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暗戀總是好過初戀,因為暗戀不會失戀

1、開心點,沒什麼好在意的,反正我們誰也別想活著離開這個世界。

2、成長就是,從前我難過的時候,油鹽不進,茶飯不思,現在能一邊流淚一邊去廚房給自己下碗面,還不忘加倆荷包蛋。

3、真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只看她幾秒鐘,腦海中卻演完了一部故事片。

4、如果不是相互喜歡,你越痴情,給對方的負擔就越重。

5、為什麼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走出去,世界就在眼前;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世界。

6、一個人時,我想到處去轉轉;兩個人時,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7、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征服不喜歡你的人身上,而應該讓喜歡你的人更喜歡你,把時間花在「不辜負」上。

8、愛上你時,你是我的軟肋;跟你在一起時,你是我的鎧甲。而離開你後,你成了我的傷疤。

9、我討厭你不開心的樣子,因為你在讓我最愛的人受委屈。

10、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11、這三種人,你成為哪一種都會很幸福:出世的智者,入世的強者,正常而又陽光的普通人。

12、當我吵著鬧著要離開你的時候,是我最離不開你的時候。

13、姑娘們對另一半的最高期望無非有四:臉上有顏值,腦袋裡有智慧,心裡有擔當,口袋裡有錢。其實只要保證心裡有擔當,另外三點中滿足兩點就可以考慮你倆的餘生了。

14、我已不再恨你,但對別人也失去了愛意。

15、不要仗著自己丑就熬夜,不要仗著自己美就能作。

16、愛到深處的男人往往很笨的,不會花言巧語,更不會油嘴滑舌。你說冷,他不牽你的手,結果給你一副手套,你有小小的失落、大大的溫暖;你說累,他沒有順勢給你一個肩膀,卻放下手中的一切陪你,給你足夠的安慰。愛有多深,就有多笨。你的另一半,有什麼樣的舉動笨到過你、暖到過你?

17、一個優點很大、缺點也很大的人,比沒什麼優點也沒什麼缺點的人受歡迎得多。

18、我看到你第一眼,你就在我腦海里穿上了婚紗。

19、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會給你未來。而能跟你一輩子的人是:理解你的過去,包容你的現在,和你一起創造共同的未來。

20、暗戀總是好過初戀,因為暗戀不會失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