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霧滿攔江經典語錄

1、只有你自己,才能改正自己的錯誤。

2、當我們把自己放在世界中心的時候,那多半是我們在犯蠢。

3、深刻並不等於接近事實。

4、能力越大,責任也越大。你的能力,取決於你能夠承擔多少社會責任。

5、越是在受到傷害的時候,就越是需要尋求智慧的幫助,一旦被傷害者忽略了這樣一件事:每個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如果他不考慮別人的心情卻希望獲得公正,這很難。

6、技術源於思想,切斷思想,技術就淪為無根之木,非死不可。

7、你非議我,這不會成為我非議你的理由。

8、越是不懂,越認為自己正確,讓不懂的人承認你很難,讓明白人承認你倒很容易。

9、人最容易犯的錯誤,()是錯以為自己是上帝,強分黑白,擅斷善惡,熱衷於居高臨下,對別人評頭品足。

10、托馬斯·卡萊爾:使一個人悲慘的不是死,是活得可憐,而不知為什麼;是工作得筋骨酸痛而無所得;是辛酸疲憊,卻又孤立無援,被冷冰凍的普遍的自由放任主義緊緊裹在中間;是整個一生都在慢慢死去,被禁閉在一種不聞不動,無邊的不正義之中……

11、貧窮不一定是缺乏金錢,而是對希望及機遇憧憬破滅的挫敗感。很多人害怕可上升的空間越來越窄,一輩子也無法衝破匱乏與弱勢的局限。

12、人生之路是走的,你跳過去,遲早也要補回來。

13、只要你尊重別人為你的付出,尊重別人的勞動,那么,你就會在同時改變自己的命運,贏取尊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