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幸福並不簡單,這9句話告訴你該怎麼活

1

要想得到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東西,先把最好的你交給這個世界。今天起,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2

幸福是什麼?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飯菜。三是聽愛人給你說情話。四是跟孩子做遊戲。

3

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人都是這樣,從象牙塔到煙火人間,不要懼怕成長,只願在成長中,一直保持一顆熱鬧而明亮的心。

4

當你看透一切時,活得就自在了!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不會嫉妒別人的幸福,不會反覆無常,不會小題大做,能平靜的看周圍,能坦誠的對朋友。

5

真正的富有,不是銀行卡上的數字,而是你臉上的幸福的微笑。

6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其實你有義務將其儘可能地過充實。

7

一顆樹不再炫耀自己葉繁枝茂,而是深深紮根泥土時,它才真正的擁有深度;當一顆樹不再攀比自己與天空的距離,而是強大自己的內徑時,它才真正的擁有高度。樹需要深度和高度,人同樣需要深度和高度!

8

多讀書以養膽氣,戒發怒以養肝氣,惟謹慎以養神氣,須慷慨以養浩氣,傲冰霜以養骨氣,應謙虛以養銳氣,少憂慮以養心氣,薄滋味以養胃氣!

9

多少難熬的我都熬過去了,如今的我不聞不問不痛不癢又憑什麼不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