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1、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會發現,這樣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2、並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吶喊,也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表白,不要過分展現你的悲傷,因為,誰都沒有比誰生活得容易。

3、人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個人相愛的機率是0.000049,所以你不愛我我並不怪你。

4、絕口不提的喜歡,都從眼睛裡流出來了,然而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

5、你可能遇到很多讓你心動的人,卻總是遇不到讓你心安的人。

6、只有最理智的人才會在半夜漆黑的被子裡,痛哭失聲,直到難以呼吸。

7、我們都已經過了小盆友在亂說話的年紀。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所以,要麼給我愛,要麼給我錢,要麼給我滾。

8、因為別人的評價,我們磨掉了多少稜角,丟掉了多少獨一無二的性格。在乎的時間愈久,我們就會分不清生命究竟是活給自己看,還是活給別人看。

9、有些人,光是遇見就已經很開心了。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的今生的擦肩而過,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10、生活不會按你想要的方式進行。它會給你一段時間,讓你孤獨、迷茫又沉默。如果你用這些時間,跟自己獨處,多看一本書,去做可以做的事,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照亮你的路。

11、喜歡一個人大概就是,聽到別人討論愛情我就想起了你,只能想起你。

12、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找到一個理由讓自己笑,因為這就是人生,我們能做的只是讓自己更加堅強,成為更好的自己。

13、為什麼暗戀那麼好?因為暗戀從來不會失戀。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我曾悄無聲息的喜歡過你,友情之上,愛情未滿。

14、這城市空蕩的全是人,卻擁擠得沒有你。

15、最心酸莫過於喜歡一個人喜歡得太認真,卻又在他面前表露出滿臉無所謂。

16、沒有什麼天荒地老,只是好感的點滴積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17、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後的溫柔。

18、其實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猜到了結局,可還是不服輸的想試試,我們能走多遠。

19、如果不愛,請放開,好讓別人有機會去愛。如果愛了,請深愛,不離不棄!

20、要用最好的自己去對待最愛的人,而不是用最壞的自己去考驗對方是否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