們的感謝,就是在漫長而又溫暖的時光里,長大了,很多事情,我也可以了。

19、你一直在練習微笑,倒不是說變成了自己討厭的人,而是在世故中變得沉穩,總不能累了就放棄,痛了就喊疼。相信別人不如依賴自己,他人報以傷害,時光會給你溫暖。

20、你知道嗎,()真正的孤獨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而是到都來你發現,明明你身邊有很多人,卻走不進任何一個人的心裡去。

21、終於有一天,我們站在小路一端看著爸爸媽媽的背影漸漸消失在某個轉角的時候,哭著去追,他們卻不會再回來了。我想,父母跟戀人的區別就是,他們會對你說,其實根本就不必追的啊,我們永遠住在你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22、好想有一天,可以不用管笑多了會有魚尾紋,不用在乎自己是不是到了該戀愛的年紀,不用去理會自己的上司,自己的敵人對你的冷言冷語,不用顧及父母陳舊的思想,不用再戴著面具,掛著能說會道的嘴巴,然後穿著自己最鍾意的衣服,身上揣著5元錢,就去找自己的夢想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