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索羅斯經典語錄

1、在資本市場獲利,回報率只是一個符號,而構成這個符號的不只是智慧和實力,更重要的是勇氣和信心。

2、只有當市場條件成熟時股票才會上漲。

3、先生存,再賺錢。

4、如果你沒有做好承受痛苦的準備,那就離開吧,別指望會成為常勝將軍,要想成功,務必冷酷!

5、當巨觀面出現拐點時,要選取最差行業中業績最差的股票。

6、柏榮,你的問題就在於:你每一天都去上班,並且你認為,既然我來上班了,就就應做點事情。我並不是每一天去上班。我只有感覺到必要的時候才去上班……並且這一天我真的要做一些事情。而你去上班並且每一天都做一些事情,這樣你就意識不到有什麼個性的一天。——索羅斯尋找那些具有哲學敏感性的人,而對那些僅僅賺了許多錢卻沒有思想的人不屑一顧,他認為他沒有必要在辦公室里做這些事情。

7、如果你的投資運行良好,那麼,跟著感覺走,並且把你所有的資產投入進去。

8、我不願意花很多時刻和股票市場的人們在一齊,我覺得他們厭惡,和知識分子在一齊比和商人在一齊感覺要舒服得多。——索羅斯對新聞記者唐·多說。

9、投資本身沒有風險,失控的投資才有風險。

10、承擔風險,無可指責,但同時記住千萬不能孤注一擲!當有機會獲利時,千萬不好畏縮不前。(QQ個性簽名

11、要想獲得成功,務必要有充足的自由時刻。

12、人們認為我不會出錯,這完全是一種誤解。我坦率他說,對任何事情,我和其他人犯同樣多的錯誤。但是,我的超人之處在於我能認識自我的錯誤。這便是成功的秘密。我的洞察力關鍵是在於,認識到了人類思想內在的錯誤。

13、我如果想買億美元的股份,一開始,我只會買美元。先投資,然後去觀察。

14、市場參與者不僅僅在操作中帶有偏見,而且這種偏見影響了事件的發展過程。市場價格是不正確的,正因它們忽略了將來發展的可能和即將帶來的影響。

15、世界上不存在問題這種東西,只有機會。(戀愛中的個性簽名)

16、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時該如何應對。

17、在謬誤被拆穿前及時退出吧。

18、我的個性之處就是我沒有個性的投資風格。更加準確地說,我在不斷地改變自我的風格來適應不一樣的條件。我不是根據現有的規律出牌,而是在遊戲規則中尋求改變。

19、兄弟姐妹很少,錢也不多,到了這步田地還能做些什麼呢?想盡一切辦法活下去!

20、股市通常是不可信賴的,因而,如果在華爾街地區你跟隨別人趕時髦,那麼,你的股票經營註定是十分慘澹的。

21、身在市場,你就得準備忍受痛苦。

22、永遠不好孤注一擲。市場走勢不必須反映市場的本質,而是反應投資人對市場的預期。也許派對已經結束,卻依然有人翩翩起舞。

23、市場是愚蠢的,你也不用太聰明。期望大家捉住機會,只是要時刻持續警惕,不好最終被瘋狂所吞食。別人清晰的時候學習並領悟迷糊,大家都迷糊的時候要提前清醒!

24、一旦發現機會,要兩隻腳踩上去。

25、洞察行業先機,見人所未見,是最大的秘訣。

26、我什麼都不害怕,不害怕丟錢,但我害怕不確定性。

27、我的洞察力關鍵是在於:認識到了人類思想內在的錯誤。金融市場上動盪的混亂的,無序可循,只有辨明事理,才能無往不利。如果把金融市場的一舉一動當做是某個數學公式中的一部分來把握,是不會奏效的。數學不能控制金融市場,而心理因素才是控制市場的關鍵。更確切地說,只有掌握住民眾的本能才能控制市場,即務必了解民眾將在何時以何種方式聚集在某一種股票貨幣或商品周圍,投資者才有成功的可能。

28、總的說來,我在明白某一事物時的主要立場是注重非完美認知在事物構成過程中的作用。傳統的經濟學理論是建立在平衡理論上的,在平衡中,需要和供給到達相等,但是如果你能認識到非完美認識的重要作用,你就會明白你所要對付的實際上是不平衡。

29、要贏得股市,先戰勝自我。對於別人來說,犯錯誤是恥辱的來源。從而不願承認錯誤。而對我來說,承認錯誤是件值得驕傲的事情。我能承認錯誤,也就會原諒別人犯錯。這是我與他人和諧共事的基礎。犯錯誤並沒有什麼好羞恥的,只有知錯不改才是恥辱。

30、投資是投機錯誤的藉口。

31、人對事物的認識並不完整,並由此影響事物本身的完整,得出與流行觀點相反的看法。流行的偏見和主導的潮流互相強化,直至兩者之間距離大到非引起一場大災難不可,這才是你要個性留意的,也正是這時才極可能發生暴漲暴跌現象。

32、一位真正優秀的投資者,不在於他是否永遠是市場中的大贏家,而在於他是否有勇氣從每一次的失敗中站起來,並且變得更加強大。

33、當你正確的時候,就要有做一頭豬的勇氣。

34、如果操作過量,即使對市場決定正確,仍會一敗塗地。

35、作為一個市場參與者,我關心的是市場價值,即追求利潤的最大化;作為一個公民,我關心的是社會價值,即人類和平思想自由和社會正義。

36、市場價格一般都是錯誤的,正因它們帶給的不是關於將來的理性觀點,而是帶有偏見的觀點。

37、我絕不會冒險,冒那種能把我自我毀掉的風險,但也永遠不會在有利可圖時遊手好閒地站在一旁。

38、牛市結束的信號是一系列的基本變化。(誅仙角色名字)

39、從根本上說,咱們對於世界的所有觀點,在必須程度上是有缺陷的,被歪曲了的。

40、只有遠離市場,才能更加清晰地看透市場,那些每一天都守在市場的人,最終會被市場中出現的每一個細微末節所左右,最終就會失去了自我的方向,被市場給愚弄了。

41、最重要的是人品。金融投機需要冒很大的風險,而不道德的人不願承擔風險。這樣的人不適宜從事高風險的投機事業。

42、人們認為我不會出錯,這完全是一種誤解。我坦率地說,對任何事情,我和其他人犯同樣多的錯誤,但是,我的超人之處在於我能認識自我的錯誤。這便是成功的秘密。

43、傻瓜和他的錢到什麼地方都受歡迎。

44、當你對一筆交易有把握時,給對方致命一擊,即做對還不夠,要儘可能多地獲取。

45、在金融運作方面,說不上有道德還是無道德。這只是以後總操作。金融市場是不屬於道德範疇的,在那裡道德根本不存在,正因它有自我的遊戲規則。

46、如果你經營狀況欠佳,那麼,第一步你要減少投入,但不好收回資金。當你重新投入的時候,一開始投入數量要小。

47、在股票市場上,尋求別人還沒有意識到的突變。

48、直覺是投資的主要依據。身在市場,你就得準備忍受痛苦。

49、我對賺很多錢沒興趣,我只是用操作來證明我的哲學對不對而已。

50、理財永遠是一種思維方法,而不是簡單的技巧。()

51、股市通常是不可信賴的,因而,如果在華東街地區你跟曾別人趕時髦,那麼,你的股票經營註定是十分慘澹的。」

52、操作就像動物世界的森林法則,專門攻擊弱者,這種做法往往能夠百發百中。

53、任何從事冒險業務卻不能應對後果的人,都不是好手。在團隊裡,投資作風能夠完全不一樣,但人品必須要可靠。

54、沒有風險就不能稱之為事業,但重要的是要知道什麼地方有風險,給自我留有出路和活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