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井柏然經典語錄

1、快樂其實很簡單。

2、不拋棄不放棄堅持自己的夢想

3、趁年輕!要多做些事情!一年要當三年過!

4、很多時候,我會這樣靜靜地呆著,聽耳朵里那隻蝴蝶拍打翅膀的聲音,要仔細聽才會有。

5、雖然時光不可能倒流。未來不可預知但我相信未來會有愛和更美的希望。

6、愛是無條件的付出。愛可以自私,但不能醜陋。

7、我是安全噠,我是無辜噠——

8、火柴會滅,友誼不會滅。

9、路燈很像螢火蟲我想付出就會有收穫我也相信螢火蟲會照亮我前方的路。

10、天雖黑,可心是明亮的我沉迷在此時這樣的世界裡。此時的世界很簡單不會被打擾,不會感到寂寞它讓所有的不盡人意,煙消雲散。

11、做人就是要允許生活里出現小丑。這樣,才豐富多彩;這樣,才算完整的人生。

12、要學會忘記,忘記自己習慣擺的姿勢,忘記自己以前的樣子。勇敢地嘗試改變,才能發現新的自己。

13、沉默是最好的生存之道。

14、每一秒鐘都有千萬種可能性,包括奇蹟。

15、票數和你們我寧願要你們票數只是暫時的你們是我永遠的。

16、藝術是獻給所有有靈魂的人,可不定人人都會成為藝術家。

17、慈善沒有終點,只有起點。

18、就算沒有明天也要勇敢的度過今天。

19、藝人,就是異於常人。被評論甚至是被侮辱也是工作的一部分。被千萬人羨慕著卻被自己可憐著。

20、很開心的在路上每一步我都邁得很用力。

21、沒有人可以永遠的留下來。冠軍也會被淘汰的,會被這個舞台所淘汰。

22、不要因為溺愛而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要學會感受整個世界。關心身邊的環境、人、事。最重要的,要學會自知。

23、這個世上沒有誰是必須愛誰的但是你們選擇了我我會用所有來報答愛。

24、我對你無記憶體的絕望。

25、生活其實很簡單。工作學習。職業不同社會角色不同每個時期該做什麼千萬記得要認真。否則就是浪費時間。

26、其實在鋼琴上那麼多健,找到自己想要的健就可以。

27、你們在,我就在;你們不在,我就不在。

28、雖然我拒絕了本應有的大學生活接受了提前進入社會,可是我要告訴大家我沒有閒著我在用另一種方式做學生做人生功課。

29、你們別那麼辛苦了,男人的體質和女人是不一樣的。——對熬夜布置會場的冬粉說。

30、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要勇往直前——手中無劍,但心中有劍。

31、生活的角落裡!總會藏有一絲美好在重複的和我們捉迷藏。我相信,最終,我會找到你。

32、我也害怕失去,但還是會去愛!擁有過就是幸福,與其某天后悔,還不如愛了呢,你不覺得嗎?

33、我寫不出什麼高深的道理、生命的哲學,我只想把生命中的每一次總結和每一段時光與那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分享。所以,簡簡單單的生活,才是大智慧。

34、當你們忙碌不停的時候,也別忘抬頭看看那一大片天空。

35、其實井柏然也只是一個普通人。只不過很幸運有這個機會去嘗試去學習做一個偶像。

36、人啊,這一輩子心情好了,比啥都強,才會感受到生活的樂趣。

37、年少時從未想過會做藝人,命運像旅行一樣,不可預料。還好,即使我背靠著鏡子的時候,仍清楚地知道,背後的鏡子裡還是自己。

38、有時候機會是喬扮成失望出現在我們眼前的。

39、無論是一大步還是一小步都是我勇敢的一步。

40、不拋棄、不放棄、堅持自己的夢想!

41、世界之大,是因為認識到自己的渺小。

42、明天很近,未來很遠,且行且珍惜。

43、要感情的同時更需要理性我不想因為我的緣故影響別人的生活。我希望我的存在是有意義的。

44、我不怕別人對我說失望,因為通常都是我失望在先!

45、每次坐飛機,都好像自己是棋盤上被拿出來的棋子,把全部的生活,留在了下面。

46、別人不會看過程要的只是結果,很多事情無論面對誰我都很坦然。

47、多少光環、多少折頹、看清自己、做好自己。

48、這個世上沒有誰是必須愛誰的,但你們選擇了我,我就會用所有來報答愛。

49、很多時候,倒立著去看,又能發覺一個新的世界。很多時候。蒙著眼睛,反而更能觸及真相。

50、愛屬於那些曾灰心失望卻仍繼續期待的人;愛屬於那些被出賣欺騙卻仍堅信美好的人;愛屬於那些縱然傷痕累累卻仍渴求愛的人。

51、我們不要一邊說著多喜歡《小王子》,一邊對著電話和生活撒謊。五歲的孩子不會撒謊,五十歲的大人卻是謊言之驅。

52、誰還沒年輕過啊。

53、一步都不能少走,一步都不能。

54、當挫折連線不斷時。失敗如影隨形時。當命運之門一扇一扇關閉時。我們永遠不要懷疑。因為總有一扇窗會為你打開。如果這扇窗你實在推不開。那麼你可能開錯了窗。另開一扇窗你會發現整個世界也一樣會呈現在你眼前。有時候機會時喬扮成失望出現在我們眼前的。相信自己。

55、對人對事對自己都要擺正好位置!就像自拍一樣!合適的角度才會加分!盲目相信自己小心出醜!

56、其實在鋼琴上那麼多鍵,找到自己想要的鍵就可以。

57、男人象徵著堅持和責任。

58、透過相機,我看到了一個新的世界。別人看到的都是樹而我卻喜歡樹旁邊的電線桿。

59、男人的體質和女人是不一樣的。

60、長了一張劉胡蘭的嘴。()

61、在乎懂得欣賞你的人,善待惡意對待的態度,日久見人心。

62、成長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它會在快樂困難還有愛中提取能量。謝謝你們陪我成長給我能量。

63、人面對生活總是徘徊在滿足於不滿足之間而幸福只有2種一種是自己爭取的一種是別人給予的。

64、父母的愛不該挑剔但是命運應該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65、太過希望才會失望,想要愛與被愛才會受傷,人就是這樣學著長大。

66、那是必須的,相當的,嗷嗷的。

67、16.天氣晴朗好大的太陽往上看我溶化在藍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