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一個人暖呼呼讀後感

一個人暖呼呼讀後感(一)

本書一如高木直子旅行系列風格,主要描繪了一個人,坐著火車、看著美景、吃著美食,一路泡溫泉的旅行。講述了各種特色的日本溫泉——超便宜的大眾溫泉浴池,能觀賞雪景的露天溫泉,飄著油花的油溫泉等。介紹了乘坐過的各種特色小火車——夏目漱石「少爺」列車,忍者哈特利列車,還有奔向日本最北端的鄂霍次克號!游遍1道10縣,18處溫泉,並且介紹了沿途的美景,溫泉美食。

一個人暖呼呼讀後感(二)

直子的書很有知識性。因為自己也會時常的去日本出差,日本的鐵路和中國的完全不一樣,線路交錯關鍵是路費不便宜埃但是直子在書中卻把搭乘鐵路介紹的井井有條,不僅知道了怎麼坐划算不走冤枉路,還有沿線的美食美景,這次鐵路沿線的溫泉之旅是我的大愛。這個季節還有比泡泡溫泉更愜意的事情嗎?最嚮往的是泡油溫泉,想感受那種飄著油花的感覺,洗完後皮膚變得滑嫩嫩的,真是羨慕死了!如果可以像直子這樣把旅行中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有趣的,()都匯集在一本書中,分享給身邊的每一個人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有機會去日本玩,到那時能買到一本直子的書,感受直子的暢遊也是一番幸福。

返回頂部