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1、你瘦,美,有錢,腦子也好,有獨立的人格和照顧自己的能力。你不會敗給這個社會,所以也請一定不要敗給自我否定。

2、無論你怎么與他人控制距離,你依然會失去控制,因為這個世界上總有人能讓你乖乖交心和傷心。

3、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這是讓我卑微的唯一原因。

4、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好的脾氣,如果你恰巧碰到了那個願意遷就你的人,請記得別磨光了他的感情。

5、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6、願有人陪你從校服到婚紗,願有人陪你走過年少輕狂,也陪你走到兩鬢斑白。許你一場相見如故,眉目成書。

7、說片面是熬夜,說實在是失眠,說實話是想你。

8、喜歡上你,並不是你長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裡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9、生命中曾經有過的所有燦爛,終究都需要用寂寞來償還。

10、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如果可以,就讓我們,晚點在一起,餘生都是你~

11、多年以後你和誰情深似海,會不會想起你還欠我一個未來。

12、你要不顧一切讓自己變得漂亮,即使是在那些糟糕的日子裡。

13、世界上有那么多監獄,你偏偏走進我的心裡。

14、尖酸刻薄的話少說,衝動任性的事少做。

15、記住一句話:不要跟眼界不一樣的人爭辯。

16、世界這么大,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17、此生之年,感謝你,路過我的驚慌我的野蠻,還一如既往的偏袒我。感謝你,在最美好的年紀,遇到最優秀的你,餘生請多指教。

18、縱使喝醉酒滿嘴胡話,也有一句好想你發自肺腑。

19、這個世界是永遠比你想的更精彩的。不要敗給生活。趁你還有時間,盡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

20、在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熱愛生活;在不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看清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