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育你成長

1、在古代,我們不簡訊,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2、會有光,會有信仰,會有誰穿過人群來愛你,你要等。

3、一個男人若是不敢為他自己挺身而出,那麼他永遠保護不了別人。

4、一輩子很短,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

5、生活就是這樣,在這裡失去了,往往會在那裡得到回報,就好比愛情,你在這裡得到了傷害,卻在那個人那裡得到了寵愛。

6、我想所謂的孤獨,就是你面對的那個人,他的情緒和你的情緒,不在同一個頻率。

7、我想像不帶任何行李,隻身一人,翻過兩座上走五里路,去親吻喜愛人的臉頰,去看他溫軟的笑。

8、我知道背地裡有很多人說我圓滑,說我世故。可我知道如果我不保護好我自己,就沒有人保護我了。

9、戀人之間的關係沒有那麼複雜,真正愛你的人,一切行為只有一個準則,那就是為你好。除此之外,「愛」不過是一個藉口。

10、要知道新歡,就是你討厭了自己的舊愛,去愛別人的舊愛。

11、真想在電影裡過日子,下個鏡頭就是一行字幕:多年以後。

12、煢煢白兔,東走西顧。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13、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後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14、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15、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16、看清自己比讀懂他人,更更重要。

17、價值觀上我與你涇渭分明,各自在各自的世界裡遵守世界的準則,彼此不越界。而感情上,我和你同歸。

18、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你疲倦了,只要你一回頭,我的笑容就在你面前。

19、歲月,它很奇怪。我總以為我會在光陰里長成一棵高大的樹,但一個不留神,我卻變成了一座山。那些年我愛的樹,後來,竟都不知去向。

20、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育你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