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生命那么短,我不願和你有哪怕一秒遺憾

1、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並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2、或許是因為一份學業,因為一份工作,因為一段愛情,我們離開了爸爸媽媽,去了一座別的城市。一個人在外面,很不容易,沒啥,拼得就是堅強

3、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么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4、能遇見你是福氣,能錯過也是。

5、讀書才談盡力,工作只看結果。不管你是經驗十足,還是剛進職場的新手,人們都不會為你的任何藉口買單。

6、不是每個人,在你後悔以後都還能站在原地等你。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被傷過後可以選擇忘記,既往不咎。我不好,但只有一個。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7、最難開口的事就是,初次的問好,和最終的道別。

8、生命那么短,我不願和你有哪怕一秒遺憾。

9、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我也害怕時間說真話,所有的承諾都變成謊話。

10、別人覺得你“高冷”,覺得你有“社交恐懼症”,其實你只是不想跟他們打交道而已。

11、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諒的人最堅強,最先釋懷的人最幸福。

12、關於愛情這件事,但凡辛苦,便是強求。

13、請記住,愛情漫漫長路,總說“對不起”的都是人渣,而總信“對不起”的是傻叉。

14、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15、你感覺孤獨,恐怕不是沒人陪,而是沒人懂。

16、人成熟的標誌,就是該動腦的時候,不再動情。

17、很多人的一生,基本都是自己跟別人較勁,比如別人對自己的期待,比如把別人看得太重把自己看得太輕。其實一個人最應該考慮的問題是,自己如何與自己相處,比如人去樓空的時候如何照顧好自己的孤獨,比如夜深人靜的時候如何跟心靈溝通。自己跟自己能和諧共處,自己跟別人就能相安無事。

18、如果世界上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我不願意將就。

19、你只是過去,並不是唯一,我會記得你,然後愛別人,如此餘生,各自安好。

20、別總聽悲傷的歌,別總想從前的事,別讓過去拖住腳步,別讓未來被辜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