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就是忍受痛苦,被愛就是引發痛苦

1、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2、愛情無需言作媒,全在心領神會。——哈佛格爾

3、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4、真實的自由戀愛,並非享樂的戀愛,而是人格的戀愛。愛情是兩顆靈魂的結合。

5、愛的時候,不必經常想起,不愛的時候,不要輕易忘記。這樣對待愛情,我們就不會傷害到彼此。

6、生命能承受多大的重量,生命就有著多大的韌性很多人多年後都會難忘曾經那個帶給自己瞬間溫暖的陌生異性。

7、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8、女人能夠忍受不幸的婚姻,不能忍受不幸的愛情;男人能夠忍受不幸的愛情,不能忍受不幸的婚姻。

9、男人最大的秘密往往告訴紅顏知己,不是同性、家人或妻子。當紅顏知己成了妻子,她的這部分權力馬上被取消了。

10、證明愛情要用事實,而不能用理智。

11、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只是不願意失去你的訊息,我會帶著回憶愛你,傻傻愛你,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12、戀愛中,男人的個性是多餘的,女人的頭腦是多餘的。

13、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莎士比亞

14、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15、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16、忠誠的愛情充滿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莎士比亞

17、雖然有緣無份,等待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里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活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18、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19、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0、愛情是一場賭博,賭徒們把未來的歲月作為籌碼,下注於遠方幸福的時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