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期末三年級優秀學生評語

1、你是一個愛笑、愛發言的熱血男孩,當然,也是我們組的開心果。你上課積極發言,平時也愛幫助他人。可是,希望你保證作業的質量,以及上課時不做小動作。相信你一定會浴火重生,更加優秀。

2、小朋友們親切地稱呼你「班長」,可見你在大家心中的地位有多麼高,你不愧為班中的「領頭雁」!成績優異,工作出色,常令人讚嘆不已,勤勤懇懇,踏踏實實是你一貫的工作作風,老師欣賞你的才華和工作能力,願你的才華進一步升華。

3、孩子,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心不在此,則眼看不仔細,心眼既不專一,口誦讀,決不能記,久也不能久也。三到之中,心到最急,心既到矣,眼口豈不到乎?如果學習時你注意了這些,成功一定會與你緊緊握手。另外,假期里要堅持練習鋼筆字喔!

4、你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孩子,在這個學期里,各個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特別是在語言表達方面,能主動喊老師,請求幫助,偶爾還會向老師告狀呢。從最初的小淘氣,不守紀律,到現在的你,是一個守規矩,守紀律的乖寶寶。只是偶爾在活動課程中和旁邊的小朋友做一些小動作,注意力容易分散。待老師提醒後也會做的很好。同時也要表揚媽媽陪寶寶及時完成了親子作業,感謝爸爸媽媽對老師工作的及時支持!謝謝……

5、你是位聰明的學生,懂禮貌,愛勞動,講衛生。課後,你總是默默不語,埋頭讀書,做作業,同學們都十分欣賞你。可是,在課堂上,你也沉默不語,這種「沉默」,使你失去許多表達和思維訓練的機會。我想,在課堂上,你不能再「沉默」下去了,老師真希望你能用自己心靈的力量去打開鎖住的「金鎖」,是自己成為思維敏捷,嘴巴靈巧的孩子。

6、老師欣賞你勤奮、謙虛,欣賞你善於思考的獨立性格。每個人都佩服你小小年紀寫一手好字,你就是小朋友們的榜樣。唯一做的不夠的就是不主動與其它小朋友講話。假如你改掉了這個缺點,你就是好樣的!新學期回來,老師希望你能扎紮實實地學習,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7、孩子,我想用「王者歸來」來形容你。雖然你個性內斂不張揚,但並不能掩飾你學習的勤奮和對知識把握的精準、牢固。你曾一度鬆懈和懶散,不過這學期卻一直踏實和用心。所以好成績自然屬於你。你是老師心目中最有潛力的孩子,希望你能保持住這份學習的動力,向更高的目標邁進!

8、老師喜歡課餘活動中的你,那時你活潑開朗,笑容燦爛;老師喜歡上課是的你,那時你思維活躍,發言大膽;老師喜歡進步中的你,那時的你充滿了希望。但老師還不喜歡你的作業,書寫不認真,筆畫不規範。你能用心書寫好每一篇作業嗎?

9、課堂上,班每當老師講到精彩處你的嘴角總會露出一絲微笑,你始終是老師忠實的聽眾。你熱愛勞動,不管有沒有輪到你值日,你總是主動留下來,經常是幹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但是,你的學習有待提高,作業方面也存在問題。但只要肯努力,你也將會是老師眼中的一顆閃光的「星星」!

10、你是個熱情大方,關心集體的孩子。這學期學習中規中矩,課堂表現令人滿意。你是咱班的體育委員,每次看到你發號施令的時候,覺得你好神氣,但這只能證明你一方面的能力,班上許多同學都是全面發展的,你要向他們一樣,擴大自己的興趣愛好,學習更多的知識,學會更多的技能,這樣才會得到更多人的欣賞和欽佩。

11、你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課堂上總能見到你高舉的小手,聽到你精彩的發言。你的作業既乾淨又工整,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孩子。你乖巧聽話,學習刻苦認真,老師很喜歡你。希望你更加努力,成為我班最優秀的孩子。

12、你是老師和小朋友心中的小能人,每位小朋友都很喜歡你。你身為小老師,檢查作業總是那麼及時,那麼認真。每次老師交給你一項任務時,你總能認真完成,老師為有你這樣一位好助手而感到自豪。

13、愛因斯坦說:「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空話。」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我們發現你付出了勞動,掌握著正確的學習方法,那些多餘的廢話你正打算把它們放在肚子裡,再細心一點,成功正一步步向你走來!

14、你是班級中的語文課代表,也是小組中的智多星。平時你學習十分認真刻苦,成績在班中名列前茅。但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希望你不要受他人影響,成績更加優異。

15、你總能帶給我們一些讓人驚喜的改變:落落大方地和身邊的人交談,敢於走上講台發表自己的見解,在體育場奮力的奔跑或者努力地學習跆拳道,你還和細心交了好朋友。所以,小個子的你卻在我們心目中顯得越來越強大。但願你的付出能得到理想的收穫,你的勤奮能實現心中每一個美好的願望!

16、你是一個害羞、靦腆的女孩。畫畫水平十分高超,是個小藝術家。但在這送你一句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希望你來年學習更加努力、刻苦。加油,我看好你!

17、升上三年級,老師感到你長大了,更懂事了。作業能按時完成,書寫比較工整。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粗心與你交上了朋友,作業中總是犯一些讓人不可理解的小錯誤。老師得送你一句話: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學知識精神要專注,態度要謙虛,思維要活躍,回答要精準。趕快克服掉「小粗心」,你才會收穫更大的進步!

18、平時的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在同學有困難是也會積極幫助。可你似乎在學習上有些困難。希望你來年能將學習成績提高,我們也會一直幫助你的。

19、你是平日裡一個不善言辭的男生,一直勤勤懇懇地學習,在課上也十分認真聽講。但我想提醒你: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難折斷。希望你多跟同學相處,這樣做事就會容易得多。

20、「溝潭之水,凝滯沉悶,飛瀑之流,奮迅高亢——同是為水,性卻異,前者滿足安逸,後者進取不已。」這句話對你來說雖然有些深奧,但我相信隨著你的成長,你會從中悟出生命的真諦。這學期,你逐漸找到了學習的自信,但老師更希望你學習時能有堅持不懈的動力。加油吧,老師會永遠支持你!()

21、你總是輕輕地回答,輕輕地問候,悄悄地學習,悄悄地思索,默默地觀察!哪一天你也輕輕地舉起你的右手,流利地回答老師的提問;哪一天你也跑在班級的最前面!到時候,同學們和老師會為見到一個不一樣的你而高興。

22、你是小組的行政組長,成績優秀,課間愛幫助同學,是小組的領頭雁。但是希望你不要滿足於現狀,有壓力才會有動力。希望你下個學期更上一層樓,能做一個稱職的行政組長。

23、你是老師的驕傲:平時,你認真書寫,所以你作業總能得到「紅五星」;你認真聽講,所以你能迅速掌握課堂上所學的知識;你平時善於積累,所以你總能考出理想的成績。在家裡,媽媽對你要求非常嚴格,讓你鞏固了知識。雖然在作文中,你曾流露出對媽媽太過嚴厲的質疑,但你並沒有任何怨氣,因為你清楚,這才是真正的好媽媽。加油,相信你會創造更多的奇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