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心中有不捨的人,是多么心碎的幸福

1、爛電影看過就忘記,太好聽的話脫口就過期。

2、有時候,同樣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原諒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3、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4、我慶幸我遇見了你,也遺憾只遇見了你。

5、總有那么一個人,不管他以前如何對你,你總會找到原諒他的理由。

6、總有一些人,本來是生命的過客,後來卻成了記憶的常客。

7、我不會為你的離去找理由,就像當初我以為你不會走。

8、會不會就這樣錯過,連再見都來不及說。

9、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10、如果有一天你我擦肩而過,我沒有回頭看你,別驚訝,那是我在流淚。

11、養好受傷的頭髮,保持百斤的體重,照顧好挑剔的胃,交一個能一路廢話的朋友,給自己疲憊的生活找一個溫柔的夢想,然後徹徹底底跟過往的悲傷道別,這就是你新一年要做的事情。

12、最好的安全感是,知道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基於喜歡。

13、愛了那么久還是沒白首,所以學會了不強求。

14、我也想瀟灑一生,卻不慎鍾情一人。

15、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工作!

16、在一起1天牽手漫步那是激情,在一起1年牽手漫步那是戀情,在一起5年還能牽手漫步那是感情,在一起10年牽手漫步是親情,如果在30年後還是能一起牽手漫步那才是愛情。

17、你總說不介意孤獨,實際上你日夜獨自想念一人到淚流,若是那人轉身牽你的手,過程再怎么痛你還是會跟他走。

18、難過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可以代替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 ,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19、有時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過於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粹,哭不再徹底。

20、心中有不捨的人,是多么心碎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