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教室里的隱身人讀後感

教室里的隱身人讀後感(一)

這星期,我看了一本書是皮皮系列中的一個故事,叫《皮皮魯和教室里的隱身人》。這本書我特別喜歡,下面我給你們來講一下吧。

故事的主要內容講:皮皮魯他們的教室有個隱身人,一天,有個同學發現了隱身人,隱身人幫他考試,結果老師不相信這些字是那個同學寫的,看起來像一位大人寫的字。於是,老師讓他抄書十遍,隱身人又幫他抄,老師還是不相信那個同學能寫出這麼好的字。一天,那同學把他考試的事情,和抄書十遍的事情跟老師說了。老師知道了隱身人的事情,決定讓隱身人留在教室里,還讓大家歡迎隱身人的到來,大家每天都和隱身人在一起玩,隱身人也成為了老師的好幫手。校長也知道了這件事情後,決定去看一看他們班是不是真的有隱身人,校長到了他們班,問隱身人在不在,我想和他說幾句話。老師說:「我們這裡沒有什麼隱身人。」校長又說:「別裝了,我真的想跟他說幾句話。」同學們都答應了校長的請求,並讓隱身人走出廊里和校長說話,校長說:「你必須馬上離開這個班級,否則我馬上讓警察在教室里打子彈。」隱身人非常生氣地回到教室向同學們和老師們說起了剛才的對話,同學們都只好讓隱身人離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誠實,要對朋友好,對別人要禮貌,要團結友愛。

這個故事好聽嗎?一定很好聽吧!不信,你去試一試看看吧!

教室里的隱身人讀後感(二)

這個假期我讀了幾本書,我最喜歡其中一本,《皮皮魯和教室里的隱形人》,我發現作者寫的這一系列的小說都跟科幻有關。

讀了這本小說,就像有一個人陪伴著我,那就是皮皮魯。

皮皮魯出生在一個貴族家庭,他的爸爸叫做皮威,當司機的;媽媽叫魯威,當護士的;皮皮魯還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叫魯西西,上國小二年級。

聽聽書裡講的故事吧:老師說「明天是全國愛牙日,明天你們就把自己用的牙具帶來。」第二天,全班同學把牙具都帶來了,老師檢查到魯西西的時候,牙膏卻沒有了,他叫魯西西站著,她又接著往下問別的同學,下面的同學也口口聲聲說自己的牙膏沒有了。魯西西看到老師的兜里鼓鼓的,他告訴老師,老師一摸,兜里有一個小方紙盒,裡面有一支皮皮魯牌牙膏。老師再翻講桌,嚇了一跳,抽屜里全是皮皮魯牌牙膏,他數了一下牙膏的數量正好等於站起來同學的個數,老師認為這是惡作劇,說,「這是誰幹的,下課到我辦公室來。」結果沒有一個人到老師辦公室。

一天,靳航的文具盒升到了空中,隱形人說,「朋友你好!」「誰?」「我是隱形人,我想和你交朋友。」

就這樣,全班都認識了隱形人,都是好朋友,寸步不離。有一天,老師問隱形人牙膏事件是不是你做的,隱形人不好意思的回答說是。神不知,鬼不覺的校長知道了這件事了,一天,校長從窗戶看見六(1)班的學生形態各異,老師旁邊還有一個懸空的舒克貝塔棒球帽。這事,校長看見了,下了一大跳他沒敢追問下去。

這就是發生在六(1)班的故事,人和隱形人的故事。()

教室里的隱身人讀後感(三)

昨天,我讀完了《皮皮魯和教室里的隱形人》這篇童話,這本書寫得非常好,尤其是鄭淵潔寫的皮皮魯,他是個淘氣包,但遇到危險的時候,他很聰明,很機靈,總能躲過困難,他愛護同學,關心班集體,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男孩,但有時候他也愛搞惡作劇喔!

在鄭淵潔筆下寫的這個皮皮魯愛說,愛笑,天真可愛,快樂無比!遇到問題開動腦筋,每個故事的結局總是那麼好,但是調皮起來總是讓人說也沒法說,他把地球時鐘撥快了,讓所有人都生活在了夢裡,結果鬧出來一大堆笑話,唉!真是讓人拿他沒辦法!他有時候連魯西西都欺負,魯西西是誰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她是皮皮魯的妹妹,魯西西也特別聰明,她總是替皮皮魯想辦法,這個女孩也特別好吧!

聽了我的講述你是不是也很想看看《皮皮魯和教室里的隱形人》這篇童話呢?快去看看吧!也許你也會笑的說不出話來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