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怕你,說了再見,就再也不見

1、那些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淚,往往還是會敗給一句安慰。

2、不開心的時候吧,總想做點什麼事,比如剪短髮,跑十公里,刪掉所有朋友圈和微博,而事實上,你只能好好過。

3、苦難面前,每個人都會告訴你一切都會過去的。可是你並不知道這一切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然後大部分的時間裡,你依然會焦慮,會惶恐,會難過以及不知所措。所以,人這一生啊,大部分時候都是在藉由著外來的一點點微光,苦苦的獨撐過程。

4、最理想的生活:乾淨的圈子+規律的生活+中意的人。

5、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於不斷努力而夢想永遠無法實現,而我們的人生正是如此。令人欣慰的是,我聽見時間長廊另一端有個聲音說,「也許今天無法實現,明天也不能。重要的是,它在你心裡。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努力。」

6、生活一旦忙起來,什麼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

7、如果一件事情困擾你很久,為此你妥協過,改變過,怎樣都讓自己不滿意,不如嘗試選擇面對最壞的結果——徹底放棄。一刀下去,恩斷義絕,完全死心,整件事情變得與你再無關係,但也許你會發現自己從未像現在一樣如此輕鬆過,就像潛伏了很久,終於能把頭透出水面呼吸。

8、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

9、你要記得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10、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麼看都像是矯情。

11、每次磨平衝動或忍受煎熬時,要喝很多的酒,要熬很多的夜,要聽很多的歌,要走很多的路,然後再睡很多的覺,那種用力把自己睡暈了的覺,然後再起床,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像個很成熟的人一樣掩蓋所有情緒好好生活。

12、張牙舞爪,彰顯內心的單薄。真正強悍的人,常表現出一種體恤式的溫柔。

13、這個世界是永遠比你想的更精彩的。不要敗給生活。趁你還有時間,盡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

14、真正友誼的形成,並非由於雙方有意的拉攏,帶些偶然,帶些不知不覺。

15、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16、當你選定一條路,另一條路的風景便與你無關。

17、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就先把身邊的事做好;不知道自己會遇到誰,就先學會善待在身邊的人;不知道現在做的有沒有意義,至少先確定自己不是什麼都沒做。迷霧裡你或許只能看見眼前的五米,但一步一步這五米走下來,霧就會慢慢散了。等待和拖延只會奪走你的動力。

18、世上最美的情感,不是感覺你有多好,而是感念於你對我有多好,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

19、26歲到30歲這段時間,是人生中艱苦的一段歲月——承擔著漸長的責任,拿著與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艱難的權衡事業和感情,不情願的建立人脈……但你總得撐下去,上天只會給我們能過得去的坎。

20、最怕你,說了再見,就再也不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