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百無一用是深情,不屑一顧最相思

1、對你思念如馬,自別離,未停蹄。

2、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麼能讓你大哭一場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

3、喜歡上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4、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是世上最遠的距離。

5、我為你的來電號碼設定了最特別的鈴聲,它從沒響過。

6、三觀不同,一句話都嫌多。我想,人和人之間一定存在磁場這回事,沿著三觀向外輻射。有人說了千句還是拉不近距離,有人坐在對面不說話也不尷尬。你一個眼神,他大概就懂了。頻率相似的人順其自然就會聚在一起,磁場不合的人講幾句話也在翻山越嶺,你始終到不了。

7、以前瞞著家裡人說沒和你早戀,現在瞞著家裡人說還和你在一起。

8、我站在你左側,卻像隔著銀河。

9、直到你離開,我才發現自己愛過一個不該愛的人。

10、有多少人用「這是最後一次了」來說服自己,卻依舊幹著同樣的事。

11、說走就走的旅行還在,說愛就愛的衝動卻再也沒有了。

12、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好狀態。

13、你我都應感激尚且單身的日子,才能有這麼一段修煉自己的時間,去慢慢變成更好的我們。遇見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把自己打點好,再去等待邂逅,畢竟最好的自己才配得上最好的你。

14、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15、從相遇相知到背道而離,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從熟悉到陌生,這需要多大的勇氣。

16、見過他愛我的樣子,所以才確定他現在不再愛我。

17、有的人,一段時間不聯繫就會冷淡。有的人,幾年見一次也還是會心動。

18、不要假裝對我好,我會當真。

19、你要搞清自己人生的劇本,你不是父母的續集,不是子女的前傳,更不是朋友的外篇。

20、百無一用是深情,不屑一顧最相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