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期末國小六年級優秀評語

1、不要老是以為人家排斥你,要尋找自己的原因,你踏踏實實、誠誠懇懇地待人了嗎?「將心比心」你會重新認識自己,那時,你看到的肯定是大家的笑臉相迎!

2、24.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好學生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的寫作,這學期大有進步。你有助人為樂的精神,但你還有不少缺點,同學們正以更高標準要求你。願你揚長避短,我永遠是你忠實的朋友,我會做你的有力支持者。

3、23.在老師眼裡,你是個文明守紀、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的好學生,在同學眼裡,你是個樂於助人、工作負責的好乾部。你學習比較認真,老師覺得批閱你的作業是一種美好的享受。在這裡老師真誠地送你一句話: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要達到自己理想境界,必須持之以恆,不懈努力才行。

4、按部就班是你的特點,但是21世紀需要積極主動、有創新精神的人才,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5、27.你是個很認真的學生,每一次作業都做得很認真,而且仔細,不過,你不能持之以恆。課堂上老師也能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讓老師十分欣喜,但現在,你卻交了個壞朋友,那就是貪玩。記住,玩是可以的,但是貪玩,就不對了。好好表現,老師相信你還能迎頭趕上。

6、你一定很羨慕那些成績優秀的同學,你一定認為他們很聰明,學得很輕鬆。其實不然,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因為他們深知,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恆。希望你能像啄木鳥醫生那樣,捉掉身上的"小懶蟲",多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習作水平,爭取優異的成績。

7、30.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文靜而又可愛的女孩。你熱愛勞動,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對待同學,你也很熱情、真誠。不過,你上課的時候總是那麼安靜。老師覺得,你應該以好學生為榜樣,學習他們勤奮刻苦的精神,學習他們先進的學習方法,揚長避短,你一定會取得成功。

8、21.你是一個討人喜歡的男孩。上課認真聽講,時而也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你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熱愛勞動,關心集體。如果你把細心當朋友,在學習中儘量少一些失誤,平時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你一定會非常出色。

9、老師其實是很欣賞你的,為什麼是總不給自己機會呢?好好努力,好好表現,才是你要做的!

10、25.在老師心目中,你一直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參與課堂討論,按時認真地完成各種作業。你樂於幫助同學,熱愛勞動。不過,你的寫作水平總達不上老師對你的要求。如果你把細心當朋友,在學習中儘量少一些失誤,你一定會非常出色。

11、老師看到你這學期在勞動方面特別積極,每一次輪到你拖地,都很用心認真去做,好樣的!其實,學習與勞動是一樣,只要用心去做,沒有做不成的事!為你加油!

12、記住一點:只有你積極主動,獨立思考,認真努力,才會挖掘出自己學習上的潛力,你做到了嗎?

13、28.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總是不怕髒,不怕累沖在前頭。但是,你交的一個壞朋友卻老是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貪玩。假若你能丟掉這個壞朋友,再交上個好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那麼,下一個學期的中隊委員,你一定會當上的。

14、如果在各門功課的學習上,你都能像做語文試卷那樣,認真獨立、不懂就問,肯定會有更大的進步的,不信,試試看!

15、不付出努力,哪來的收穫?你現在要做的是,在學習上扎紮實實地付出,期待著你的進步!

16、你很靜,但有時上課靜得要打瞌睡,所以好好調整一下你目前的學習狀態,是你的當務之急!

17、我把你的名字解讀一下,「慢慢地漸漸地超越自我,超越大家」,有朝一日,你一定會令人刮目相看!

18、其實你很聰明,也很善良,但在學習上,總是很浮躁,因而成績上不去。只有靜心思考,獨立學習,才會進步,期待你的蛻變!

19、26.你是一個沉默、文靜的孩子。老師布置的任務一定會認真完成,從你工工整整的字跡中可以看出你對待學習非常認真。但在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敢提出疑問,不知道你是否發現了自己這一不足。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不懂就問,大膽地問,成功將屬於你。

20、22.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男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上課時,偶爾也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只是你在學習上還缺少一點鑽勁,所以學習成績總不那麼理想。如果你能和認真、細心交上朋友,你一定會非常出色。

21、你反應超群,也應了你名字中的「超」字,哎!只是可惜你超群的反應能力沒有更好地運用到學習方面,有點遺憾喔!

22、你懂事能幹,但有點大大咧咧,所以在學習上難免留下一些缺漏,初三了,要完善自己的性格,認真細心地學習,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的!

23、你善良、你純樸,雖然在學習上你有點力不從心,但這學期學校你在藝術節上,獲得了攝影一等獎,美術三等獎,我看到了你臉上開心的笑意,真高興!

24、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告訴我你內心一切道理都懂,只是學習上怕吃苦,可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你難道不懂嗎?

25、兩年來,班級里最讓我感到遺憾的就是你,有這麼聰穎的天資,卻不好好挖掘利用,不付出努力,哪來的豐碩收穫?不過,初三還有一年,你還不努力嗎?

26、經常聽到你「唉!」的嘆氣聲,為什麼呢?你很優秀,很出色,只不過你還沒有挖掘出自己全部的潛力。嘆氣不能解決問題,靜下心來,查漏補缺,才是你要做的!

27、你現在在學習上有點力不從心,如果再沒有足夠的勇氣與毅力,下定決心刻苦努力,會掉隊的,加油!老師為你鼓勁!

28、忘不了你的盈盈笑意,忘不了你的漂亮字跡,聰穎的你,在初三,一定會給老師更多的驚喜!

29、課堂上,你認真思考;考場上,()你沉著應試;賽場上,你表現出色。刻苦學習,迎難而上,是你的特點。但是,要想在學習上取得更大進步,僅僅停留在這個階段還不夠,希望你在書山學海中,找到開啟智慧之門的金鑰匙。

30、你在教室里太安靜了,靜得有時候讓人忘了你的存在,但我也發現你在學習上也比以前靜心多了,所以也進步了,只是我不明白的是,一個女孩學好「英語」有那麼難嗎?

31、老師布置的作業與安排的任務,你都能按時認真地去完成,什麼時候,學會更主動地學習與做事呢?

32、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好」與「不好」都有你的理由,但我勸你,不要老是給自己找理由,會說還要會做,才是男子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