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深情厚誼造句

1、長征時紅軍戰士們每經過一個地方,都與當地老百姓結下了深情厚誼。

2、在抗美援朝戰爭中,中朝兩國人民結下了深情厚誼。

3、鄉親們依依不捨地來歡送即將出征的子弟兵,表現了軍民之間的深情厚誼。

4、我和劉英是同班同學,學習上、生活上都能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三年來建立了深情厚誼。

5、我們不會忘記俄羅斯人民在去年中國抗震救災中表達的深情厚誼。

6、中日友好協會代表團懷著中國人民對日本人民的深情厚誼,訪問了日本。

7、一張小賀卡,帶著我心底的祝福給你,牢系我倆的深情厚誼。

8、該商會企業界人士在外創業致富,仍念念不忘家鄉,心懷對家鄉人民的深情厚誼。

9、我們被他的深情厚誼感動了。

10、我們不會忘記,東協國家在中國遭受重大自然災害時所表達的深情厚誼。

11、中朝兩國人民的深情厚誼是在戰鬥中建立的,是用鮮血凝成的。

12、我在國外留學期間,承蒙張老伯深情厚誼,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沒齒不忘。

13、小明和小沈是好朋友,他們在參加比賽的時候結下了深情厚誼。

14、他來拜訪我們,就住在我家裡,我的先生非常欣賞我跟他的深情厚誼。

15、只有著這樣的時刻,一個人才會真正領會到朋友的深情厚誼,謝謝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