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安心的幸福莫過於這三件事

縱然無處安身,心安,即是歸處,安心,既是安身。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可真能看破的又有幾人呢?

要想活得開心,先要讓自己安心。心若水,握不住。禁錮,只會加深其嚮往自由的渴望;放縱,只會增加痛苦的長度。真正的安心,不是達成自己的願望,因為慾海無邊,而是淡然。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安心的幸福莫過於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

身安,不如心安。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未來的路,心安即可到達。

我只是紅塵里一抹清冷月光,所有的溫暖都是為你而綻放。你在我就心安,不戀前塵心傷,不問明日何從,但願今朝伴君前,且行且惜,溫暖相依。

心有一切有,心空一切空;心迷一切迷,心悟一切悟;心邪一切邪,心正一切正;心亂一切亂,心安一切安;一切為心造,無心自解脫。

心若計較,處處都有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人活一世,求個心的安穩,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風平浪靜?人生無常,心安即是歸處。

晚安,是最令人心安的情話。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