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任何失戀,都是在給真愛讓路

1、我沒有再打擾他,他也沒有再想起我。

2、努力生活,希望當我們相遇的時候,你喜歡的樣子我都有。

3、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4、如果你願意花點時間搞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再花點時間學會不在意別人的目光,別攀比,別虛榮,別裝逼,你會比以前幸福一萬倍。

5、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像中愛你。

6、我的故事最終無人歌頌卻把自己感動。

7、年輕就別叨逼什麼平平淡淡才是真。你們的平平淡淡是懶惰,是害怕,是貪圖安逸,是一條不敢見世面的土狗。趁著年輕就應該拔腿就走,去刀山火海。

8、憋住了很多眼淚,卻敗給了你的安慰。

9、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去打擾了,陪了笑臉還丟了尊嚴。

10、任何失戀,都是在給真愛讓路。

11、不要太難過,失戀死不了,大不了生不如死。

12、人生短暫,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願錯過了流淚。所以,對的人那個人,晚一點再遇吧,我怕時間不夠好,不足以讓你我足夠成熟到再也不分開。

13、我們一起在時光中磨合成長,你抹去我的囂張戾氣,我磨掉你的生澀膽怯。你越來越溫暖擔當,我越來越沉靜柔軟,在不經意間,我們彼此都成為了更好的人。我想這就是最好的愛,所給的給養。

14、女人容易因為感動而關注你,在乎你,喜歡你。所以如果不是真正喜歡她,不要刻意對她好。這,是一個男人該有的善良。

15、時間告訴我們,感情可以變淡,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16、生命中總會碰到一些人,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一個轉身,兩個世界,錯的終究會錯過,對的人與對的公車一樣難等,但他們的共同點是,始終會來。

17、從未想過喜歡一個人,會這樣的放低自己,不敢正眼看你,怕每一眼都是表白

18、一直覺得我並不是單身,只是弄丟了喜歡的人,暫時還沒找到。

19、我不喜歡異地戀,可是,我卻喜歡你。

20、你說,我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但其實,是你想擁有比我更好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