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爵跡》經典語錄

1、「其實你不需要和我說這麼多的啊,就算你只有自己一個人,什麼都沒有,我也會選擇,和你在一起的。

2、他抱著蓮泉,高精度魂力源源不斷地透過他的手掌送入蓮泉的體內。這個畫面真的好熟悉,是如此的似曾相識。我能看到縫魂臉上的微笑,如此柔軟和溫暖,沒有一次恐懼,只有對他妹妹滿滿的寵溺。

3、而此刻,遠處高高的山崖上,特蕾婭正微笑著,看著腳下這場生死的殺戮風把她黑色霧氣般的紗裙吹得飄散開來,仿佛一個暗夜的鬼魅纏繞在她玲瓏浮凸的身體上,她身上的衣物非常少,大片雪白的肌膚暴露在冬天寒冷的空氣里,但是她看起來滿不在乎。

4、「就算拯救不出他來,那麼和他一起被囚禁著,或者死在一起,也好啊。」

5、他將冰雪披戴在肩膀,他是孤傲的末日王爵。

6、明暗鬥爭下的無言守候,虛無殘夢之中待你拯救。

7、沸騰的海水翻滾著,洶湧著,仿佛企圖吞噬所有生命的怪獸的口器。

8、她輕輕抬起手,掩住她那仿佛花瓣般嬌嫩的嘴角,媚然一笑,又輕輕地皺了皺眉頭,低聲嘆息:「哎,我那親愛的小傻瓜,還真是個多情的種子啊可惜,幽冥的使徒也太弱了,她真的配不上你呢……」

9、當我的靈氣變的無比強大時,我想要保護的人都已經不在了。

10、旋轉的光芒之陣,照耀著站在光芒的兩個人,一個年輕而英俊的王子,一個楚楚動人的艷麗女子他們倆個臉上的表情,是一種看輕一切的笑容,兩個使徒的屍體此刻正倒在他們面前的血泊之,他們衣裳潔淨高貴,不染塵埃和血,看起來像是兩個來自天界的天使,抑或是來自地獄的兩個惡魔。

11、「希望你驚艷,希望你震撼。」

12、銀塵那張冰雪般的臉上,突然仿佛融雪般,露出一個溫柔的微笑,仿佛花朵綻放的第一個瞬間一樣,將他的面容帶出了一種驚心動魄的安靜的美他溫柔地笑著,用低沉的聲音對麒零說:「真的啊?」

13、當我的靈氣變的無比強大時,我想要保護的人都已經不在了。

14、「當然啊……哎,不對,你怎麼還能說話?你不是應該……」當麒零發現不對勁的時候,他已經動不了了,他從腳到手指到臉全部被裹進一大塊結實的冰塊里只剩下一對漆黑的眼睛,滴溜溜地露在外面,可憐兮兮地轉動著。

15、「這……不可能……」神音撐在地面上的手開始顫抖起來,「這樣的魂力,足以媲美王爵了……這樣的荒島上怎麼可能有這麼厲害的魂獸……」

16、銀塵低著頭,輕輕嘆了口氣,「不過也沒關係了,我已經不是天之使徒了,現在修川地藏的新的地使,應該會解決這個災難吧。我只想救出吉爾伽美什,其餘的什麼都不想,哪怕死了也無所謂,這個國家就更和我沒關係了。」

17、說到這裡,她像是突然感覺到了什麼一樣,臉上的笑容僵死在嘴角,她突然閉上眼睛,然後又猛然張開,這時,剛剛還清澈漆黑的瞳孔,已經變成了混沌一片的白色風雪,她臉上再次浮現了那種茫然而又迷幻的種色。

18、其實你不需要和我說這麼多的啊,就算你只有自己一個人,什麼都沒有,我也會選擇,和你在一起的。

19、「那種活人死帶的地方,誰想去第二次啊!」

20、明明提前知道了,卻躲避不了的速度。

21、巨大的目光從頭頂貫穿而下,仿佛來自天界的光芒之間,準備懲罰人間的罪惡和邪惡然而,黑夜降臨,所有的秘密都在海平面下蠕動起來。

22、」你怎麼這麼說人家?」她抬起光芒流轉的瞳孔,「你不也是麼,和我一樣的怪物。」

23、神音停下來她輕輕地閉上眼睛,感應了一下,當她猛然睜開雙眼的時候,瞳孔里閃動的金黃色魂力,瞬間將她身後騰空而起的幾頭魂獸撕成了碎片一陣腥紅而滾燙的血雨在她身後嘩啦啦地降落一地,片刻之後,就在凜冽的寒風裡凍成了冰。

24、「我們到達了這個島嶼,並且我們所感應到的魂力也和西流爾的魂路特性一樣,但是,這股魂力實在是太大了,大的超過了西流爾本身應該具有的魂力……簡直就像是……就像是……」

25、他的眼眶紅紅的,像是被海風吹進了沙子。 他一步一回頭地離開了雷恩,前往帝都。少年背著自己的行囊,日漸挺拔的身軀,漸漸消失在海風的盡頭。只是他並不知道,這一別,就和銀塵別了那麼漫長的歲月。從此之後,多少年,他們都再也沒有相見過。

26、「讓我救你……讓我救你啊……王爵!你醒醒,你看看我!我找到你了……」他的眼淚混合著他的血液,燒燙了他的雙眼,他仿佛重新變回了當初年幼的自己,他完全忘記了自己已經是尊貴的王爵,這麼多年,他一直都在心裡將自己當做是當年的小小使徒,他只記得眼前的吉爾伽美什,他心中永遠的王爵。()

27、「當然啊……哎,不對,你怎麼還能說話?你不是應該……」當麒零發現不對勁的時候,他已經動不了了,他從腳到手指到臉全部被裹進一大塊結實的冰塊里只剩下一對漆黑的眼睛,滴溜溜地露在外面,可憐兮兮地轉動著。

28、所有瘋狂,所有激盪,千絲萬縷,都因你而起。希望你驚艷,希望你震撼。

29、明明提前知道了,卻躲避不了的速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