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向男朋友道歉的話

1、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2、對不起,沒時間陪你,又讓你獨守空房,可不準做深閨冤婦喔!

3、年少時的無心之過,害的你這麼多年的苦苦尋找,我真的很報歉!

4、從一瞬間的愛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包容,親愛的是否原諒我?

5、去跳海被浪打了回來;去跳樓被吊在窗台;去上吊把樓頂拉了下來。說明老天爺也原諒我了,朋友你還怪我嗎?

6、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7、對不起,開個玩笑,有得罪處請包含。

8、什麼人最該死?我這種人最該死,你可以打我罵我親我愛我恨我,但是不要不理我!

9、你是無可取代的,我真的需要你站在我的背後,真正了解我,支持我,用正當的方式和情緒了解我,並和我說!在我有情緒的時候,請讓我好好發洩和安靜一下!別一直的數落我,可以嗎?

10、x事先生:你方本月22日訂貨單收悉。非常抱歉!羽絨背心目前無法交貨。我們最快的交貨期要到7月初。當然,你方是急著要貨的。可是,需要量遠遠超過我們以往的經驗,特向你方道歉!

11、也許我的任性不小心傷害了你,但是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為了你,我會改。

12、我會用行動來說明一切,不會再讓你感到傷心與失望,漫漫長路希望與之協手共進,永遠愛你的人。

13、考慮了好久,只能感謝你對我的好,但不能接受你的愛我讓您失望了我曾那麼的愛您,但您卻把我丟棄了。

14、都是我的錯,你別生氣了,生氣的樣子可不好看喔。

15、對本次產品存在的質量問題,我首先以我個人的名義向你致以最誠摯的歉意,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也非常希望你再給我機會,我們一定保證以後提供的產品絕不會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並鄭重立下此承諾。

16、DALING,我不能不愛你,你是我唯一愛依靠的那棵樹,讓我回到你的懷抱好嗎?

17、真的是非常抱歉哈,希望您不要放在心上,還期望以後能與您有更多的合作。

18、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19、天在下雨不是風的錯,河水流出山谷不是大海的錯,黃葉飄落不是大地的錯,讓你生氣卻是我最大的錯:對不起!

20、那晚您問我的問題,我的答案是:「很抱歉,我希望後會無期!」

21、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如果記憶可以抹去,縱有千萬個理由,不願讓你生氣。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彌補我的過錯。

22、愛上你我沒有錯,喜歡你我也沒有錯,我唯一就錯在不該不相信你!

23、道歉的話也許當面很難說出口,那就發條簡訊來「懺悔」下吧,爭取「寬大處理」。

24、沒有你,我就像離開水的魚,一句對不起能不能讓你清醒,愛是快樂的事情,還能不能再一起游來游去?

25、親愛的:你說我寫的情書是長篇小說,看著累又受罪,所以我改用發簡訊息,精美又不貴!

26、從來不想傷害朋友,卻總是偏偏不小心。直覺告訴我你生氣了。如果是我的錯請放寬你的胸懷施捨一點原諒吧!

27、對不起,我為我的粗魯深表歉意。因為真的太想見你,心裡從來沒有那麼在乎。原諒我好嗎?

28、只因愛你太深,對不起,傷了你的心的我的心更傷心。 如果你覺得我以無藥可救,那就別理我了。如果你覺得我還可以挽救,那麼你就再原諒我一次吧!

29、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嗎?沒有挽回的餘地嗎?和我談談也許會有好的收穫!

30、假如我是風,我希望能帶給你一夏的清涼,假如我是青蛙,我此生只為你歌唱。可我只是你老公,所以,快把我的內褲洗了。

31、如果有一天我會失去你,也許是今天錯怪了你的原因!如果今天我說不想失去你,你是否接受我真誠的道歉?「對不起,我錯了!」

32、對不起,由於我工作的失誤給你帶來了痲煩,我感到十分抱歉。希望咱們有機會能夠合作,祝你生活愉快!

33、你不是老說你「宰相肚裡能撐船」嗎,那就別和我計較了嘛。

34、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35、對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36、藍天下,小河邊,誰在情話纏綿綿?小路彎,細雨漣,誰舉小傘濕半邊?春光媚,花兒艷,誰陪窗前看戲蝶?雪花飄,空氣鮮,誰拋雪球在門前?別生氣,我想看你甜甜的笑臉。

37、這幾天我的生活毫無味道,因為沒有你的訊息,讓我嘗試了沒有鹽的痛苦,太過隨意的我不經意的傷了你,請原諒這個不經意的錯誤,說上一聲對不起。

38、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

39、是我的漠不在意讓那件衣服「飛」了,是我昨晚冷淡的態度讓你雪上加霜。對不起!

40、是我錯了,我不想失去你,不想失去一個最愛我的人,和一個我最愛的人!請原諒我!

41、假如昨天有什麼得罪了你,遷怒了你,那我今天來道歉,好讓明天你我仍同在一把雨傘下。

42、到底誰能夠告訴我,該怎樣才能夠回到從前,怎樣才能讓你回到我身邊,愛你的心永不改變。

43、對不起!不好意思!我錯了!別介意!()我投降了!我快頂不住了!原諒我吧!

44、不管對錯,在這美麗的一天,我想說對不起。如果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的相識是上天安排的緣份,就讓我們從頭來過。

45、我心中的女神:對不起!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你,愛你!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46、對不起,雖然我沒和你見面,但我心裡一直都惦記著你,我一直都沒忘記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那麼快樂。

47、看著你秀美的臉上掛著淡淡的淚痕,我的心也一陣絞痛,讓我說聲:讓這一切過去吧!

48、我只想說:我不是有意要氣你的,只因為我愛你,我不想多說只求你能原諒我,我愛你!

49、對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氣你的,你還好吧?在家幹什麼呢,沒有生我氣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