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深愛是胸口有雷霆萬鈞,唇齒之間只有雲淡風輕

1、深愛是胸口有雷霆萬鈞,唇齒之間只有雲淡風輕。

2、如果自己不想積極認真地生活,不管得到什麼樣的回答都沒用。

3、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要相信,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4、時間真的很神奇,你永遠不知道它會如何改變你。換句話說:以前難吃的蔬菜、苦澀的啤酒、無聊的書籍,甚至討厭的人,後來有一天,卻又統統喜歡上了。

5、我丟過手機、唱片、衣服、手套、身份證,從一塊到一百各個面值的人民幣……可從來沒想過有天你也會成為其中之一。

6、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7、任何的曖昧,都是因為不夠愛你。

8、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9、你努力合群的樣子,真的好孤獨。

10、「喜歡一個人為什麼非要談戀愛?」「但喜歡一個人怎甘心做朋友」

1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自己。

12、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但永遠不要在心裡承認說「我不行」。不要在最該奮鬥的年紀選擇了安逸。沒什麼好說的,一無所有就是奮鬥的理由,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後遍體鱗傷,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13、真正打動人的感情總是樸實無華的,它不出聲,不張揚,埋得很深。

14、羨慕那些冷漠無情說走就走的人,我不行,我走的時候還得拿你點兒吃的。

15、悲觀也沒用。誰都想生在好人家,可無法選擇父母。發給你什麼樣的牌,你就只能儘量打好它。

16、很多事很奇怪,不過這才是人生。

17、如果還不能脫單,就趕緊讓自己脫貧吧。你總不能身邊既沒人,卡里又沒錢。

18、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願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24小時都有空。想幫助你的人,想盡一切辦法幫你!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行,不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不行。別人沒把你當回事,你又何必把別人放心裡。

19、你早就想好了能使自己變得優秀的一萬種辦法,但你就是懶得改變。

20、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後,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最疼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