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1、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2、最痛苦的真相,也好過最甜蜜的謊言。

3、時隔多年,仍然是那么喜歡:那個男孩,教會我成長,那個女孩,教會我愛。每個人都有一個一直守護他的天使。安靜的出現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過那段快樂的時光,然後不動聲色的離開。

4、當一個人迫切的想要跟你分手,你就答應他吧。有些人總是不夠清醒,看到對方那么迫切,卻偏偏還想挽留,想叫對方想清楚。想得不夠清楚,不夠決絕,他才不會那么迫切。

5、外貌對於我來說,只有性吸引力,因為它不永恆,有個載體在那裡,終會看膩。但智慧就不一樣了,你永遠不知道它下一秒會以怎樣的方式呈現——那永不厭倦的美!

6、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7、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8、你現在能遇到的,能交往的,就是你可以找到的人。所以,你不要想以後怎樣,以後是以後的事情。人生不過百年,幕起幕落而已。

9、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10、我們總是掛念情愛太多,念掛親恩太少,前者如一餐美食,一場盛宴,撩撥著濃濃欲望,讓人忘情投入,欲休難止;後者如同身邊氧氣,時刻滋養我們,無聲無息,但總是被忽略遺忘。欲望會讓你得到最想要的,也會失去最重要的,回首總已遲。

11、家世好的女孩,會有爸媽鋪好華麗的金磚大道;相貌好的女孩,會有男友老公鞍前馬後盡獻殷勤;運氣好的女孩,會有貴人相助而平步青雲。真是“不幸”,我似乎哪個都排不上,但我有幸知道“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我雖平常,但不願當被附屬,我堅信,讓自己強大就是最大的幸運。

12、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不必在意他人的評價,為自己活著;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做喜歡的事情,愛最親近的人,拋棄偽裝的面具,不再束縛情感的空間;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卸下所有的負擔,忘卻曾經的疼痛,撫平心靈的創傷,讓自己活得輕鬆而充盈。

13、成功根本沒有秘訣,如果有的話,就只有兩個:第一個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請回過頭來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

14、沒有了誰都可以過的很好,不是冷血而是隨緣,來者不拒去者不留,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15、我會盡所有力氣做好自己能做的該做的,如果還是失去那我問心無愧。不過請你原諒,我不會像個小女孩一樣,深夜偷偷懷念所謂的過去所謂的回憶。因為我很清醒那些過去已經過去,偶爾掉眼淚也是一種發泄,但是我的眼淚很值錢。

16、愛情也許會隨著季節的變遷而褪去,但友誼會為你全年守侯。

17、最遠的旅行,是從自己的身體到自己的心,是從一個人的心到另一人的心。

18、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19、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20、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