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向男友道歉的話

1、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

2、是我的錯,不應該覺得男人應該大度,至少說話方式不會跟小女人一樣那樣傷人。更不應該把你歸為大度的男人一類。每次的爭吵,我應該主動把對的,錯的全部往自己身上攬。不應該奢望,自己的男朋友會放低自身來哄哄,我錯誤的以為你跟普通男人是一樣的了。

3、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4、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5、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6、我們之間出了問題,但我完全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7、願你一天都高興,兩手把錢掙,三餐把杯碰,四面關係硬,五福同來慶,六處把寶進,七彩做好夢,八方有人敬,九洲顯神通,十足發號令,一生都好命。

8、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9、當你手機響時,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信息時,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時,那是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還有我在為你祝福!

10、有一點,我承認我確實錯了,不應該不在乎你的感受,而讓家裡來的異性朋友在家借住了幾天。

11、是我的錯,因為吃了你買的阿膠,皮膚是好了很多,口是心非的說斑點因為白而顯露出來,而責怪了你。卻沒有直接告訴你是在撒嬌。

12、寫在前面,再合拍的情侶之間也有可能會發生不必要的爭吵。遲來的道歉總是比莫不吭聲好,因為你的一句話不只能彌補之前造成的傷害,還能讓對方感到欣慰,不是很好嗎?送給大家一些情侶之間的道歉簡訊,希望對大家能有幫助:

13、我的寶貝,簡訊息收到了嗎?別生氣了好嗎?我的心都碎了,想你想的。

14、是我的錯,不應該學你下班回家就坐在電腦前對著螢幕,看自己從小最喜歡的一部卡通片。還得討價還價的看到幾點再把大老婆還給你。

15、是我的錯,不應該在你一星期唯有的一天叫你陪我找找活動,放鬆一下。而你的朋友叫你,卻可以立馬答應時還微笑著對你說,沒關係,陪你朋友就好。

16、是我的錯,不應該在你生日前幾天逛了好幾天沒有選到合適的禮物,而懊惱。最終買了個不合適的被你丟棄在家裡。也許問你放哪了,你也不清楚。這是我的錯。我承認,家裡的東西真不應該什麼都由我來收拾,不然你真找不到放哪了。

17、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繫我。

18、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就打電話罵我好了,只要你打電話給我。

19、失去你,我會象一隻孤獨的傷情鳥,寂寞地度過每一個想你的黑夜。

20、、傻瓜,這是我們分手的第一天,我現在好想你!我給你打了電話,你沒有接。傻瓜,你怎麼跟女孩一樣那麼愛生氣啊!很晚了,記得早點睡覺!晚安!

21、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22、是我的錯,不應該把你想像成是一個男子漢,對兩個人的生活多一些熱情,多一些關心和照顧,而不是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裡。並且不應該在自己朋友面前還表現出,我有男朋友,卻一些事還是得自己做。比如說,重活,危險的事。

23、我知道不管怎麼說都不會脫離我想給你道歉的心態,太多的對不起也不知你能否接受,只希望你能明了我愛你的心不會變。

24、你的這些認錯都不是真心誠意的,更多的是在為自己辨解,為自己找藉口。以上也是我的認錯。

25、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氣了。因為我看到:你的頭髮炸起來了。

26、對不起,我講了不應該講的說話,令到你很傷心,我都好後悔,以後我不會講或做令你傷心的事,我只是想我們可以開開心心在一起,我真的愛你!

27、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28、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29、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30、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31、想一個人是美好的,就算只有記憶做參考,愛一個人是幸福的,就算只有思念做支撐,雖然現在我只能想你,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幸福,因為我是愛你的!

32、是我的錯,不應該對你抱有太大的期望,而說的這些你都明白的時候,我有理的時候,你卻還是我行我素。

33、床頭的時鐘滴滴嗒,象我想你的心在跳動;時鐘取下電池,便停下了腳步,而我沒有你的日子裡,就象時鐘沒了電池,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生活下去。親愛的,我錯了!原諒我回來吧!我愛你!

34、快樂時想起你,我的快樂多了一倍;()痛苦時想起你,我的痛苦少了一半!

35、獨處時,我總是懺悔我們的過去,而面對你時我又一錯再錯,你能告訴我我該如何解脫?

36、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愛吧!如果欺騙了愛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37、我揮手致歉,我深深鞠躬,只要你能原諒,哪怕引起萬人的唏噓聲,我都會充耳不聞,視而不見,不怕眾人的壓力,只懼愛情的魔力。

38、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

39、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40、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

41、我是真心的,是愛你的。這次事情給你造成了傷害,我感到對不起你。對不起,不管你接受或者不接受,這句對不起是真心說給你聽的!原諒我好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