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

1、不要將你自以為是的好意,成為他人的負擔。

2、只要沒住進你心裡,都是客死他鄉。

3、如果你跟你自己並沒有什麼深仇大恨的話,建議你遠離那個令你難過的人,再遠離那些令你痛苦的事,然後好好的做一個善待自己的人。

4、所有不能說出口的深情,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里。

5、懷念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拘謹中帶著一些溫柔。

6、最可怕的事:你把真心話告訴最好的朋友,而她卻當笑話告訴別人。

7、願你白天有說有笑,晚上睡個好覺。

8、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承諾再多,也比不了一直心疼你的人。

9、不要跟一個人每天聊天,久了,會變成喜歡。

10、活在當下,做你現階段應該要做的事,不必羨慕他人,因為,你也可以做到。

11、無論歷經多少歲月,人生最難的,就是面對離別。

12、心儀的鞋子斷碼了,就去旁邊店買一件漂亮的大衣,常去的麵館停業了,就去別家吃一碗好吃的粉,喜歡的人離開了,就好好工作掙更多的錢。有無數種方式可以讓自己開心,也有無數條大路可以通向未來,曾經沉迷的東西都會淪為可有可無的消遣,沒有什麼是替代不了的。

13、保持距離,才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正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於是退一步,靜靜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14、很容易被感動的人,內心其實很孤獨。別人對你好一點,就誤以為是愛情

15、時間總是把最好的人留到最後,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16、以前覺得自己性格一定能和很多人合的來,什麼樣的朋友都能結交;後來明白結交朋友或許不難,難的是變成知己。人與人之間真的有磁場這回事,一接觸就能感覺出來。有些人能和你一見如故,有些人和你永遠不會深交。不是不好,只是磁場不合。所以能遇到對味的人,真的挺幸運的,感謝相遇吧。

17、很多事介於不說憋屈和說了矯情之間。

18、哭過的眼睛看世界最清楚,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19、別再犯傻等他,何苦折磨自己。

20、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