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只有該結婚的感情,沒有該結婚的年齡

1、想不出一句話可以準確概括我們之間的關係,似遠似近而又曖昧不清,忽冷忽熱又習以為常,給點甜頭又怕自作多情,什麼都不是卻也不想放棄。

2、屬於你的永遠都在,即使遠在天邊,不屬於你的永遠無法企及,即使近在咫尺。

3、命運注定要遇見的人,無論怎樣都會遇見。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如果說相遇是久別重逢,希望我們別來無恙。

4、有霧霾也挺好的,看不見街上的情侶,也不容易想起你。

5、總有一天你會遇見一個好姑娘,她不要你房子,不要你車,不要你鑽石,更不要你的錢,也不要你。

6、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跟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7、這個世界人潮擁擠,不會再有不期而遇。

8、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9、我已經再不會期待你的回覆,也不會在心裡默默給你留一個位置。好的感情,從來都是兩情相悅,而不是我一個人在原地眼巴巴地等著你回來。

10、能放下自己的脾氣向你的壞脾氣低頭的人,並不是因為怕你,而是比你更懂得珍惜。

11、想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更想陪你看今冬的第一場雪。

12、只有該結婚的感情,沒有該結婚的年齡。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

13、這世上最不幸或無信的事,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已經說很愛很愛你了,最後卻輕易放棄了你。

14、過度的熱情會把被愛的人寵壞,忽冷忽熱的回覆會把最愛你的人推開。

15、喜歡你,怕你知道,怕你不知道,最怕你知道卻裝不知道。

16、我與你相見恨晚,卻未料緣分太短。

17、兩樣東西可以給女人安全感:錢,愛。

18、等我攢夠了勇氣,我會笑著對你說我喜歡你。

19、人和人之間想要保持長久舒適的關係,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壓迫,捆綁,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自我感動。

20、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