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只與同好爭高下,不跟白痴論短長

1、成熟不過是善於隱藏,滄桑不過是無淚有傷。

2、所有關係變淡的原因,一個不說,一個不問;一個孤獨,一個不理。在時間的流逝中,漸漸的我們都在改變,沒有了之前時時刻刻味道了;衣不如新,人不如舊。

3、見過一個人最好的一面然後喜歡,叫做心動;見過一個人最差的一面依然喜歡,叫做愛情。

4、比等待更難受的是,你連自己在等什麼都不知道。

5、我也是個複雜的動物,嘴上一句帶過,心裡卻一直重複。

6、一切都會過去,明天各人又將各奔前程。生命無所謂長短,無所謂歡樂哀愁,無所謂愛恨得失。一切都要過去,像那些花,那些流水。

7、你之所以覺得累,不過是因為想要的太多,努力的太少。

8、有你的夏天,是裙擺,是襯衫,是晚上的風。沒有你的夏天,是回憶,是人海,是苦澀的汗。

9、別等傷了再去安慰,忽冷忽熱誰受得起;別等離開了才知道珍惜,這世界無法製造後悔藥;別等心碎了再拿歉意拼湊,碎了的心無法重新癒合;別等人都不在了才知道對方的好,有個令人尷尬的詞,叫做“為時已晚”。

10、你沒必要原諒所有人,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係;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不是每個對不起,都能換回來一個沒關係,珍惜!

11、二十多歲是用來脫貧的,不是脫單。

12、有時我會想起和你經歷的故事,那些情景在飛揚,甜蜜又感傷。

13、不主動聯繫對方,並不能說明你已經放下了。如果對方主動聯繫你,而你無動於衷甚至心生厭惡,這時你才真正放下了。

14、何必讓回憶比經歷還長,何必讓自己一再負傷。

15、兢兢業業地護膚,然後孜孜不倦地熬夜,最後抱怨歲月無情、容顏易老。

16、只與同好爭高下,不跟白痴論短長。

17、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紀,身體健康,親人安在,現世安穩。可惜你意識不到,因為一點小事,心情就一團糟。

18、以前睡不著是因為睡得太多了,現在睡不著是因為想得太多了。

19、願你努力工作,也願你享受生活;願你腳踏實地,也願你仰望星空。

20、所有的煩惱和懊悔,都可以歸因於:想要,卻得不到;得到了,卻又不滿足;滿足了,又不去珍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