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華少經典語錄

華少經典語錄

1、我不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往火炕里跳,我會閉上眼睛的。

2、長的醜不是你的錯,但你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了!

3、原以為自己挺惡的,認識了你才知道,比我還善的人幾乎不存在。

4、警告:你那見不得人的事情已經被我發現,請在明天13:00將250元放在你家的垃圾桶里!

5、鐵飯碗的真正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6、因網路擴建,您的計算機如出現信息不良,請將主機使勁往地上砸,如有困難,我們24小時免費上門服務!!

7、長江前浪推後浪,後浪死在浪灘上。前浪一不小心往後看,又被推死沙灘上。

8、雖然本人平生撒謊無數,但這一個是最完美的:你帥呆了!

9、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已臭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如果,你是茶葉,我就是那100度的開水。

10、我偷聽到你對上帝說你非我不嫁,所以我不想你背叛上帝嘛

11、老兄,我為了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子,我和他準備今天晚上決鬥!你下午把那張星際爭霸的盤拿來,拜託。

12、昨天晚上的事請你原諒我真的喝多了,有什麼過錯請不要放在心上,改天我去找你當面向你道歉,

13、尊敬的用戶:您好!因您的計算機外形難看,樣式過時,已嚴重影響本市的市容,本公司決定發射信號摧毀該計算機。

14、我被我媽念的快死了我寧願娶你也不要被她念的半死求你救救我

15、五百年前我就愛上了你。別怪我當時沒告訴你——那時沒有電腦聊天室啊!

16、朋友,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只求高興,別的,管它呢!

17、老婆無味,情人太累,小姐太貴,沒事開個同學會,拆散一對算一對……

18、四隻小豬地上坐,突然之間少一個。那個小豬在那裡,原來在看此信息……

19、如果是女朋友自己的錯,只要她不認錯,那就是我的錯,如果女朋友不認錯,我還堅持她有錯,那就是我的錯。

20、一個臭皮匠,弄死三個諸葛亮。

21、我喜歡在你身上爬來爬去,喜歡撫摩你的每寸肌膚,喜歡躺在你的懷抱,我一刻也離不開你,我愛你--沙發!

22、朋友,恭喜恭喜,你在本網咖上網中啦大獎V998手機一台,請與星期八上午前來本網咖領獎。《有家網咖》

23、轉帳通知:我們已經將20萬元按要求轉入你的帳戶,請在2秒鐘內確認,否則轉帳作廢……

24、除了我你別無選擇!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25、馮鈺的酒量:半斤酒,漱漱口,一斤酒,照樣走,兩斤酒,牆走我也走。

26、在我窮困潦倒時,有一位女生,她願意與我共赴黃泉。她眼眶泛紅地說:再不還我錢,我就與你同歸於盡。

27、如果發現太太有錯,一定是我看錯。如果我沒有看錯,一定是我害太太犯的錯。如果太太不認錯,她就沒有錯。

28、祝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步大中華--!

29、有困難要幫,沒有困難製造困難也要幫。

30、股市點評:屁股行情,上周受大盤經期影響無人插入,本周乳線震盪,有大手操作,陰處上陽有大戶插入,建議持續等候,震盪後高潮來臨。

31、六點回家是窮鬼,九點回家是酒鬼,半夜回家是色鬼,天亮回家是賭鬼。

32、請打110免費電話,可贏得15天包食宿超值游,並安排專車接送,前十名加送看守所合影留念及萬人拳腳按摩。

33、我爸媽說:如果我沒娶到你,他們就不認我這個兒子

34、如果你愛我,你就親我一下,如果你不愛我,我就親你一下,可以吧--

35、山東人什麼禮都敢送,北京人什麼話都敢說,廣東人什麼錢都敢賺。重慶人什麼衣服都敢穿!

36、我是農民,您別跟我一般見識!

37、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我願意一錯再錯。

38、貨已全部收到,請告知貴方銀行帳號,我們將在三日內支付貨款。

39、你長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醜並非你願意。如果沒有你,誰能稱托出世界的美麗。

40、你是如此拉烘的男人,就象黑夜裡的熒火蟲一樣,那麼鮮明,那麼出眾。所以,請你白天滾一邊去。

41、哇靠!發了。恭喜你中了大獎,請於今天晚上十點整,帶著馬刀、鳥槍、土炮到中國人民銀行蒙面領取。

42、兄弟我今天先拋塊磚,有玉的儘管砸過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