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寒冬落魄你不在,春暖花開你是誰

1、哪有合不合適,不過是愛與不愛罷了。

2、當你又瘦又好看 ,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不迷茫、不依附、有自尊,這就是你的底氣。

3、後來想想,其實當時不在一起,也挺好的。

4、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 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痴一人情深,留一世繁華。斷一根琴弦,歌一曲離別。我背棄一切,共度朝夕。——馮驥才

5、送一句話給愛生悶氣的人:恕心養到極處,世間再無罪過。

6、久別重逢的時候,你才知道究竟有多放不下那個人。

7、希望多年以後,不論關係如何,當你談起我,都能拍著胸脯,眼睛一眯,告訴別人,你從來不後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8、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的時候,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9、總有一天,有人會穿越漫漫人海,微笑而來,不需要更多的言語,點一盞燈,照亮你的星空,以愛為航,等你回家。

10、我整整一年對你的喜歡都換不來你幾秒鐘的想念。

11、現在覺得聊再多的天,都不如見一次面來得實在,我想知道如果我不找你,是不是就這樣永遠各奔天涯。

12、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裡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請親自來懂,若是討厭,盡情討厭。

13、世界上最難做到的幾件事,減肥、早睡、早起、讓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14、最合適你的人,是不需要奔跑著去追趕,拼了命去靠近的。

15、也許現在的你很累,但未來的路還很長,不要忘了當初為何而出發,是什麼讓你堅持到現在。也許每一個人,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後,才會變得成熟。

16、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縱善變的情緒。

17、不要嫌棄一直陪你的人,不要陪一直嫌棄你的人。

18、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有些事知道就好不必多說,有些事情別著急,想得太多會毀了你,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19、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20、寒冬落魄你不在,春暖花開你是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