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年度自我評價評語

1、該同志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愛崗敬業、嚴謹治學、為人師表,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該同志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積極參加單位組織的各項政治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覺悟,嚴格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

2、我認真學習,態度明確。作為一名學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書讀好。所以我上課專心聽講,課後及時完成作業並進行預習和複習。遇到問題時總是能及時向同學和老師請教,並善於總結經驗,也儘自己的力去幫助別人。

3、職業態度。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積極主動認真的學習專業知識,能夠正確認真的對待每一項工作,熱心為大家服務,認真遵守勞動紀律,保證按時出勤,出勤率高,全年沒有請假現象,有效利用工作時間,堅守崗位,需要加班完成工作按時加班加點,保證工作能按時完成。

4、專業知識、工作能力和具體工作。我是10月份來到xx工作,擔任八部的營管。營業八部是與其他部門不同,主要是以餐飲為主。俗話說:百貨無大事,營管的工作大部門比較瑣碎,但為了搞好工作,我不怕痲煩,向領導請教、向同事學習、自己摸索實踐,在很短的時間內便熟悉了百貨的工作,明確了工作的程式、方向,提高了工作能力,在具體的工作中形成了一個清晰的工作思路,能夠順利的開展工作並熟練圓滿地完成本職工作。

5、但是,也清醒看到,自己在工作中還存在很多不足,比如,學校常規工作抓得還不夠,很多制度好不健全;教學方式有待改進,教育教學成績有待提高等。所有這些缺點和不足,我會在今後的教育工作努力改進,力爭把學校的各項工作和教育教學成績更上一個新的台階。

6、本人在思想上嚴於律己,時時以一個人民教師的身份來約束自己,熱愛黨,熱愛人民,堅持黨的教育方針,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在工作中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培養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積極參加各種業務培訓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服從領導安排,積極配合學   校各種工作,按時完成學校安排的各項任務。

7、三個月的試用期轉眼就到了,在這三個月中,我較快地適應了新的工作,融入了新的團隊裡,也得到了同事和領導的肯定,不過也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我想這些都值得自己去總結,去思考,去提高。在本部門工作中,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及時地完成領導布置的每一項任務,並虛心向同事學習,不斷改正工作中的不足;對於集團及公司的制度和規定都是認真學習並嚴格貫徹執行;另外,本人具有很強的團隊合作精神,能很好的協調及溝通,配合各部門負責人落實及完成公司各項工作,並熱心幫助其他同事,與人相處和-諧融洽。

8、工作質量和業績。在開展工作之前做好個人工作計畫,有主次的先後及時的完成各項工作,達到預期的效果,保質保量的完成工作,工作效率高,同時在工作中學習了很多東西,也鍛鍊了自己,經過不懈的努力,使工作水平有了長足的進步,開創了工作的新局面,為公司及部門工作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9、教學工作方面。一年來,在教育教學工作方面,我主要擔任國中數學教育教學工作。工作中,認真鑽研新課程標準和教材,利用新課程理念指導教學工作;認真做好各項教學常規工作。獨立完成各項教學任務。

10、本人熱愛教育事業,熱愛教師職業。一年來在教育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的工作,服從上級和學校的工作安排,認真完成上級和學校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

11、我自覺地遵守學校和宿舍的各項規章制度,注意衛生,愛護公物,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與周邊的人和睦相處。參加了長跑活動、植樹活動、青年志願者活動、舒膚佳產品的調查、義務家電維修和義務家教服務等校、班組織的各種活動。我樂於助人,總是盡力幫助在學習和生活需要幫助的同學。

12、記得剛來的時候對各方面都不是很熟悉,周圍的同事和領導都給與了我很大的幫助,讓我儘快地完成團隊角色的定位。現在的工作崗位是銷售統計分析和結算,主要負責編制每天的掌控表推移表,由於以前從事過相關崗位的工作,對ERP系統的操作以及EXCEL的數據處理還算比較熟練,所以上手起來比較快,僅1周的時間就可以獨自擔當起每日銷售報表的編制工作。雖然每天的報表編制比較機械和重複,但是我認識到了在重複工作中可以挖掘許多不重複的工作,在編制過程中可以學習到新的專有名詞,學習到怎樣節約時間提高工作效率等等。在結算工作中,除了高要求地完成結算表的編制以外,還努力做好銷售部和財務部之間的溝通,配合財務部的覆核工作。除了本職工作以外,還積極配合其他部門的工作,例如市場部的每月銷售數據包都是我幫他們更新新的數據包,其實這些工作其他部門可以獨自完成,但是他們對於訂交提數據,車型以及18位碼都不太熟悉,花的時間更多,如果我花一個小時能為他人節約2個小時,這件事是值得做的。

13、。本人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及時了解和關心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和路線,學習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

14、認真制定班級工作計畫和撰寫工作總結,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師德、校本教研、新課標、教育技術培訓、科學發展觀知識等培訓學習,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此外,在教學中我非常注重在學科教學中滲透法制教育,取得很好的效果。總之,任現職以來,我作為教育戰線上普通的一員,雖然在班級管理和教學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我認為還有不足之處,還需繼續努力。

15、在這一年,我本著xx管理理念「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好」這樣一個目標,開拓創新意識,積極圓滿的完成了以下本職工作:協助部門經理做好了員工考勤監督,員工培訓,員工入職的登記和每月星級服務員評選等工作,並把原來沒有具體整理的檔案按類別整理好放入貼好標籤的資料夾內,給大家查閱檔案提供了很大方便。做好了節假日活動賣場布置,新專櫃進場的施工管理。參與公司各部門間的配合,如上報企劃部一周信息,聯繫工務科維修損壞的硬體,上交每周一篇廣播稿至廣播室,領用行政部物品,協助保衛科維持賣場秩序等工作。積極參加公司人事對營管的每一次培訓,完成培訓後的考試,並取得的成績一次比一次優越。協助好部門經理做好員工的管理工作。管理工作是公司的一項重要工作,需要認真負責,態度端正,並按照公司制度管理每一位員工,體現人性化管理。認真、按時、高效率地做好公司領導及部門經理交辦的其它工作。為了部門工作的順利進行及其他部門之間的工作協調,除了做好本職工作,我還積極配合其他同事做好工作。

16、由於原單位從事的是客戶服務工作,對行政工作有很多做得並完不完善,在此,我要特地感謝公司領導和同事對我的入職指引和幫助,感謝他們對我工作中出現的失誤的提醒和指正。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揚長避短,發奮工作,克難攻堅,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不斷提高充實自己,希望能儘早獨當一面,為公司做出更大的貢獻不辜負公司領導對我的期望與栽培;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我會用謙虛的態度和飽滿的熱情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為公司創造價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來!

17、現在我還存在著不足。我要提高自身修養,淡泊名利,保持清醒的頭腦和自由的思想,不被物慾橫流的社會所迷失方向。

18、進入公司的三個月時間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協助下,使我在較短的時間內適應了公司的工作環境,也熟悉了公司的工作流程,現在基本能完成各項分配到的工作;同時讓我充分感受到了領導們海納百川的胸襟,體會到了同事的團結向上,和睦的大家庭感覺。這段時間是我人生中彌足珍貴的經歷,也給我留下了精彩而美好的回憶。

19、在生活中,該同志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團結同志,樂於助人,注重提高個人修養,在搞好本職工作的同時,積極參加各種集體活動,認真完成組織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受到了學校領導和家長的一致好評。

20、總結一年的工作,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成績,但在一些方面還存在著不足。比如有創造性的工作思路還不是很多,個別工作做的還不夠完善,這有待於在今後的工作中加以改進。我今後努力方向將是認真學習各項規章制度,不斷加強個人修養,自覺加強學習,努力使思想覺悟和工作效率全面進入一個新水平,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為部門的發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貢獻。

21、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月,但學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以及對自身一些不足的地方得到了改進與提升,增進了對公司文化的更深了解,看到公司的發展,我深深地感到驕傲和自豪,也更加迫切的希望以一名正式員工的身份在這裡工作。

22、在學校教務的工作安排下,按照課程標準要求,認真專研教材,認真備課,按時完成教育教學任務,並確立「以學生為主體」,全面提高學生的知識和技能,切實落實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和創造能力,使學生在數學基礎知識、基本技能等方面的能力不斷得到提高。()

23、在工作中,該同志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勇於開拓、銳意創新,能夠虛心向老教師學習,認真鑽研教材,積極參與教研,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取得了顯著的工作效果。

24、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我覺得自己的幸福來自社會,所以自己也要報答社會。生活在一個集體中,就要有廣闊的胸襟和博大的胸懷。要讓自己的生活更有意義,生活要有規律,要有遠大的理想和追求。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要有信念,堅持了信念就能活得更有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