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

1、所謂了解,就是知道對方心靈最深的地方的痛處,痛在哪裡。

2、「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攢夠了失望,就離開。從此再也不見,友情如此,愛情亦如此。

3、「一個人最大的孤獨,不是下了新的表情包不知道跟誰分享,不是到了新的城市不知道跟誰報平安,不是受了委屈不知道跟誰抱怨,不是小有成就不知道跟誰炫耀,而是提起「孤獨」這個詞的時候,腦海里沒有一個具體的想要依靠的人。

4、目前的狀態是,看不清未來,又回不到過去。

5、為什麼要每天都跑步?為什麼每天都會寫點東西?為什麼睡前都要看書?……因為大多數人都沒有每天能堅持的東西,所以任何一種堅持都能區分別人和自己。

6、二十到三十歲是人生最艱苦的一段歲月,承擔著漸長的責任,拿著與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艱難地權衡事業和感情,不情願地建立人脈,好像這個不知所措的年紀一切都那麼不盡人意,但你總得撐下去,只怕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迷失了最初想抵達的遠方。

7、他說他結婚了,是因為家裡的催促。她說她結婚了,是因為他有車有房。他說他結婚了,是因為年紀到了。她說她結婚了,是因為家裡介紹。他說他結婚了,是因為有了孩子。如果有一天我結婚了,我只希望——是因為愛情……

8、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9、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就不在乎。

10、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的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的招人喜歡。

11、真心奉勸各位談戀愛談得很辛苦的人都先好好想想怎麼賺錢。

12、很多感情其實是建立在「你還不知道對方是個傻逼」這一基礎上。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最好,不熟識最好,擦肩而過最最好。

13、欲望過多,生活一定苦;放不下的太多,心肯定累。

14、少花時間撕逼,多花時間進步,儘快擺脫傻逼。

15、生活沒這麼複雜,種豆子和相思或許都得瓜,你敢試,世界就敢回答。

16、真正的內心強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嘴上。人生在世,無非是笑笑別人,然後再讓別人笑笑自己。

17、經濟不能自立,人格尊嚴就沒底氣,愛情和自由都得受委屈。

18、一個人的記憶就是座城市,時間腐蝕著一切建築,把高樓和道路全部沙化。如果你不往前走,就會被沙子掩埋。所以我們淚流滿面,步步回頭,可是只能往前走。

19、一個人的死,對於這個世界來說不過是多了一座墳墓,但對於相依為命的人來說、卻是整個世界都被墳墓掩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